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電影,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電影?

2021-03-04 08:54:43 字數 1814 閱讀 75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周潤發的吉星拱照吧

那裡有個相似的情節,但是和你描述的有細微的差別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說得更詳細一點,國產?香港?還是國外?認識其中某個演員嘛?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香港電影。其中有乙個鏡頭乙個男人穿的很破爛光著腳牙子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抽菸。

你說的這個鏡頭是在屋裡面,用布把人蓋著,對進來的人說這是沙發。沙發自己還會移動。

可我忘記電影名字了!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一下這個電影叫什麼 250

4樓:奧奇摺頁機周君

呼吸 breath (2007)7.5氣息 | 窒息情慾

導演:金基德 主演:張震 河正宇 朴智娥 ...

本片是金基德為張震量身定做的影片,也是金基德又一部轉型之作,生命的尊嚴和生存的意義哪個更加重要?

注:看下是不是

5樓:誰是誰的誰誰

好像是部法國的**吧 我也想不起來了……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答案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毒是藏在冰裡的。

過程是這樣的,犯人先將毒放在水裡,製成冰塊。

然後兩個女孩點冰紅茶的時候,都加了冰塊。

喝得快的女孩,還沒等冰塊融化就已經喝完。喝得慢的女孩,喝完的時候其實已經喝了很多融化的冰水進去,所以導致飲入大量毒藥而死亡。

7樓:早安漢語機構

喝多的女孩,以毒攻毒,身體產生了免疫功能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哪個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日記》(來the princess diaries)第一部。

由美國迪斯自尼電影出bai品,加里·馬歇爾執du導,朱麗·安德zhi魯斯、安妮·海瑟dao薇等主演的喜劇電影。

講述了一位普通美國少女突然成為乙個歐洲小國的公主和王位繼承人所引發的一系列幽默故事和經歷。

該系列電影一共兩部,第一部於2023年8月3日在美國首映,第二部於2023年08月11日在美國上映 。

哪位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電影?

9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派恩少校》major payne(1995)

《派恩少校》是尼克 卡斯爾執導的劇情片,由戴蒙 韋恩斯 (damon wayans)、迪安 洛里 (dean lorey)主演。

《派恩少校》講述了班森·培恩少校是個失去戰場的戰士,他個性嚴肅剛直,但卻忽略了人性和感情。如今他負責訓練一批未成年的新兵,準備對他們採取嚴格的軍事訓練,卻發現自己罕於應付這群古靈精怪的小毛頭,而小兵們更打算過來除掉這個老古板。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分別是哪部電影

10樓:夢の憧憬

《奧複利弗與克里斯蒂安制 第一季》(2007)導演bai: reg watson

編劇: elke kimmlinger

主演: jo weil / thore schölermann / ja**in lord / gabriele metzger / 多公尺尼克 薩雷du-扎奇

型別: 愛情 / 同性zhi

製片國家/地區dao: 德國

語言: 德語

首播: 2007-11-02

季數: 1

集數: 51

單集片長: 40分鐘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答案是什麼,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回事?

因為毒是藏在冰裡的。過程是這樣的,犯人先將毒放在水裡,製成冰塊。然後兩個女孩點冰紅茶的時候,都加了冰塊。喝得快的女孩,還沒等冰塊融化就已經喝完。喝得慢的女孩,喝完的時候其實已經喝了很多融化的冰水進去,所以導致飲入大量毒藥而死亡。喝多的女孩,以毒攻毒,身體產生了免疫功能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回事?...

哪位大神能知道這是什麼車,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車?

啟辰r50 r50x,或老款日產騏達 餐廚垃圾車,又名泔水車,收集餐廚廢棄物專用車,近幾年由於國家政策規定,環保要求,應對餐飲廢棄物隨意排放而興起的一款專用車。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車?這個是是2014 2017款的豐田 卡羅拉,屬於上一代的前期款車型。看起來像是一輛轎車,希望這個答案對你有幫助 ...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你好,1,這是硬碟讀取錯誤。2,可能是資料線沒插好或鬆動,插好後試一下。3,還可能是系統壞了,需要重做系統。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1.上次關機時沒按照正常關機 2.病毒破環了系統檔案,開機需要修復 3.防毒軟體誤刪除系統檔案,導致開機修復 4.硬碟有壞道造成的 5.以上就是出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