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鏡是比實際度數大的好還是小一點的好

2021-03-04 09:01:42 字數 837 閱讀 9748

1樓:v海之聲

啊 啊啊·~~按照眼睛度數配,不能馬虎

2樓:網上配鏡諮詢師

驗光要求準確,不大不小最好

配眼鏡度數大一點好還是小一點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配鏡矯正首先要以自我眼睛適應為基準。正常我們雙眼視力是1.0-1.

2,如果採取配鏡矯正則以1.0-1.2矯正視力為標準!

而不是自我認為的大一點和小一點!切記!

4樓:鎮學岺盧培

主要看電腦的話,

可以配低一點的。按清晰配的話,看近的效果反而會差一點的。看電腦使的話,雙眼視力調到4.9即可

這個度數玻璃的也不會太沉的,100那只不超薄375帶100那只是超薄的配出來幾乎看不出來倆度數差那麼多的重量方面也不會有問題(不會一邊沉一邊輕)

建議:配玻璃鏡片選用超白膜(參考價70-90元)或者超白(參考價50-60元)不建議用超視美(鏡片有點粉的底色,而且底色跟膜層不好配對)

但是,請注意下,玻璃鏡片沒有防輻射的)所以如果想要防輻射的話,還是選用樹脂鏡片的比較好。

近視眼配眼鏡度數配實際度數好還是稍微小一點的好?

5樓:玉陌

這個問題我配鏡時問過專業配鏡師,近視多少度就配多少度。通常認為的少配一點會減少視力繼續下降根本是誤讀。

能否請樓主採納!樓主總是只贊同不採納實在打擊人的回答積極性。

6樓:志龍眼鏡**店

可以啊,眼鏡度數可以配小但不可以配大,配鏡師細心都會問顧客這種問題。

配眼鏡是度數高點好?還是低點好, 配眼鏡 眼鏡度數配足度數好還是配低一點比較好?

配眼鏡到專業的眼鏡店,或眼科醫院,既不能太低於你的眼睛,也不能過於清晰。那是有規內定的,容能看到5.0,4.9 就夠了。每個眼鏡店也是不一樣,所以盡量找資歷老的眼鏡店。還有,如果你 僅僅用於讀書,電腦這種距離近的,可以 稍微低一些。但也不能太多,也就低乙個檔。眼鏡和自己 眼睛不配套,會加快你眼睛度數...

老婆是年紀比自己大的好,還是比自己小的好

看你自己啦,你成熟,辦事穩重,什麼樣的都行,喜歡就好 只要兩個人有共同語言,智商,學歷都差不多,年齡不是什麼問題。年齡大小 性格 處事能力是三個概念 找媳婦比自己大好,還是比自己小好?找女朋友比自己 大的好還是比自己小的好?回答。因為。找女朋友是自己婚姻的問題。緣分到了。感情到了。等等,說數大小無所...

請問近視眼在看書時戴度數比實際低的眼鏡,會使度數加深嗎

近視眼經常戴眼鏡,度數真的會增加嗎?答案沒你想的這麼簡單。很明白的告訴你 會加深度數的 根本沒有什麼保護功能 我當初配了副眼鏡 還是在醫院配的 本來200度,配成了150,再過半年就加到300了 後來知道是眼睛都有適應能力 當和不相適合的眼鏡使用的時候 眼睛會很容易疲勞 疲勞的眼睛 會有什麼結果?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