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了

2021-03-04 08:56:24 字數 978 閱讀 6401

1樓:無鍅戀

這個是人參榕

人參榕,拉丁文名ficus microcarpa.桑科,常綠喬木,榕樹樁盆景。由於榕樹根系發達,根部常隆起,並凸出地面,因她的根塊造型獨特,令消費者情有獨鍾。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參榕桑科,常綠喬木, 榕樹樁盆景。由於榕樹根系發達,根部常隆起,並凸出地面,因她的根塊造型獨特,令消費者 情有獨鍾。

哪位對花草樹木了解甚多的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銀花------------------------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的都不清楚嗎?我以為是海棠呢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了

5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白茅別名:茅針、絲茅草、茅根、茅草、蘭根、拉丁學名:imperata cylindrica (linn.

beauv.))禾本科、白茅屬多年生草本,具粗壯的長根狀莖。稈直立,高30-80釐公尺,具1-3節,節**。

根莖可入藥。

白茅,春生芽,花苞時期的花穗稱為谷荻,布地如針,故有茅針之稱。

那位好心人,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麼? 5

6樓:山中田園

百合bai竹

別名:短葉竹蕉,du富貴竹

龍舌蘭科(有zhi

的文獻也將其列為百dao合回科,龍血樹屬)龍血樹屬。

多年答生長綠灌木或小喬木。葉線形或披針形,全緣,濃綠有光澤,鬆散成簇;花序單生或分枝,常反折,花白色,為雌雄異株。見於栽培的還有斑葉金邊白合竹(cv.

『variegata』也叫金邊富貴竹,葉緣有見金黃色縱紋。花序單生或分枝,小花白色。其斑葉品種金邊百合竹也見於栽培,葉緣有金黃色縱條紋;金心百合竹,葉緣綠色,**呈金黃色。

哪位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啊,哪位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種類什麼的,希望越詳細越好,謝謝

長春花,別名金盞 來草 四時春自 日日新 雁頭紅bai 三萬花。台灣育種出多個du品種,zhi育種以花朵越dao大為趨勢。中草藥用途上,全草入藥可止痛 消炎 安眠 通便及利尿等。亦有醫者配伍入 癌症的複方,作為藥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所具有的抗腫瘤成分。全株具毒性需斟酌注意。誤食後,會造成白血球...

哪位高人能否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這是我在峨眉山上看到的,但不知道是什麼

你好,這個是百合科植物大百合,學名cardiocrinum giganteum 小鱗雀備莖卵形,高3.5 4釐公尺,直徑1.2 2釐公尺,乾時淡褐色。莖直立,中空,高1 2公尺,直徑2 3釐公尺,葉紙質,網歲圓狀脈 基生葉卵狀心形或近寬矩圓狀心形,莖生葉卵狀心形,下面的長15 20釐公尺,寬12 1...

有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嗎?是否能夠食用

錦繡莧 alternanthera bettzickiana regel nichols.多年生草本,高20 50釐公尺 莖直立或基部匍匐,多分枝,上部四稜形,下部圓柱形,兩側各有一縱溝,在頂端及節部有貼生柔毛。葉片矩圓形 矩圓倒卵形或匙形,頂端急尖或圓鈍,有凸尖,基部漸狹,邊緣皺波狀,綠色或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