s925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630元買的

2021-03-04 08:48:29 字數 1566 閱讀 6050

1樓:**店玉乾盛世

廣義上的和田玉,925銀鑲嵌。300元以內市價。

s925和田玉吊墜,幫我看下值多少錢

2樓:自在啼

這種925銀鑲嵌的水滴吊墜,一般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算真貨。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只是這種用的是相對廉價,平普的俄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925銀鑲嵌又屬於廉價鑲嵌。所以,雖然是真和田,價值卻不高,克重3.32克的話,目前玉器市場**不超過一百元,最多一百元到一百五十之間。

只能算一般飾品,購買意義不大!

商場,珠寶店,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元,**打一折銷售,要特別注意,謹慎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抽一等獎,打一折,一萬七千多,買下來一千四百多。感覺被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說刮獎中了一等獎,本來買6800元,一等獎只收百分之十的手工費,我就付了680元,其實就一百多元的東西,所以大家買的時候要謹慎再謹慎!!

商場裡買的s925和田玉吊墜 大概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塊錢足夠,這種東西檢測證書都會出,而且不會假,但是品質不行,一般都是這個套路

花400買了個s925和田玉戒指 值嗎

6樓:清澈

下次別再買s925鑲嵌的飾品了,肯定價值不高。我只能說這個就價值而言幾十元而已,但是如果的確喜歡這個款式,400元也不算上當,畢竟玻璃、塑料製品的飾品好看的有的也賣一兩百元。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花400買了個真的和田玉戒指,一點都不貴。

s925和田玉(碧玉)吊墜值多少錢

8樓:自在啼

925銀鑲嵌,水滴吊墜,通常克重不超過5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碧玉有四大產地:新疆,俄羅斯,青海和加拿大。俄羅斯碧玉色澤分布均勻,雜色黑斑少,完美度較好。所以925銀的碧玉吊墜,通常採用俄羅斯碧玉,個頭較小,料質一般,整體機械加工成型。

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我買了一塊飾品名稱:s925(印記)和田玉吊墜,請問能值多少錢?

9樓:阿蓮

925是銀的成分含量925銀手鐲現在**在9元/克。和田玉這個是無法估價的,俗話說,玉無價,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s925是銀 來個圖 看看

魅力源和田玉碧玉吊墜s925,價值多少錢?698元買的 10

11樓:在水伊人

和田碧玉真品

公平市場價三四百區間

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請問s925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該玉是真玉嗎

玉是青海料和田玉,是真的但是不值錢。鑲的金屬也不值錢 整體三百元以下 s925和田玉吊墜,幫我看下值多少錢 這種925銀鑲嵌的水滴吊墜,一般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算真貨。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只是這種用的是相對廉...

s925玉髓吊墜多少錢,玉髓吊墜s925值多少錢

925銀鑲嵌的玉髓吊墜一般都是普通玉髓 如果顏色鮮豔的話多是人工優化的顏色 所以價位都很低 兩百以內居多 實價八十以內居多 喜歡就好吧 商場刮獎中了2000買了個銀s925玉髓掛墜,請問值多少錢 925銀本身不值錢。is 也一半,所以你2000塊錢買貴了。但是中獎嗎?人家只能給這個等於白撿。最多20...

求助艾這個s925鑲和田玉吊墜多少錢翱

300 500是合理的 300左右,我的店裡賣280,可以來參考看下 太小 300元可玩。s925和田玉吊墜,幫我看下值多少錢 這種925銀鑲嵌的水滴吊墜,一般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算真貨。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