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021-03-04 00:37:00 字數 1383 閱讀 7638

1樓:飛得更高

你好,1,這是硬碟讀取錯誤。

2,可能是資料線沒插好或鬆動,插好後試一下。

3,還可能是系統壞了,需要重做系統。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1.上次關機時沒按照正常關機

2.病毒破環了系統檔案,開機需要修復

3.防毒軟體誤刪除系統檔案,導致開機修復

4.硬碟有壞道造成的

5.以上就是出問題的可能,等一會應該可以進系統了的,下次正常關機一般是不會再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非正常關機了。磁碟可能有錯誤,然後計算機就幫你檢查而已。可以取消的。

4樓:

非正常關機,啟動後系統檢查硬碟,正常的現象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如何解決? 100

5樓:月光傾城

我也覺得重啟手機會解決的

另外可能是你更新了字型的原因

有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咋回事嗎?我該怎麼做呢?

6樓:你愛我惜

這個問題若是以前能玩現在才出現的,那麼就是儲存空間不足導致的。

若只是剛安裝就不能玩出現這個提示的話,那麼就開啟手機管家,許可權管理,找到這個應用開啟,把儲存讀寫許可權開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不好使的話,就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就好了。

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8樓:明天會更

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日,舉國歡慶廣大人民群眾翻身的日子。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一下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9樓:先打最帥的

先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然後,網上找win7小馬啟用器

10樓:我是小白

去更新系統,你這個不是正版的,可以去找修電腦的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怎麼簡單的解決!!!

11樓:wayne君臨

directx錯誤

安裝一下3dm遊戲環境整合包之後再試試看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咋回事

12樓:有問題來這裡

上面寫的是遠端呼叫失敗,也就是沒有呼叫成功,重新呼叫試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程式出錯了,不影響正常使用就不用管他。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電影,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電影?

不會是周潤發的吉星拱照吧 那裡有個相似的情節,但是和你描述的有細微的差別 能不能說得更詳細一點,國產?香港?還是國外?認識其中某個演員嘛?絕對是香港電影。其中有乙個鏡頭乙個男人穿的很破爛光著腳牙子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抽菸。你說的這個鏡頭是在屋裡面,用布把人蓋著,對進來的人說這是沙發。沙發自己還會移動...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答案是什麼,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回事?

因為毒是藏在冰裡的。過程是這樣的,犯人先將毒放在水裡,製成冰塊。然後兩個女孩點冰紅茶的時候,都加了冰塊。喝得快的女孩,還沒等冰塊融化就已經喝完。喝得慢的女孩,喝完的時候其實已經喝了很多融化的冰水進去,所以導致飲入大量毒藥而死亡。喝多的女孩,以毒攻毒,身體產生了免疫功能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回事?...

哪位大神能知道這是什麼車,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車?

啟辰r50 r50x,或老款日產騏達 餐廚垃圾車,又名泔水車,收集餐廚廢棄物專用車,近幾年由於國家政策規定,環保要求,應對餐飲廢棄物隨意排放而興起的一款專用車。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車?這個是是2014 2017款的豐田 卡羅拉,屬於上一代的前期款車型。看起來像是一輛轎車,希望這個答案對你有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