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銷售賺錢嗎,手機銷售工作工資高嗎

2021-03-04 09:01:38 字數 2123 閱讀 8643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銷售體系採用**制,暫時沒有對整個銷售體系的人員進行備案,如想**或銷售vivo產品,請諮詢當地賣場業務人員進行了解。

2樓:月涼了好個秋

根據這幾年的市場**和銷量的話,

如果你經營的合理。

賺錢是肯定的

手機銷售工作工資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怎麼要求學歷 不過有學歷的能好點!一般如果想幹這行的話銷售經驗是最重要的 面試的時候一般都會問你幹沒幹過銷售 有沒什麼經驗啊 沒有的話也不要緊 只要面試成功了 一般都會培訓的 大多都是3天內!到時候好好表現 把培訓的內容記住就可以了

長相方面只要不是特嚇人都可以 只要穿戴整潔點就ok

至於工資 完全是看個人能力 手機銷售這方面的工作保底工資都不高 大多在800-1200之間 如果公司好的話 會有飯補!

工資**主要就是底薪加提成 如果能力強的話 乙個月1萬塊也是可以的!不過正常工資乙個月大概都會在2000左右 好的季節會到3000多 我說的是正常 當然如果你特有能力那就要另說了

上面說的都是我朋友幹過和我說的(迪信通)和我做過一些手機**所了解到的 希望能幫的上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銷售類的工作,幾乎都是底薪+提成,也就是基本工資底、根據銷售業績計取銷售提成

喜歡的事兒就認真的去做,銷售手機首先要了解手機的各種功能,同品牌、不同型號的特點以及區別和優勢在哪兒等問題必須熟練掌握,解釋的有理有據才能滿足客戶的要求,從而促成交易。

在乙個是服務態度,要讓客戶感覺願意給你交流,業績才能高於別人。

5樓:李超是超帥

手機銷售賣的好工資就高。手機銷售的基本工資大概在1500元-1800元/月,加上銷售提成和其他,基本上也可以達到月薪3000元左右;一線城市,手機銷售工作的基本工資在月薪2000元-2500元,加上銷售提成和其他待遇,月薪基本上可以達到5000元以上。

做手機銷售工作工資主要有以下幾部分構成:

基本工資+崗位工資+銷售提成+全勤獎+獎金+其他。

一般情況下,只要完成手機銷售的任務,就可以拿到高額的銷售提成,工資都不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對外貌和學歷都不會有太高的要求,主要就是看有沒有這方面的工作經驗。工資的話主要就是掙提成,保底工資銷售都不會太高。

7樓:佛山迪小智

做任何行業的銷售工資都是沒上限的,銷售都是按提成,你乙個月賣出去的手機多

,提成高工資就高,一台也賣不出去的話你就只有一兩千塊的底薪,關鍵還是你的銷售能力取決你的收入。只要能賣得出去,就算是小學畢業,經理老闆都看得起你;現在這個看臉社會,當然一副好看的面孔會為你加分。

8樓:好想告訴你

做銷售這方面要求也沒什麼,形象這方面的話人看著精神就可以了,有客人的時候熱情點,就行了,學歷就更不用擔心了,除非你連小學都沒畢業。那就沒什麼問題了。

9樓:愛笑的性本善

、感覺手機銷售還可以,主要是要選擇品牌,做哪個品牌的手機銷售選擇也很重要。學歷一般中專大專以上都可以,最起碼與人溝通要無障礙,要有一些親和力。長相就一般就可以,好看更佳。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工作主要來自於提成,工資不會太高,學歷長相那就看招聘方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做手機銷售,我男的,20歲對各種手機型號功能,亮點都比較清楚,要不要組團一起找工作,你多大

12樓:未曾飛尋

o()^))o 如果只是在小店裡銷售的話肯定不會高的

銷售方面的對學歷要求都不是很苛刻

13樓:鄭克傅

手機銷售靠提成,工資不怎麼高,

14樓:金庸的好友

一般沒有學歷要求,主要相貌好看。工資嘛是提成。

15樓:劉羽樊

華宇電訊(***: jc10102)是一站式3c數碼**商,致力於深圳手機批發****,24小時跟隨市場更新**,主營蘋果手機,ipad,三星,小公尺,華為,oppo,vivo,魅族,美圖等國內外品牌手機批發,零售,支援一件代發!

做手機銷售應該掌握什麼,做銷售手機工作要具備什麼經驗?

先是瞭解產品的各項功能和特點,加上口齒伶俐,思路清晰,臨時應變能力強,再來一點不要臉的精神。這些條件都準備好,相信你的銷售業績會很好。市場動向,市場調查,哪個品牌手機,賣廣告比較多,韓國品牌,美國品牌,國產品牌。哪個比較好賣 手機的功能,跟配置,這個必須會的 應該掌握客戶的需求吧,重點你有一副好口才...

怎樣提高個人手機銷售技巧,如何提高銷售技巧?(賣手機的)

第一講 怎樣才能做乙個優秀的手機銷售人員 優秀的銷售人員具備的基本素質 良好的心態 紮實的業務知識 高超的銷售技巧 第二講 手機銷售人員的職責 第三講 銷售人員的工作目標 第四講 銷售的原則 在滿足顧客的需求,保證質量的前提下,銷售人員必須遵循以下原則 一 賣給顧客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利潤最...

我做銷售手機,晚上做夢夢到賣了手機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看來你沒少花心思在銷售上。成天想著這個事情所以做夢才會夢到 財運可能會公升。多注意注意銷售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買了乙個手機,而買到過後發現手機確類似乙個偽劣產品,怎麼回事?第二次了 就是乙個夢而已,不要在意的,沒有任何寓意。做夢夢到得到一部手機是什麼意思而且在夢裡面還在玩那部手機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