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925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該玉是真玉嗎

2021-03-04 08:48:29 字數 910 閱讀 8181

1樓:灰跡仙蹤

玉是青海料和田玉,是真的但是不值錢。鑲的金屬也不值錢~整體三百元以下

s925和田玉吊墜,幫我看下值多少錢

2樓:自在啼

這種925銀鑲嵌的水滴吊墜,一般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算真貨。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只是這種用的是相對廉價,平普的俄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925銀鑲嵌又屬於廉價鑲嵌。所以,雖然是真和田,價值卻不高,克重3.32克的話,目前玉器市場**不超過一百元,最多一百元到一百五十之間。

只能算一般飾品,購買意義不大!

商場,珠寶店,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元,**打一折銷售,要特別注意,謹慎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抽一等獎,打一折,一萬七千多,買下來一千四百多。感覺被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說刮獎中了一等獎,本來買6800元,一等獎只收百分之十的手工費,我就付了680元,其實就一百多元的東西,所以大家買的時候要謹慎再謹慎!!

請問s925銀鑲和田玉值多少錢,該玉是真的嗎

5樓:

銀鑲和田玉掛件此類物件 整體價值都比較低1.44克 非常小您買的超過200就貴了

s925和田玉吊墜,幫我看下值多少錢,謝謝了!

6樓:典當須知

這樣小的和田玉山料鑲銀的不太值錢,帶上銀鍊子不宜超過二百算合理的。佩戴是可以的,沒有收藏價值。

7樓:李一龍

商場**打折購買 一般幾百元入手常見

s925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630元買的

廣義上的和田玉,925銀鑲嵌。300元以內市價。s925和田玉吊墜,幫我看下值多少錢 這種925銀鑲嵌的水滴吊墜,一般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算真貨。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只是這種用的是相對廉價,平普的俄料,純粹的...

s925玉髓吊墜多少錢,玉髓吊墜s925值多少錢

925銀鑲嵌的玉髓吊墜一般都是普通玉髓 如果顏色鮮豔的話多是人工優化的顏色 所以價位都很低 兩百以內居多 實價八十以內居多 喜歡就好吧 商場刮獎中了2000買了個銀s925玉髓掛墜,請問值多少錢 925銀本身不值錢。is 也一半,所以你2000塊錢買貴了。但是中獎嗎?人家只能給這個等於白撿。最多20...

求助艾這個s925鑲和田玉吊墜多少錢翱

300 500是合理的 300左右,我的店裡賣280,可以來參考看下 太小 300元可玩。s925和田玉吊墜,幫我看下值多少錢 這種925銀鑲嵌的水滴吊墜,一般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算真貨。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