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的直播怎麼賺錢啊,抖音的直播怎麼賺錢啊?

2021-03-27 21:26:43 字數 4528 閱讀 1836

1樓:西瓜短**助手

現在抖音直播1個抖音音浪等於10元人民幣,但是一場直播所獲得的總收益主播並不能全部獲得,抖音平台會抽成直播總收益的50%,之後的50%才是主播直播後獲得的最終收益。

當然如果主播簽約了公會或者m**機構,獲得的收益可能會有小幅提公升,當加入的公會為s級時,最高可獲得直播總收益的55%。直播結束後,就可以在個人主頁的錢包中檢視直播收益,並進行提現了。

**來自:抖音

從飛瓜資料3.4號的抖音直播音浪收入日榜資料來看,榜單前十的播主中網紅美女/帥哥類播主佔了九成,說明在直播中獲得音浪收入較多的主要還是顏值類播主。

**來自:飛瓜資料

比如這個播主,直播不到兩個小時就獲得了近15萬的音浪收入。

**來自:飛瓜資料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賺錢都是靠觀眾打賞。所有打賞費用都是跟平台分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是通過你的粉絲打賞,從而你獲得錢,還有就是直播賣貨從而獲得利潤,還有很多方式,比如給別人拉粉絲,或者給別人發發廣告也能獲得收入。

4樓:帶魚資料

直播帶貨,通過直播間賣商品來獲得佣金收入,同時也可能獲得音浪收入。

#帶魚資料 抖音爆款商品排行榜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你要有足夠的粉絲,不然想太多也是空的

6樓:a山起團隊

抖音直播怎麼賺錢?抖音直播賺錢的話主要還是通過帶貨或者是講授乾貨知識賺錢,你有才藝的話,也可以靠打賞賺錢,但是還是帶貨和講課最直接也是收益最快的方式,具體不懂可以學下一些抖音直播怎麼賺錢,學完之後就有詳細的思路和方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專門培訓學習才行,建議你到木火星球

就可以了。

8樓:微crcd9999芯

重點適應抖音引流的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帶貨,作品變現,賬號直接變現,接廣告都可以

10樓:陌一味

抖音直播賺錢模式:直播帶貨,獲取商品佣金賺錢,另外粉絲打賞,提現音浪賺錢。

11樓:不倒翁的執著

直播主播招募,全職兼職皆可,s級公會,月流水1500萬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抖音不太好做,我在公尺巴巴上直播帶貨效益還可以

13樓:baby寶寶

d b t c 0 0 9 她 懂

抖音怎麼直播賺錢

14樓:軟體帝

1、直播流量直接賺錢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通過直播來賺錢,很多粉絲會刷禮物給你的,可以提取到你的錢包裡。

但靠粉絲打賞,需要時間積累,建議你:不能著急!先把粉絲積累起來再說!

2、接廣告變現

如果你的粉絲比較多,有不少商家是會關注你的,他們的客戶群如果跟你的粉絲比較重合的話,會來主動找你的。

3、銷售自己的實體產品賺錢

推薦:銷售自己的實體產品來變現,這樣利潤比較高,產品質量你能夠把控,對你的粉絲也比較負責!實體產品的選擇很簡單的。

4、包裝資訊類,資訊類,培訓類課程來變現

抖音的流量大,上面有很多粉絲對知識類產品、或是資訊類產品比較感興趣。你可以直接包裝這樣的產品來銷售。

資訊類產品,資訊類產品,包裝快速,成本低,價值大,很適合快速銷售變現!

15樓:小丑丶嘉年華

抖音開直播,讓別人刷禮物,可以唱歌娛樂,遊戲,戶外等等都可以

16樓:牢蓉城毛格

直播是通過你的粉絲打賞,從而你獲得錢,還有就是直播賣貨從而獲得利潤,還有很多方式,比如給別人拉粉絲,或者給別人發發廣告也能獲得收入。

17樓:西瓜短**助手

**來自:飛瓜資料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抖音直播收入怎麼算的?

18樓:江南蜜汁

抖音與公會的分成比例有三個等級:70%、50%和40%,對每一等級都有相應的公會音浪要求。

公會在後台調整的分成比為主播總流水的分成比,例如公會設定主播分成比為30%,主播收入100元,公會評級s,則結算時公會獲得40元,主播獲得30元。

這是平台和公會之間的分成比例,我們了解到,抖音與素人主播的分成比例則是反過來的,就是素人只能分30%。

擴充套件資料

這個計畫主要是官方挖掘潛力達人,培養能被官方自由掌控的有創作能力的高質量達人,現在還在考核階段。

19樓:西瓜短**助手

現在抖音直播1個抖音音浪等於10元人民幣,但是一場直播所獲得的總收益主播並不能全部獲得,抖音平台會抽去直播總收益的50%,之後的50%才是主播直播後獲得的最終收益。

當然如果主播簽約了公會或者m**機構,獲得的收益可能會有小幅提公升,當加入的公會為s級時,最高可獲得直播總收益的55%。直播結束後,就可以在個人主頁的錢包中檢視直播收益,並進行提現了。

