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輝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0:40:04 字數 3107 閱讀 9389

1樓:愛企查

西安輝騰生物科技****是2013-11-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灃東新城三橋街辦高堡子建章尚品4221。

西安輝騰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110508101442xp,企業法人呂金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輝騰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生物科技領域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實驗儀器裝置、生物試劑和製品、實驗用耗材、光學儀器、低溫冷藏裝置、電子儀器裝置、環保裝置、儀器儀表配套裝置、玻璃儀器、玻璃製品、生化檢測儀器以及試劑、水幫浦閥門、電機及配件、壓縮機及配件、工程機械裝置及配件、第一類醫療器械、計算機硬體產品、軟體產品以及配件、實驗室家具、辦公用品、化工產品(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除外)的銷售;商務資訊諮詢;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多**工程、網路工程、實驗室工程的設計與施工;(未取得專項許可的專案除外)。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17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輝騰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11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生物科技領域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呂金輝。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401000088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灃東新城三橋街辦高堡子建章尚品4221

西安輝騰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輝騰科技發展****是2005-04-0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西安軟體園太白閣208室。

西安輝騰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7669813832,企業法人陳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輝騰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控制產品和系統、電子產品及配件、消聲裝置、五金機電、電梯、鍋爐及鍋爐配件、儀器儀表、機械裝置及配件、建築材料的銷售;暖通器材及各類工程水暖電安裝。(以上經營範圍凡涉及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從其規定)。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輝騰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04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自動化控制產品和系統、電子產品及配件、消聲裝置、五金機電、電梯、鍋爐及鍋爐配件、儀器儀表、機械裝置及配件、建築材料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陳瑜。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0675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72號西安軟體園太白閣208室。

西安輝騰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安輝騰實業****是2012-01-1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豐慶路1號麥爾斯財富廣場19層f戶。

西安輝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4587433461t,企業法人張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輝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勞務派遣;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服務;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花卉苗木的種植、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房地產銷售;房地產經營策劃及資訊諮詢服務;建築材料(除木材)、裝飾材料、農副產品、辦公用品及裝置、環保節能材料、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品)、機電產品電線電纜、電氣產品的銷售;自營和**國內外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經營;企業專案管理諮詢;旅遊專案的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828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輝騰實業****成立於2023年01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勞務派遣等。

法定代表人:張峻。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50928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蓮湖區豐慶路1號麥爾斯財富廣場19層f戶。

西安輝騰人力資源管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西安輝騰人力資源管理****是2010-09-27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經開區鳳城十一路至十二路首創國際城6幢20301號。

西安輝騰人力資源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56146960xh,企業法人劉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輝騰人力資源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人力資源資訊諮詢;建築工程、鐵路工程、通訊工程、訊號工程、電力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消防工程、鋼結構工程、防腐保溫工程、公路工程、隧道工程、礦山工程、市政工程、機電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的施工;物業管理;勞務派遣(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8月10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經營活動) 一般經營專案:建築勞務分包;保潔服務。(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998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輝騰建築工程****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輝騰建築工程****成立於2023年06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屋拆除、土方挖掘、建築裝飾的設計與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計曉暉。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1210000345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未央區大白楊東路1號。

西安浩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浩弘生物科技 是2014 04 1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灃惠南路18號唐灃國際廣場第1幢3單元7層30701號房。西安浩弘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0987543010,企業法人張連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

西安四葉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四葉草生物科技 是2010 01 0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六路21號金松大廈1 2 10 21006號。西安四葉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698623348w,企業法人陳德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四葉...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是2017 11 0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雲城街機場路1630號314房 自主申報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lawg14,企業法人索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美玉生物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