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大門正對鄰居大門,是大的好還是小的好,怎樣化解

2021-03-04 08:56:56 字數 5609 閱讀 8457

1樓:血天風雲

不要緊的。我家也是農村的。不少都是對門的,也沒見發生什麼事

農村大門對小門好嗎?就是鄰居家的大門比我家的大門寬20公分還是門對門這樣對我們有好運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學角度講門對門是不好的,門對門在風水上是禁忌的。兩門相對的布局容易給人招來口舌是非,因為門在風水中叫氣口,是空氣流通、人員走動的地方,門口的氣流直接影響著室內的氣場變化。假如兩門相對,特別是兩家大門相對的話,便會使兩家的氣場互相影響,從而給室內居住的人帶來不利,因此這是一種不吉利的風水格局。

遇到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化解。

化解方法有:1、改變大門的位置化解。2、可以門口掛簾子擋住部分煞氣、汙氣。

3、在大門中間掛開光五行八卦鏡(注意:鏡子面朝外)搭配開光道易八卦門福可化解及避開門對門帶來的煞氣等。注:

此類風水開光吉祥物在**道易聚仙堂就可以請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大門隔著路比我高

風水農村大門和鄰居正對著好嗎?不好怎麼辦?

4樓:楊建立工作室

你們兩家關係不好,

院子大小無所謂,

主要是如果一家門大,一家門小更不吉,

對門鄰居的大門比我家大門大怎樣破解

5樓:易緣天驕

門對門很容易形成門煞更是不好,門煞也是有條件限制的,一般來說只有具備以下兩個條件才能形成門煞:(1)對門的兩門之間距離在5公尺之內,(2)對門的兩門的中線在同一直線上。城市門對門情況很多,但大多一旦回到家就關了門,這種門煞作用非常小。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家門口放兩顆植物 葉多的!

你好我家大門對著鄰居大門、在農村都是這樣的對門的鄰居、他家大門比我家門高、大.這樣對我家有什麼影響?

7樓:我在風衣藏把刀

這個沒關係的

如果你信的話,意味著不管有什麼磨難,他家都給你罩著

8樓:木小頁

多注意鍛鍊身體,如果實在還是迷信的話,就找個風水先生吧

農村風水問題,大門對著鄰居家的牆好嗎?我家大門和領居家的大門錯開了,他的門小如果對著正碰他家的們腳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遮光沒什麼。大門不正對大門就好。不要擔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棗樹是一顆吉樹,你這又對著窗戶,是入財相,只要不遮陽光,就可以了,還有乙個,你要注意,樹不能長的太高,高於屋子,就不好了。

你家門沒有問題,只要鄰居沒有在他門腳放什麼不好的東西,你家還是很好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1.那要看你家大門是對牆頭,還是牆面了?牆頭就不好了!牆面無防!棗樹對窗戶也不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信靠耶酥吧!世界上的一切都在上帝的手中,相信他會賜福你的。你將得到永遠的生命!多好啊!一切的迷信都免了!!!!!

對門鄰居門上掛個中國結正對我家大門!這樣會不會對我家不好?我們兩家是大門正對著大門的!怎樣化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槍煞示例

經云:」一條直路是一條槍。」宅前見一直路相沖,犯槍煞,主宅內家人健康日漸衰退,犯血光之災等。

槍煞的化解:其一是掛珠簾或放置屏風;其二是在視窗安放金元寶或麒麟風鈴一對,因金元寶能助事業順利。

衝背煞:

直路不衝前而沖後為衝背煞,主小人纏繞,無論如何努力,有好表現,也得不到上司的欣賞。

斜槍煞:

宅旁有條道路斜衝著本宅,犯之主容易發生意外,破財。左斜槍傷青龍,主傷男丁。右斜槍傷白虎,主傷女性。

斜槍煞的化解:是掛珠簾或放置屏風。

尖射煞:

宅前方由左右兩道路交會而成三角形沖射著本宅,犯之主因失財破財、身體亦多病。

尖射煞的化解:在家中見煞方安放蓮花杯和五帝古錢可以減輕該煞之兇性。

剪刀煞:

由三條或四條道路相交形成,如一把剪刀要把本宅剪掉似,主破財、損丁、意外受傷。

割腳煞:

住宅非常接近高速公路,主宅內住客運氣反覆、財帛難聚。

割腳煞的化解:沒有固定的方法,因為它的特點是運氣反覆,當運時大富大貴,失運時一落千丈,化解之一是在旺氣位安放八白玉,但旺氣位每年有變,所以要留意。

鐮刀煞:

一般認為由天橋反弓向著本宅劈來為大鐮刀,犯之主血光之災或運氣反覆。又宅前見反弓路為犯小鐮刀,又稱為鈍鐮刀。

鐮刀煞的化解:在吉位安放一對銅馬及五帝白玉可以化解此煞。

刀斬煞:

馬路如刀般劈著本宅,煞氣比之鐮刀煞較輕,但犯之亦主傷人、多意外。

刀斬煞的化解:在家中安放已開光的龍神座能化解刀煞帶來的血光之災。井字煞:

住宅四方皆由道路所包圍,主宅內住客運氣反覆,財來財去。

環抱水:

宅前有路或河水弧形包圍著,俗稱玉帶環腰或抱身水,主財運大順及容易儲蓄積聚。

之字路古云:」九曲入明堂、當朝宰相。」指前方有道路迂返曲折,主大利財運。

漩堂水:

住宅前方為道路返旋處,為得明堂水,旺財帛,吉論。

四周建築物對陽宅吉凶

天斬煞:

五帝錢宅前對正兩座大廈之間的一條狹窄空隙,犯之主多病、體弱,重的會犯血光之災。

天斬煞的化解:簡單的方法是安放銅馬,而治本的辦法是擺放大銅錢和五帝古錢。若情況嚴重,其化解方法是以麒麟一對正對著煞氣衝來的一方以擋煞。

飛刃煞:

宅前面對一座大廈之牆角邊,犯之主宅內人健康差。

化解的方法:是在受飛刃煞位置的牆邊放置兩串五帝白玉。如果此方法同時犯上流年凶星煞,則要放上兩隻麒麟和明咒葫蘆。

尖射煞:

宅前面對著大牆角尖,成45度角相射著,犯之主血光之災。

尖射煞的化解:在家中見煞方安放蓮花杯和五帝古錢可以減輕該煞之兇性。

擎拳煞:

宅前或窗前見對面大廈一單位突出,犯之主血光之災。胸部有毛病。

金字煞:

宅前見一些建築物頂部成三角形,犯之主血光之災。

反光煞:

宅前面對一所大廈,其外牆全是由鏡、玻璃組成,鏡子受陽光照射後反射到屋內,犯之主脾氣暴躁、血光之災。

反光煞的化解:一般反光煞的化解,可在玻璃窗貼上半透明的磨砂膠片,再把明咒葫蘆兩串放在窗邊左右角,加乙個木葫蘆便能化解。反光較弱者則不必加木葫蘆,反光強者要安放多兩串五帝古錢配白玉明咒便可化解。

孤陽煞:

住宅太接近廟宇、教堂等孤煞之地,犯之主宅內人性格孤獨,脾氣容易暴躁。

孤陽煞的化解:將已開光的木葫蘆和八卦羅盤鐘掛於受煞方的牆上。若宅主體弱多病,則於同一位置加放兩串明咒葫蘆。

獨陰煞:

住宅近墳場、殯儀館、醫院等陰煞之地,犯之主宅內人多暗病、運氣差、常作惡夢。

獨陰煞的化解:若是來自外界的獨陰煞,在家中安放木葫蘆和五帝古錢可以化其凶氣。若是室內的獨明煞,則於房內貼近廁所的牆上掛上四串明咒葫蘆。

探頭煞:

宅前面對一座大廈,而該大廈後方有一座稍高之大廈,頂部凸出了少許,犯之主宅內人易犯盜劫,出不良少年。

斷虎煞:

宅前右方見一人形大廈,主多小人、主多小人、是非。

嶠煞:本大廈非常接近一座比自已高大得多之建築物,犯之主容易受欺騙、上司挑剔、事業不成功,但如在大廈的後方則反成靠山。作吉論。

嶠煞的化解:靠較高的一端,擺放已開光的銅大象收外洩之氣。

槍煞:宅前方對著一條死巷,犯之主健康差,事業不順。

化解的方法有兩種,其一是掛珠簾或放置屏風;其二是在視窗安放金元寶或麒麟風鈴一對,因金元寶能助事業順利。

穿心煞:

宅前方對著一條直柱形物件如電燈柱、交通指示牌、大樹等,犯之主血光之災、病痛、官災及是非。

穿心煞化解:在旺氣或吉方安放銅葫蘆和五帝明咒,能避免地底穿心煞所造成的運氣反覆。

火煞:住宅附近見電塔、發射塔或一些尖銳之物件,犯之主血光之災、火災、健康差。

火煞的化解:可用銅貔貅擋煞,或在門下吊銅錢以加強力量,把煞氣向四方擴散以作瓦解。

沖天煞:

住宅接近工廠大廈,而工廠有很多煙囪,犯之主健康差、多意外受傷。

沖天煞的化解:用已開光的文昌塔和五帝古錢去化解。如果受煞方位恰逢流年凶星臨,則要按此星之特性,配合其他化煞用品如:珠簾、屏風等使用。

聲煞:住宅附近剛好有地盤進行打椿,犯之主人脾氣暴躁。

聲煞的化解:聲煞是一種不易化解的煞,若是在坤方(西南)出現,兇性尤強。可以在坤方安放銅葫蘆或兩串麒麟風鈴,以吸收凶氣及鎮煞,但亦不能消除其煞之聲音全部,最後再加上盡量關閉所有窗戶,或選用較厚及隔聲效果較佳的玻璃。

