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後期法師用什麼,泰拉瑞亞法師用哪個套裝傷害最高

2021-03-04 07:21:57 字數 847 閱讀 1641

1樓:nice孔令哲

這個有很多種選擇的…看你是召喚法師還是**法師還是法書法師

泰拉瑞亞法師用哪個套裝傷害最高

2樓:

幽靈套是目前手機版的最高輸出法師套,幽魂套傷害比他低,不過超快的吸血,加上減少百分之40的魔法傷害,召喚法師最強的就是幽靈木,

江上孤舟風中絮,長嘆知音無幾。時光從來殘酷,我的兄弟,無逰傳奇戰場上我將後背交予你!

3樓:最愛

手機版是星魂套電腦版是月總的那個法爺

4樓:鬱茵孝靜雅

鄔遊傳奇

刺殺boss,技能連貫能連招,而且可以第二個技能和第三個技能可以無限重新整理。

鏈刃龍女出招很慢,輸出也不是特別高,唯一特點就是群攻和擊退。

推薦刺殺,單挑刷副本都很快,而且現在版本的龍女全是刺殺的,鏈刃系的非常少!

泰拉瑞亞法師用什麼飾品

5樓:肥l波

電腦版中,輸出類的話,可以使用:法術徽章,復仇者徽章,毀滅者徽章,復仇星體,上屆之石,天體貝殼等等。

回覆類的話:魔法鐐銬,星能鐐銬,魔法花瓶等等。

防禦類的話:星辰項鍊,十字項鍊,蠕蟲圍巾等等。

泰拉瑞亞法師畢業裝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幽魂套(魔法攻擊吸血),合成材料是異能物質【打完boss世紀之花後地牢裡每個怪都有機率死後變成小怪鬼魂,鬼魂必掉異能物質】

7樓:匿名使用者

幽魂套,pe的話還有幽靈套

泰拉瑞亞神殿岩石用什麼挖,泰拉瑞亞什麼鋤頭可以挖進神殿?

可以的話!bai使用月球挖掘機即可du挖掘,要不然就zhi是使用打敗三神 dao柱所得出的日光專 之力合成的日耀鎬!屬都可以挖破神廟的磚頭。當然,這個已經是後期的了 不然前期所有的稿子都是挖不了神殿的石塊的!要不就去打敗世紀之花,從它 掉落的神殿鑰匙,然後去叢林 很深的地下 找到神殿的門口!然後開啟...

泰拉瑞亞弓箭手用什麼飾品好,泰拉瑞亞遠端用哪五種飾品好

魔法箭.接近地獄的地方打死骷髏弓箭手爆出,效果是 弓箭射速傷害增加10 並有20 的機率不消耗彈藥 泰拉瑞亞遠端用哪五種飾品好 翅膀,上界之石,狙擊手目鏡,復仇者徽章,毀滅者徽章,這一套就是比較暴力的了。套裝最好的是蘑菇套 蘑菇套站著不動會 並且大量提高遠端傷害 肉山的遊俠徽章,毀滅者徽章,魔法箭袋...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泰拉瑞亞1 3 0 8怎麼紅心雕像怎麼高效刷紅心?求電路教程

可以告訴我你現在的版本是多少,我幫你看一下,好吧,電腦版的好像刷箱子還可以用 沒有辦法刷,但是我知道乙個方法,但是很麻煩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1 把要刷的東西放在箱子裡,儲存重進。另外把身上的錢也放進去,防止損失 版。2 把要權刷的物品取出來放在身上。3 去送死,前期可以送怪或者往深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