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考生通過代報名考的英語四六級,在報考國家公務員有英語要求的職位中,四六級成績被承認嗎

2021-06-05 01:43:05 字數 5371 閱讀 4444

1樓:

只要你真的參加考試了,你所得到的成績單(新四六級考試不叫證件)就一定是真的,不同的城市報考的規定不同。

國家公務員要求四六級的職位還是挺多的,有很多崗位是招應屆畢業生或者是有兩年基層工作經驗的。

如果已經大學畢業是不能報考英語四六級的,國家公務員對這方面的要求比較多,有時候有的職位還會要求過國家計算機二級。

國家公務員如果沒有適合你的崗位還可以考各個省份的公務員,只要省裡面對戶口沒有限制,很多職位是不要求四六級的。

你可以考一下試試,每個省公****的時間不一樣要想考的話要多留意一些公****的**,上面會有公布的。

如果自己不符合報考條件就不要報,即便是審核通過,但進入面試後還會進行審查的,那樣過了筆試卻因為這個沒能參加面試很虧,所以報考的時候要看清楚要求。

只要你筆試分數能進入面試,相關單位是會通知你準備參加面試的。社會上的帶報考單位報考了,並且通過了,最終的成績會得到相關單位的承認的 。

2樓:

社群中的人們無法註冊參加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大學英語測試的目的是測試大學生的英語能力。

cet筆試的資格為普通學院的全日制本科生和大學生,普通學院的全日制本科生和大學生以及研究生。

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cet)是由教育部主辦,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持和實施的大規模標準化考試。

大學英語四級總分為710分,分為作文,聽力,閱讀和翻譯四種型別。其中,聽力包括短新聞,短新聞和聽力章節;閱讀理解包括詞彙理解,長期閱讀和仔細閱讀。

根據教育部的規定,4級和6級考試沒有通過線。 4級及以上425點(包括425點)可以申請6級,因此每個人通常都認為4級和6級的及格等級為425點。

從2023年1月開始,該分數為710分。教育部高等教育部將考試分數為220或更高的候選人委託給國家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考試。

3樓:區濟

用別人的學籍進行的考試,那分數就屬於別人的了,這樣的四六級考試分數肯定是不會被承認的。

而且現在的社會考生沒辦法參加英語四六級考試,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主要物件分別是:

1、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的本科生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

4、2023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5、參加過cet-4或cet-6考試未及格者,可以再次報名參加考試6、凡已取得cet-4合格證書者不能再參加cet-4考試7、凡已取得cet-6合格證書者不能再參加cet-6考試

4樓:

我跟你一樣的問題,跪求 我也是在代報名點報的用的別人學籍 但身份證**是我本人,自己考過的

我今年報考的國家公務員,職位要求的是英語四級,我四六級都過了,有六級,但是四級成績單丟了。

5樓:導遊小杜

直接拿六級成績單去就好了啊,因為不通過四級是不允許直接考六級的

放心,你沒問題的,不行就找學校教務處臨時給你開個證明也是可以的啊

祝你好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拿6級的成績單去

你好,我今年報考的國家公務員,職位要求的是英語四級,我四六級都過了,有六級,但是四級成績單丟了。

7樓:陳筱雅

同學您好:

您可以直接使用六級的證書。這個是沒有影響的內!

更多公考資容

8樓:煢雪及緣

要求四級就行了,有六級當然更好。就好像要求本科學歷,你研究生也一樣可以去考一樣。帶六級的成績單去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補辦四級也沒有關係啊,你六級都過了,他要求的只是四級而已,你把六級成績單影印給他就可以了。

10樓:笑看人生年華

你可以在網上查到成績的,你在網上檢視一下

考公務員和英語四六級成績有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公****部分崗位會要求相關專業,或者要求過四六級。 2、報考公務員必須具備一定的資格條件,即國家和主考機關規定的成為某職位上的公務員不可缺少的起碼條件。

