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菏澤潤華上班怎麼樣,菏澤潤華公司待遇怎麼樣?

2023-03-02 00:10:05 字數 1008 閱讀 2156

1樓:

潤華集團不錯,但要看你去汽車那塊兒還是去房子那塊兒了。

2樓:happy文博

很好,工作條件挺好的。

菏澤潤華公司待遇怎麼樣?

3樓:____木木木

待遇一般 只不過就是乙個普通的私營公司,要想待遇好,除非你到那去當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菏澤哪有工資高的 混唄。

山東潤華集團工作怎麼樣

5樓:網友

潤華很強的!做汽車、房地產。待遇肯定低不了。

你剛畢業不要看利益,你是學東西的時候。心態調整過來。我是今年才要畢業的大專生,現在在上海混。

和你一樣的情況,待遇3000多,五險一金。單休。〔供參考〕說以後還加。

6樓:愛乾飯的打工魂

單休,沒年假,經常加班。

菏澤潤華4s店怎麼樣

7樓:舞夜計程車

沒乾過是肯定有使用期的,等你幹活有經驗了**都會要你的,沒乾過不知道裡面的道道,幹了之後你就知道了。

你去潤華集團了嗎,怎麼樣啊

ºêôóèó»ªæû³µ·þîñóðïþ¹«ë¾ôõã´ñù£¿

各位網友,我女朋友要到潤華集團集團4s店搞銷售工作,不知道在裡面發展空間怎麼樣?

8樓:吃麵放香菜

集團4s店?潤華發展不錯,去那裡肯定有好的發展。銷售的話潤華公司也有房產、物業、藥業等等業務。都是需要銷售人才的大集團!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去可以,最好別網上簽約,因為到時候想離職的話不交錢是走不了的,雖說是五險一金,但是公積金乙個月70而已,所以 待遇是好是壞就不用說了。

華地潤園怎麼樣,華地潤園怎麼樣

華地開發商不靠譜,合同寫的和後期交的房明顯有出入,物業也是極差的,蠻橫霸道,推缺責任,我們放在華地紫園非機動車庫的車子都能被盜,你還能相信這樣的物業公司嘛?你還想買華地的房子嘛?買房並不是一次性的行為,交房以後我們要在裡面住好久,每天都會與物業打交道,如果物業公司是垃圾,那你住的那些年肯定不會省心,...

菏澤樂電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菏澤樂陽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菏澤樂電汽車服務 是2015 04 10在山東省菏澤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答冊位址位於菏澤市開發區恆盛大市場c12 42。菏澤樂電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7003343723659,企業法人劉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菏澤樂電汽車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汽...

江陰市同華紡織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陰市達潤紡織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陰市同華紡織 是2018 10 11在江蘇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江陰市周莊鎮長壽社群莫城路38號。江陰市同華紡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ma1xa4g14b,企業法人陳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陰市同華紡織 的經營範圍是 紡織品 針織品 服裝及服裝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