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25翡翠吊墜多少錢,S925翡翠吊墜多少錢?

2021-03-04 08:50:08 字數 1877 閱讀 3374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925銀鑲嵌的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整體機械加工成型,個頭較小,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目測克重在5克以內,目前玉器市場**在5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元,**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今天買了乙個1298元的s925翡翠(a)掛墜想問問是不是真的哦?

2樓:

這個翡翠吊墜是a貨翡翠沒有什麼問題,不過它色澤太淡,水頭差,玉質顆粒粗,根本就值不了1000,一般**正常在80-100左右的。

3樓:輕酌天蠍

是真的。從**看圖上吊墜符合翡翠特徵屬於真品翡翠吊墜。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水頭也很好如果喜歡就帶著吧。很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這東西**也就僅僅是十分之一。商場,銀樓那都是黑死人不償命的主。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s925翡翠(a)掛墜是不是真的哦,標價1298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不過是非常一般的料子。顏色也不漂亮。如果要是說相在銀上面,1298元就太貴了。

因為單就這個翡翠來講,不會超過500塊錢。帶的人也很便宜。一條銀鍊子也就一二百塊錢。

所以總體算下來也不會超過500塊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的玉假的很少。只要在珠寶店買的,只是品級問題。不是有證書嗎?玉要看實體。**看不出來

普通翡翠吊墜多少錢

8樓:送我乙個後援團

截止2023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被分為低檔、中檔(一般)、中高檔、高檔和極品五個檔次,一般的翡翠吊墜也就是銷量比較高、人們接受程度高、但品質卻也不差的翡翠吊墜,**通常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

一般的翡翠吊墜,如果是素形的,有方形、圓形、長形等。如果是雕刻翡翠吊墜,這個價位的翡翠原料品質不會很高階,所以最好的就是不破壞翡翠原料的基本形狀,更多的會選擇隨行而雕。

9樓:自在啼

普通翡翠吊墜,一般多指:豆種,糯種,這類種嫩,棉多,水頭短,且色澤平普,雕工粗獷的翡翠吊墜。

這類中低檔的翡翠吊墜,個頭大小,雕工,顏色等的不同,在幾十到幾百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豆種,一百九的立體雕貔貅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s925翡翠a貨吊墜1.7克大約多少錢啊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925銀鑲嵌,翡翠吊墜1.7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標有jdgs925翡翠吊墜是真的還是假的,能看出來嗎?

11樓:jade翡冷翠

你好這是乙隻925銀鑲翡翠飾品,鑲嵌和翡翠的價值都比較低,常見於**打折等銷售方式。

鑲嵌的部分,s925銀。

(925就屬於標準的純銀了,但是非千足銀,千足銀太軟無法鑲嵌使用)鑲嵌工藝一般用種植臘樹,等批量化工藝,成本低廉。

鑲嵌的配石是鋯石或者水鑽,為人工合成產物**低廉。

翡翠部分天然翡翠a貨(真貨)糯種水滴,淡綠色,尺寸很小價值低。

總體來講整件100-300元範圍還算可以接受。希望您到手**合理沒有買貴。

如果有其他疑問歡迎追問。

s925玉髓吊墜多少錢,玉髓吊墜s925值多少錢

925銀鑲嵌的玉髓吊墜一般都是普通玉髓 如果顏色鮮豔的話多是人工優化的顏色 所以價位都很低 兩百以內居多 實價八十以內居多 喜歡就好吧 商場刮獎中了2000買了個銀s925玉髓掛墜,請問值多少錢 925銀本身不值錢。is 也一半,所以你2000塊錢買貴了。但是中獎嗎?人家只能給這個等於白撿。最多20...

s925標準銀戒指大約多少錢,S925標準銀戒指大約多少錢

s925不貴的,重量大小不同,大約在30 150吧 s925銀戒指 多少 s925銀戒指一般多少錢 銀戒指的 一般在50 100元之間,根據銀戒指的重量和工藝決定的,今天的銀價每克4.22元,手工費一般在20 30元一枚,銀戒指可以個性化批量訂製的。s925就是銀含量92.5 的純銀 這樣的純銀現在...

s925銀多少錢一克,現在s925銀價多少一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心 心 心 您好,s925現在的 在3.85元。但做成銀質的飾品,那就還有加工費,一般 就在6到8元每克。提問可以賣出去嗎 回答拓展資料s925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不是 的一種。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一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