光煞:住宅面對霓虹燈招牌,晚上被照射著,犯之主宅內人精神差、脾氣暴躁。

虎強龍弱:

本大廈右方有一比自己高大的建築物,犯之主大廈內住客多是非、小人。

龍強虎弱:

本大廈左方有一比自己高大的的建築物,主大廈內住客多貴人幫助,易受上司賞識。

龍虎抱:

本大廈左右各有一座比自己略小之建築物,吉論。

14樓:山中·布衣

自家門上倒掛乙個「福」字——他家一了結,你家福就到了。哈哈……

——祝你愉快。

對面鄰居大門正對我家堂屋好嗎?請大師破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的,不是正對你家

大門就可以!你家堂屋的前面應該還有院子天井之類,你家的大門應該是開在院子圍牆旁邊的!就算跟鄰居家大門正相對了,之間的道路大過三公尺,也不要緊!

所謂的風水,就是因地制宜,合理採光,心態上善若水!風水不是迷信,別歪想那些外邪!

16樓:微視藝術

經常有人擔心關於兩家大門相沖而引起不好的風水,其實不用太過計較,切勿掛凸鏡、三叉八卦鏡、獸頭八卦等風水物。冤家宜解不宜結,冤冤相報何時了!如果心理上還有顧忌,可以兩家經過協商在各自外門上都貼「福」字相對,相互祝福,這樣互相賜福,皆大歡喜!

如果為了更加心安,可以用專門的風水物件,最適合化解門相對情況的莫過於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別墅專用的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到自家門內進行擋煞而不會影響別家,可以化解掉衝煞,產生風水上的「和解」,和而生財成貴,最為有效地化解掉心頭疑慮。

一些傳統風水書上,對兩門對沖有以下描述:「兩家不可門相對,必主一家退;開門不得兩相沖,必有一家兇;兩門相對謂相罵,口舌是非財運差」。 兩家大門相沖會應凶事,這些觀點在舊時代是有道理的,因為當時兩家大門相對距離較近,鄰里之間的頻繁走動,以及兩家對公用空間的爭佔,很容易導致雙方矛盾的公升級,相互之間的隱私被洩露,難以營造安靜、祥和的生活環境。

而在現代,鄰里之間大多形同陌路,相互間很少往來。隨著人的素質提高,對彼此的隱私也不再感興趣。而且現代大多數建築設計,即使兩大門相對,也是隔著一條較長的走廊,距離較遠,有相當的緩衝作用,更何況,現代人生活大多數都是一進家門後,就整天都關著自家大門。

所以,兩家大門相對衝的風水應兇之說,在現代風水環境中已很少有應驗。同樣,臨街的住宅或商鋪,即使相對衝也不用擔心,因為現代的街道建設距離較寬,車流量大,又人來人往,相沖的氣場都被緩衝散了。

17樓:易俠大表哥

不是門對門不要緊的。

大門正對鄰居家的大門怎麼辦啊?

這個不好應該錯開不要門對門。有關風水運勢常見的民俗說法有哪些 中國傳統民俗 風水中,方向有何講究?誰輕誰重?對了,你的理解挺對。中華文明中的好多東西是相互聯絡的。比如風水學中的。男左女右,在醫學上證明脈象也是男左女右,比如中醫要號脈,病或 病就是通過男左女右來把握的。由此可見,風水學中的男左女右是結...

家裡正對大門的玄關掛什麼好,家裡正對大門的玄關掛什麼好?

首先,可以掛上牡丹圖。牡丹是我們的國花,代表雍容華貴,所以這樣的寓意是非常好的,能給家庭帶來財富,所以很多人就會選擇牡丹圖作為進門玄關掛畫。還可以掛上梅花圖,梅花有五個花瓣,代表五個吉祥神 長壽 富裕 幸福 美德和健康。梅花也是我們中國文人的人格最高理想的象徵,玄關擺放梅花圖能夠有吉祥的作用。所以這...

我家是農村的,院子的大門朝西,與鄰居家的大門正對偏幾十厘公尺,這樣好嗎

個人認為只要不與鄰居家大門正對就行了 這種情況下,你家農村院子大門是西面與鄰居家的大門片,幾十厘公尺沒有關係的,也沒有什麼不吉利的事情發生,一切都很正常的,很好的,放心吧,沒問題 如果你們兩家大門copy很近,差不多少於四公尺,風水上就不是很合適,用合適這個詞而不是用好與不好,是因為四公尺不是乙個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