12樓:千與千尋

可以的,其實大家大可不必擔心,翻看歷年公****職位表就能發現,多數職位對英語四六級不作要求,就是說如果大學時四六級沒考過,也能報名參加公****。無論是地方公****還是國家公****對英語四六級都沒有硬性的規定,在公****中只有部分職位要求考生通過四六級,考生要關注職位表的「其他條件」一欄。

沒有大學英語四六級證書,也可以報名參加2023年國家公****。根據往年國家公****招錄職位表可以發現,雖然有很多職位要求考生具有大學英語四六級證書,但是也有很多職位對英語四六級不設要求,所以,即使考生在大學期間沒有取得英語四六級證書也可以為公****安心備考。

在**國家行政機關職位中,***,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教育部,科學技術部,工業和資訊化部,財政部,國土資源部,交通運輸部,農業部,商務部,文化部,衛生計生委,中國民用航空局,國家體育總局,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國家林業局,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總局,國家旅遊局,國家能源局,國家海洋局,國家外匯管理局等,在不同程度上需要四六級成績,有的需要考生大學英語四級成績在425以上,有的需要考生大學英語六級成績在425以上等等

最後提醒考生,近幾年公****招錄職位對英語四六級要求中所佔比重越來越大,有些職位儘管沒有明確要求四六級成績,但也要求報考人員具備較強的聽說讀寫能力。所以建議考生盡可能最大限度的提公升自己的英語能力水平,對於報考公****選擇職位時也是乙個不小的優勢。

13樓:滿意的預設

您好,公****

和英語四六級考試的關聯性並不大。一般而言,公****的崗位設定除了部分比較特殊的崗位需要對應的專業登記證書,其他崗位是不會設定英語四六級考試要求的。

如果您想報考公****,您可以先到相關省市的公****網查詢一下歷年的考試崗位設定,選擇符合自己的條件的崗位進行報考,不要填報不符合自己的崗位,因為資格審核通過不了的。

另外,每年的春天,是各大省市招考公務員的熱潮期,不要錯過了報考時間,要不就只能等下年了。

國家公務員對四六級的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基本上都有要求四六級

問題二:不行,也沒必要。

四六級只是對在校學生的一種英語水平測試,不適用於社會人員。

你可以參加其他面對社會的英語職稱考試。

補充:1.只好去考公共英語了,叫pets,公共英語四級介於大學四級到六級之間.

2.或者考商務英語證書考試(bec)

3.再不然考考雅思托福,抵過多少個四六級了! 想不對你刮目相看都不行。

你可以先填個人資料,能審核通過的話就不用這麼擔心了···祝你好運!

15樓:手機使用者

國家公務員要求四六級的職位還是挺多的,有很多崗位是招應屆畢業生或者是有兩年基層工作經驗的。

如果已經大學畢業是不能報考英語四六級的。

國家公務員對這方面的要求比較多,有時候有的職位還會要求過國家計算機二級。

國家公務員如果沒有適合你的崗位還可以考各個省份的公務員,只要省裡面對戶口沒有限制,很多職位是不要求四六級的。你可以考一下試試,每個省公****的時間不一樣,要想考的話要多留意一些公****的**,上面會有公布的。

如果自己不符合報考條件就不要報,即便是審核通過,但進入面試後還會進行審查的,那樣過了筆試卻因為這個沒能參加面試很虧,所以報考的時候要看清楚要求。

只要你筆試分數能進入面試,相關單位是會通知你準備參加面試的。社會上的帶報考單位報考了,並且通過了,最終的成績會得到相關單位的承認的

社會在職人員怎麼報考大學英語四六級?

