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帕薩特發動機進氣支管有漏氣聲怎麼辦

2021-03-04 09:01:28 字數 853 閱讀 833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進氣歧管漏氣的來時候,進氣自歧管內部的壓力會產生變化,由於不是按照正常渠道進氣,那麼壓力的檢測就變得不正常,經常出現是混合氣過稀,進氣量增加太多,由於噴油量最主要是根據進氣多少來決定,所以氣多了,那麼噴油量就會跟著上來,怠速就會變高,或者由於漏氣的地方不規則進氣,有可能出現忽高忽低的現象,另一種是電腦通過節氣門感測器收到怠速狀態,但是怠速的轉速並不在規定的範圍內,那麼電腦自動調整怠速馬達運轉,這時候也會出現忽高忽低的現象,漏氣不嚴重的,只會出現怠速稍高一些的現象,不會出現遊車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檢查一下管子是否有漏氣的地方,樓主可以做個參考。

請問進氣歧管漏氣的話,怎麼檢查最方便? 我的新車就有「哧哧哧哧」的聲音。

3樓:汽車故障檢測

有兩種方法。1.把進氣歧管拆下來,檢查漏氣的部位。

2.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發動機資料流中進氣歧管感測器,其壓力應該在28—38個氣壓,如果漏氣,肯定不到28個氣壓,說明漏氣。

發動機艙真空管有漏氣的聲音是啥問題?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原因分析:在怠速運轉copy時,發bai動機上部便會聽到一種「du噝噝」的漏氣聲,隨著轉速zhi的提高,聲音逐漸消失,冷dao機.熱機響聲無變化。

同時,發動機在怠速運轉時,還伴有「突突」聲響,有些附件因真空度不夠而不工作,響聲雖小,但有隱患。上述故障原因是由於真空膠管鬆動.脫落後,因發動機運轉產生真空,在真空管接頭處有較大的吸氣而產生氣流的響聲。

解決:檢查各真空軟管.管接頭處有無老化變形.龜裂.脫落,若有損壞應更換新件。

帕薩特發動機機油壓力不足,帕薩特發動機機油壓力不足

這個問題,並不是很困難的。你的車油壓不足出現在低轉速。達到中高轉速故障消失。並且機油不虧,說明缸內不燒機油,也就說,氣缸不漏。我覺得你說的漏壓很準確。中低轉速過程中,如果你的大小瓦有一兩絲的框量,足夠你的車油壓下降了。你的車子00年了,沒大修過吧?我給你的建議,很簡單。拆了發動機,把缸體內的所有零部...

帕薩特2 0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帕薩特領域發動機號在哪

帕薩特2.0發動機號位於汽車的銘牌上,這個銘牌在車輛的副駕駛車框上,銘牌上就有這個發動機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二 拉起汽車手制動。三 開啟副駕駛車門。四 門框上就有這個銘牌。五 如下圖。操作的注意事項 1 銘牌上有車輛的生產日期和生產廠商資訊。2 不要塗抹修改銘牌資訊。帕薩...

上海大眾新帕薩特發動機故怎麼解決障燈亮

汽車故障指示燈亮,說明發動機系統有問題。建議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一下發動機系統,清除故障碼,再著車,如果故障指示燈滅了,說明是偶發故障,問題不大。如果故障指示燈還亮,則讀取故障碼和動態資料流,然後根據檢測出來的故障內容,分析判斷,維修好,該更換的部件需要更換,再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清除故障碼,故障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