**來自:抖音

從飛瓜資料3.19號的抖音直播音浪收入日榜資料來看,榜單前十的播主中網紅美女/帥哥類播主和舞蹈/**類播主各佔半數,說明在直播中獲得音浪收入較多的主要還是顏值類播主和才藝類播主。

**來自:飛瓜資料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20樓:偉偉沒人疼

平台,主播,工會機構,託方,竄通起來套取老百姓的錢包

21樓:原點

主播固定分成比為45%,完成任務後可額外獲得最高5%任務獎勵,分成為45%-50%;同時公會也可以不收取公會服務費,將5%服務費作為獎勵給到主播,屆時主播分成比可達50%-55%。

22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有音浪收入,觀眾的打賞收入。除去給平台抽取的提成外就都是自己的了

23樓:微

70%-80%提成,使用者刷100塊錢禮物,主播拿70-80塊,下播日結。

24樓:花為酒鉀

個人直播只有30%的提成,入駐公會後直播提成為40%起,最高可達55%。

#帶魚資料 抖音爆款商品排行榜

25樓:海闊天空下的你

買排骨不香嗎,何況很多人的錢也不大風颳起了

26樓:實戰導師昕熙

抖音12月份實行新政策了,固定分成+任務提成。

看下圖抖音公會資訊  (字小放大看)

看下圖抖音官方公告

抖音直播最新分成政策將於12月1日正式實行。主播和公會會擁有固定分成比,在固定分成比的基礎上完成任務會額外獲得獎勵,實現多勞多得。 ‍

希望公會能夠快速調整,適應平台政策,與平台共同發展。

1.2 主播收入=主播固定分成+主播任務,分成可達【45%-50%)

1.主播固定分成比:主播固定分成比為 45%。

2.主播任務獎勵:根據主播任務完成情況,主播可額外獲得【0-5%)的分成獎勵。

1.1 公會收入=公會固定分成比+公會任務+公會服務費,分成可達【5%-15%】

1.公會固定分成比:公會固定分成比為 5%。

2.公會任務獎勵:根據公會任務完成情況,公會可額外獲得【0-5%】分成獎勵。

3.公會服務費:主播支付給公會 5%的服務費。

備註:公會也可以不收取服務費,將 5%服務費作為獎勵給到主播。則主播收入=主播固定分成+主播任務+5%

服務費。

以上就是抖音主播的最新提成分配,希望能幫到您。

本文參考抖音直播公會**(****xycbo.***)

27樓:嘻嘻哈哈的天

p進入 91yy.live 老司機之路啊

28樓:baby寶寶

d b t c 0 0 9 她 懂

29樓:唯愛美藝

可以加入抖音公會:唯愛美藝,每個公會其實都是按照級別高低給主播分成的,公會這邊也是抖音平台確定的等級,其實最終與每位主播直播好壞有關係的。主播只要達到一定流水標準,那公會相應會給你提成增加這個也是可以的,這個與公會每個月總得流水、個人直播情況和抖音平台給的等級有關係。

個人抖音開通直播只有30%,加入公會分成會可能前期級別不高,隨著主播流水的提高會達到公會評級級別比個人開通直播分成比例高一些,流水等級達到公會評級級別可以提高分成比例,其實與個人直播能力有很明顯關係,剛加入公會,公會可能給分成不高,也在考察你的直播能力。但你直播的好,自然達到公會評級級別,公會願意多分成給你。一句話:

也就是你流水越多分成比例自然就多了。

30樓:找郵購業

觀獵(王維)雜詩(王維)

抖音開直播的步驟,抖音直播怎麼開

抖音直播開通方法如下 工具 華為p30手機 抖音。3 開啟直播,將開播頁面上方的開播模式切換為對應型別,按步驟開播。新手怎樣開直播?你好,一 認知自己的定位新手主播需要有自己的清晰定位,但不可能第一次開播就能找到自己的亮點,這需要長時間的嘗試與積累,從直播行業 直播平台上發現直播人氣的規律和特點,從...

抖音能檢視直播記錄嗎?抖音看別人直播別人能看見你嗎

前段時間,抖音測試直播回放功能,可 全程的直播內容。當主播直播完成後,該直播將會完整記錄下來段談,並釋出在主播抖音的 作品 一欄內。抖音此次直播滑塵回放功能覆蓋全程,更加有利於直播內容合理化利用,幫助想看直播回放的朋友看到直播內容。結合飛瓜資料的直播監控功能,監控整場直播信燃禪的完整資料,能夠更精準...

抖音直播有哪些變現方式?做抖音怎麼變現

抖音直播的變現方式有 粉絲刷禮物獲得音浪 直播帶貨。粉絲打賞了禮物就可以獲得音浪,而音浪可以直接提現為人民幣 直播帶貨依賴於人,主播本人對於這個產品和粉絲之間互動的關係。1 粉絲刷禮物獲得音浪 達人獲得的總收入就是音浪,音浪越高人氣也越高。比如坐擁2000多萬粉絲的高火火在拍 方面也很活躍,目前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