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較適合男士戴的墨鏡品牌可以的嗎

2021-03-04 09:01:42 字數 1260 閱讀 5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是想送給男朋du友作為生日禮物的話,zhi我覺得gentle monster這個dao品牌的墨鏡就很

回不錯哦!這是個來自韓答國的品牌,據說是去南韓旅遊必備的單品之一呢!gentle monster有很多款適合男士佩戴的墨鏡,比如absente系列的墨鏡,我感覺就很不錯。

這個系列的墨鏡採用的是醋酸纖維為板材,手工打造的鏡框,配合金屬鏡腿絕對可以讓你男朋友時尚感十足。

2樓:琪琪眼鏡網

陌生太陽鏡,帕莎,款式都比較時尚

3樓:李逸

暴龍和莫森都可以,要是再打牌一點的可以看看prada

什麼牌子的男士墨鏡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鏡bai

品牌很多 如果du單說的是男士 可以選擇皮爾金頓的zhi太陽鏡 皮爾金dao頓太陽鏡內是全球唯一認證容

的駕駛者之鏡 他們只做玻璃鏡片的偏光太陽鏡 有全球區別去其他太陽鏡的真彩技術 提高紅 黃 綠三種顏色的對比 可以征服全天候 無論是進出隧道 還是從路面進入地落車庫 還是陰雨天氣 都可以佩戴 看的清清楚楚 而他們的玻璃是採用雙面強化玻璃 超強抗衝擊 哪怕被子彈打 都不會碎 最多隻會裂 而裂縫處用手摸的時候 就像是平整的鏡片一樣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皮爾金頓公司 是英國的 專門生產銷售玻璃的集團公司 像賓士 寶馬 賓利 奧迪等車的擋風玻璃都是他們製作的 還有高樓大廈的那些玻璃也是

對了堅強的螞蟻是我想網上買的話,可以到:追折網(倒!計!時!最後快!來!搶!)

5樓:爾蝶紅茶

需要太陽鏡

.墨鏡.偏光鏡.

等都是品牌(暴龍.萬寶龍.保時捷.

迪奧.等等品牌太陽鏡)版**實惠.**折扣.

有需權要的朋友聯絡我:眼鏡名品專櫃折扣店 http://url.

**/jez3fo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copy己的臉型來選擇合適的墨鏡,gentlemonster墨鏡作為南韓品牌在設計產品時都以亞洲人的臉型為基礎,鼻託的高度及戴墨鏡的感覺都比其他品牌的產品更適合亞洲人的喜好,也受到眾多中韓明星的喜愛。前不久,《微微一笑很傾城》的男主角楊洋在緊張的日程活動中,總是佩戴的gentle monster墨鏡一度成為潮流界的焦點。

7樓:練溪熊紫絲

男士墨鏡,寬大的罩面款式太陽鏡,橢圓形臉型最適合這種眼鏡,視覺效果上可以有效減短臉的長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戴這樣張揚的款式。

適合男士戴的手錶品牌,男士帶什麼品牌手錶好

1.百達翡麗。百達翡麗 patekphilippe 是貴族的象徵,瑞士著名手錶品牌,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839年。其精緻的設計方案,結合豐富多彩的製表專業知識,讓百達翡麗腕表盡顯優雅。百達翡麗手錶品質細緻,價效比高,其手錶技術一直處於世界領先水平。2.卡蒂埃。創立於1847年的卡地亞是法國著名的手錶和...

男士戴金戒指適合戴多少克的,男士戴多少克的黃金戒指合適?

男人戴8克起的千足金戒指最為合適,當然你錢多買更大 更重的就更好啦!我叔叔39歲曾經做海南黃花梨 因其絕跡了!多年都沒貨進了 現在在做金絲楠生意就戴了個18.8克的周生生的足金戒指!霸氣呀!起碼6克起!6g不稱之為男戒。你好主要是看你想通過戒指表達什麼,時尚有時尚的,展現富有有大的,送老婆有情侶的,...

什麼品牌的手錶比較適合學生戴,學生帶什麼牌子的手錶

卡西歐 swatch 還有什麼史努比啊 公尺奇啊 都可以啊,當然還有nike這樣的運動品牌也經常會出一些手錶,也在1000以內 也很適合學生的 你起遠大看看羅希尼的 公尺奇 迪士尼 swatch 接個和樣式都適合學生 既然是學生,卡西歐的 表不錯,swatch 的也不錯。適中 而且有檔次.我就帶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