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牛肉25塊一斤,煮熟後剩6兩,煮熟後多少錢一斤

2021-03-04 09:01:41 字數 1151 閱讀 3263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生肉七十元一斤煮熟後剩六兩煮熟後成本價多少錢一斤

一斤生牛肉煮熟還剩多少?

2樓:愛你碩寶貝

如果製成醬牛肉,bai大概du6——8兩吧,要看製作手法zhi了。

一斤dao的生牛肉為什

版麼煮熟只剩六七兩權

?1.一斤生牛肉煮熟了就變六兩,要是再煮就五兩了,少的肉哪去了?

2.真相只有乙個——因為生牛肉組成大部分都是水分啊!

3.100克(2兩)牛肉,水分就高達75-78克。那麼一斤(500克)瘦牛肉,含水量高達395克,真正的肉只有105克而已,也就是2兩。

4.牛肉在煮熟的過程,也是乙個脫水的過程。1斤生牛肉,到煮熟可以吃的程度,差不多就是6兩左右,即便這樣其中還是有很多水分。

一般來說,肉煮的越爛,水分流失就越多。所以牛肉二次煮之後,並不是肉少了,而是水分少了而已。如果要做成牛肉乾,那麼牛肉重量還將減少。

5.所以,我們在外面買的熟的肉製品,商販一般都不會煮爛,都會保持一定的嚼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分量」,誰想做虧本生意哪!

為什麼生牛肉和熟牛肉**差不多,賣牛肉的他一斤生牛肉煮熟以後有一斤二兩。我自己煮的菜出六兩左右~ 80

3樓:我坐德德前面

外邊買牛肉的,比生牛肉貴,那才是正常的**,正常的牛肉,水煮以後肉質緊縮,感覺是水煮,水多了,其實肉緊縮了以後出了很多水分,所以1斤肉出6兩是正常的,他出一斤二肯定是奸商,加了不對的東西千萬別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斤生的牛肉煮熟有1斤2兩。這怎麼可能,他往生肉裡注水了麼。這是違反科學的。你說的6兩那是正常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加的明膠, 不能吃 6兩半是正常的

6樓:弱水三千美女娟

一斤二?這不科學啊,這是要逆天嗎?

看來外面的熟牛肉不能買了,誰知道加了些什麼!

7樓:黃

他可能是加水煮,你可能是幹炒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煮太過了 煮老了

9樓:

不知道,自己吃就不用加新增劑把

2019牛肉春節前多少元一斤,2018牛肉春節前多少元一斤

2018年前,40一斤,50斤以上38元,現在春節期間漲價了50一斤,過了春節以後估計 有所下降,少買點吃完再買,肉品馬上下降,春節期間,牛肉質量不佳避免買到注水牛肉,請大家謹慎看好再賣,最好別去市場購買,注水的特多,看看大超市裡,那裡都是好的。為什麼春節時間牛肉買60元一斤,是不是哄抬物價?這個應...

牛肉乾多少錢一斤

截至2020年7月份,內蒙風乾牛肉乾 在80 120一斤。目前市面上見到最多的牛肉乾就是真空小包裝了,風乾度各有不同,就決定了它的 往往來說2斤 3斤生鮮牛肉 後腿 可以風乾1斤牛肉乾,所以風乾程度是決定牛肉乾 的乙個因素,及時用2斤肉做牛肉乾,其成本也在60元左右,在加上加工費 包裝費 快遞費,不...

100塊錢買一百斤水果,榴蓮50塊一斤,蘋果5塊錢一斤,梨

買1斤榴蓮買6斤蘋果10斤梨300斤香蕉 100塊錢買一百斤水果,榴蓮50塊一斤,蘋果5塊錢一斤,梨5毛錢一斤,香蕉5分錢一斤?條件太少,可能的情況太多了。除非加乙個條件 所有的水果,都採購整數斤 那就能確定乙個結果,那就是榴蓮1斤。但即使如此,也不能確定其他的,只能說,蘋果不少於8斤,梨不少於2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