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925項鍊,立方氧化鋯銀吊墜,S925戒指,好多人都說

2021-04-28 13:45:14 字數 1253 閱讀 6188

1樓:重萱

不用擔心,因為現在的925上面都電鍍了一層***,防止氧化的~我的墜子也是,直接放在空氣中有兩年了都沒事,一起放的足銀鐲子都氧化了= =

s925銀鉑金項鍊帶合成立方氧化鋯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s925是銀子的.立方氧公鋯也合成的.

s925銀鉑金項鍊帶合成立方氧化鋯墜的**我想應該是"s925銀 白金 項鍊帶合成立方氧化鋯墜的**"

**不高,最多200元

s925純銀戒指和項鍊洗澡的時候佩戴會不會生鏽呢

3樓:顏小二述哲文

不會生鏽,但是可能會出現氧化。

s925的銀戒指和項鍊,是含量為半分之二十五的銀材質製成,銀是不會有生鏽一說的,但是在洗澡的時候不取下來,容易發生碰撞摩擦,導致銀暴露在空氣中(s925的戒指和項鍊表面都會鍍金,防止氧化),與空氣中的硫發生反應,從而發黑。

以下為保養方法:

1、如果是素銀,也就是表面沒有電鍍白金的銀飾品容易氧化成黑色、灰色。將銀飾品放在白醋中浸泡48小時,這樣可以去掉淡淡的黑色氧化層,之後用清水沖洗,用牙膏刷銀飾品,這樣可以徹底去掉黑色氧化層。

2、原色的,拋光表面的,最簡單,可以去首飾店讓讓師傅用布鍍金銀飾輪拋光。布輪拋光後用擦銀布擦拭就可以了。無拋光表面有縫隙的,用洗銀水清洗就可以了,洗銀水一次用的不要太多,最好反覆擦拭為佳,用的過多會減輕銀子重量。

3、電鍍過表面的,要用軟布擦拭,因為電鍍層非常薄,粗糙布的擦拭和化學性物品的損傷,都會影響表面的光亮。

4樓:銘含

不會的。一般銀飾越帶越亮但是要少接觸洗化用品,因為會有腐蝕,但是如果長時間不帶,或者在佩戴過程中有點發烏變黃那是因為銀在空氣中氧化,只需用拭銀布擦拭就好,或者用牙膏擦拭清洗。

5樓:度娘發帖專用號

生鏽?不會

畢竟表面是鍍一層防氧化層的,但是戴時間長 了會褪色不亮了,你洗澡還 戴著充分說明你木有保養首飾的意識,估計能保半年無恙吧

6樓:匿名使用者

925其實不是很純 時間久了會變色

合成立方氧化鋯掛墜值錢麼?我買了一條1.91克的200多還贈了一天s925的項鍊,,,,有人懂這行

7樓:dsfdsfsdf水瓶

中國地bai

質大學珠寶檢測中心出具

du的合成立方氧化鋯掛zhi

s925銀鍍玫瑰金是什麼,玫瑰金色項鍊吊墜上的S925是什麼意思

分析如下 1 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標誌,925銀是以含銀量為92.5 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2 玫瑰金是一種 和銅的合金,由於其具有非常時尚 靚麗的粉紅玫瑰色彩,因而廣泛用於首飾設計和加工。3 s925銀鍍玫瑰金,意思就是在s925的銀飾表面鍍上一層玫瑰金。擴充套件資料 玫瑰金色彩 1 玫瑰金,單...

我有銀戒指上面標有s925我知道這是純銀標

925是銀飾的國際標準含量,xy是廠家的縮寫。戒指挺漂亮的,很有特色哦,多少錢啊。要不要一百塊啊?首先,你這個不是純銀的,純銀的標識是s990,xy的生產廠家的縮寫,望採納。親。你的理解錯誤了。s925和純銀是有區別的。是不是這枚戒指的品牌名稱縮寫啊 我有乙個銀戒指,上面標有s925,我知道這是純銀...

新買的S925項鍊表面有劃痕正常嗎

可能是人家用過後洗過的 不正常,可以要求退換貨 新買的s925項鍊表面有劃痕正常嗎 輕微劃痕不影響的,稍微拋光下或者用擦銀布擦拭就可以了 兩月前買一s925銀戒指,表面拋光,像鏡子一樣亮,漸漸的邊緣上起了密密麻麻的黑色細小劃痕 20 目前市場上的925銀多數都有電鍍,因為銀本身容易被氧化成為黑色的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