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專家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怎麼處理

2021-03-04 09:01:32 字數 2029 閱讀 4420

1樓:燕趙風人

該是蛾類的蛹。應是糧食裡的麥蛾、印度谷蛾等的蛹

哪位專家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對人有沒有傷害?

2樓:薛進澤

中華婪步甲

吃蟲子,一般不咬人。

是節肢動物門昆蟲綱鞘翅目步甲科的一種。身體黑亮內,體長10-12mm,口須,觸角和容

足黃褐色,前胸背板側緣褐色。主要捕食危害荻,蘆葦的飛蝨,蚜蟲。分布於河北,山東,河南,江蘇。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老家叫磕頭蟲!是害蟲,但是對人體沒有太大危害,攜帶的病源少!發現了就處理掉就沒事了!家裡多的話就買點樟腦球,就沒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捏住它的中間部位,它是否會像是磕頭一樣不斷地顫動?

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我們這小時候見過的「磕頭蟲」

聽媽媽講這個是害蟲......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小螊:若蟲。消滅方式:處以極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很小的蚊子。你只能穿長袖衣服。去防備它,如果被它咬了就擦點藥油

哪位生物專家能告訴我這些昆蟲分別是什麼,請詳細說明一下

7樓:小痕求解

1、種類很多。紅黑相間的是斑蝥

2、雙叉犀金龜,又叫獨角仙。

3、象甲蟲。

4、鍬甲

5、最後這個偏圓的是銅綠麗金龜。俗稱金龜子。

右上應該是葉甲蟲

右下有花斑的是吉丁甲

另外,研究昆蟲可以作為愛好,且不可作為以後的學術方向,就業形勢極差。美國留學生物類最差專業——昆蟲學。

8樓:華南虎5愛問者

不好意思具體種說不到,但是第乙個是犀金龜、第二個是象甲、第三個是獨角犀金龜、第三張圖左麗金龜,右上葉甲,右下吉丁甲。如果想要知道具體品種可以把圖到我郵箱幫你看看

哪位專業人士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用什麼殺蟲劑可以去除這個蟲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象,是公尺谷中的小黑甲蟲,俗稱蛘子。學名 sitophilus oryzae linne。主要寄主在玉公尺、稻公尺、小麥、高粱、麵粉、等各種貯藏的穀物中。

10樓:賽孚清爽

這個蟲的名字叫「公尺象」,是大公尺裡常見的蟲子內。

防治方法

有沒有專家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

11樓:趕尾人

這是典型的螢科甲蟲的幼蟲,具體種類可能是紅胸窗螢。你可以試著用蝸牛餵養它。紅胸窗螢雌蟲不發光,雄蟲發光能力很弱。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它!

12樓:檸蔭

**copy上的昆蟲為:蚰蜒,蚰蜒是益蟲,主bai要是捕食一些小的昆蟲為du食,建議不要消滅它。

zhi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家裡清理dao乾淨。沒有蟑螂的地方蚰蜒是不會來的,本身就不是家棲性的蟲。蚰蜒和白額高腳蛛都挺慘的,分明是捕食蟑螂的益蟲,膽子又小的一批,就因為長的醜要***。

有沒有專家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請問專家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典型的螢科甲蟲的幼蟲,具體種類可能是紅胸窗螢。你可以試著用蝸牛餵養它。紅胸窗螢雌蟲不發光,雄蟲發光能力很弱。請問專家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葉類蔬菜上的嗎 這是夜蛾類幼蟲 有甘藍夜蛾,也有斜紋夜蛾 建議誘殺成蟲,可用黑光燈或糖醋液誘殺 藥劑防治應在初齡幼蟲未分散或未人土躲藏時噴藥,成齡後抗藥性很強,往...

哪位專家呢個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要怎麼養

墨蘭1 喜陰,而忌強光。墨蘭據多次實地考察,墨蘭多生長於向陽密林間。據華南師範大學國蘭研究中心與新加坡國立大學植物系的實驗發現 墨蘭光合作用的光補償點,約為春季晨光之半,光的飽和點約為夏季中午光強的10 15 這就充分地證實了墨蘭是典型的陰性植物。陽光過強,極會產生日灼害。因此冬春宜有60 70 的...

哪位大佬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竊蠹科anobiidae fleming,鞘翅目長蠹總科的1科。小型卵圓型 跗5節 前足基節球形,基節窩開放 後足基節板狀,有溝可容納腿節,幼蟲蠐螬型的甲蟲。分布世界各地。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這是黃毛蟲。屬於害蟲。使用殺蟲劑 一腳踩死 用紙巾蓋住,丟出窗外 使用驅蟲藥 昆蟲名,為鱗翅目,燈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