16樓:千年書蟲

四六級考試不接受在校學生以外的人員報考,四六級考試僅限於在校學生報考。

如果是在準備評定職稱或者晉級,建議參加pets,也就是公共英語考試,這個考試的難度比四六級要小。社會考生不能報考大學英語四六級,因此,隨著英語學習者越來越多,pets考試很有可能成為最熱門的社會考試。

17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1、四六級考試不接受在校學生以外的人員報考

2、還是那句話,四六級考試僅限於在校學生報考,不管你是什麼專科,在校才可以考,畢業不能考,這和學歷沒有關係。

3、如果是在國企,準備評定職稱或者晉級,建議參加pets,也就是公共英語考試,這個考試的難度比四六級要小,所以不用擔心;

如果是外企,歐美企業也好,日韓企業也好,有這麼兩個考試比較流行:

bec:商務英語考試有三個級別,考到高階就可以了。這個考試比六級要更實用一點,但是難度差不多。

toeic:託業考試,這個考試是900滿分,分數越高越好,難度也比較低,等同老托福考試。

gmat:如果lz準備進軍高階管理層,我建議最好考一下gmat,這個考試滿分800,700以上算高分,這個談不上什麼證書性質的考試,但是很多hr的管理層對這個都非常認可。

大學英語考試的作用和影響:

1.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效度研究的大量統計資料和實驗材料證明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不但信度高,而且效度高,符合大規模標準化考試的質量要求,能夠按教學大綱的要求反映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因此有力地推動了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實施,促進了我國大學英語教學水平的提高。

2.大學英語考試每年為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提供客觀的描述。 由於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廣泛採用現代教育統計方法,分數經過等值處理,因此保持歷年考試的分數意義不變。

3.由於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採用正態分制,使每次考試後所公布的成績含有大量資訊,成為各級教育行政部門進行決策的動態依據,也為各校根據本校實際情況採取措施提高教學質量提供了反饋資訊。

4.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從命題、審題、考務組織、統計分析到成績釋出已形成一套完整的制度,是一項組織得較好的、嚴格按照標準化考試質量要求進行的大規模考試。

5.大學英語考試已經得到社會的承認,目前已經成為各級人事部門錄用大學畢業生的標準之一,產生了一定的社會效益。

18樓:精緻的

英語四六級考試不接受在校學生以外的社會人士報考,四六級考試僅限於在校學生報考,畢業後是不可以報考四六級考試的,具體有

1、在校的本科生;

2、具有同等文化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得學校同意後也可在本學校進行報名參加考試;

3、具有同等程度的讀業餘大學,比如夜大或函授生也可在學校的同意在學校進行報名考試。而且四六級考試只能是在自己所在的學校報名考試,不能跨校考的。

如果你仍然為在校本科生(未畢業非社會人士),珍惜2023年6月的四六級考試,在四六級考試改革前報考,抓緊3個月複習機會衝刺通過考試。

求助。社會考生報名高考的條件,求助。社會考生報名高考的條件

一 社會考生報名條件 1 符合下列條件且戶籍在報考省 市 自治區 的人員,可以報名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身體健康。2.外國僑民符合上述條件,持 外僑居留證 可在省招考辦指定地點報名。二 社會考生參加高考流程 1 親自到縣區高招辦報名 一般為當地教育局 2...

社會考生錯過十二月的報名,還能補報麼

每個省份政策不同,有的省份會有補報的時間,有關高考問題你可以到你們當地招辦去諮詢下。社會考生可以參加自主招生嘛,今年的12月份我沒報名高考,現在想上計畫內大專,該怎麼辦!大部分學校自主招生是不看會考成績的,都是看學校自己安排的自主招生考試成績來評定學生是否錄取。自主招生由高等職業院校在高考前組織命題...

中國海洋大學對非英語專業考生的英語四六級成績有要求嗎 四級還都沒過,謝謝

考研本身對四級成績是沒有要求的,但是你要注意的是某些招生院校的極少數專業可能會有要求,這個你要留意招生院校釋出的招生簡章 研招處網頁都有 如果沒寫就是沒有要求,一般來說,99 的院校都沒有要求。有些名牌院校,會因為專業的需要,會要求你的英語過一定的等級,如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報考條件 報考人文社科類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