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是上開門的好還是側開門的好

2021-03-04 09:01:19 字數 1107 閱讀 4190

1樓:鄒同章

測開門**高高檔,也方便,就是這效果嘛不一定有上開門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問題就是要問波輪機(頂開門)好還是滾筒機(側開門)好。

市場上主回

流的洗衣機,1 、全自動波輪洗答衣機,洗漂一體,省時、省電洗的乾淨,但洗滌會打結;2、滾筒的,看著氣派價高操做麻煩。洗的乾淨;衣服磨損小;衣服不打結;用水量比波輪稍少;多數帶有烘乾功能;外觀豪華看著氣派。但它也有缺點哦:

如耗電量大(帶烘乾的每次要8度電左右),洗滌時間長(2小時左右);過程中新增衣服不方便;**高;置放的水平要求高;維修費高。經過介紹後你應該對洗衣機有所了解了吧。

全自動洗衣機是上翻蓋好,還是側開門好?

3樓:愛你的老大爺

上翻的勁大不能洗毛衣,側開的勁小能洗毛衣不適合較髒的衣服

4樓:齊物論咖啡

我覺得上翻還是側開門都不錯吧!主要看你買的是什麼牌子,像我的海爾xqg60-qz1481,上置式的操作面板,不用彎腰,有效減輕腰部負擔;採用「洗淨即停」技術,有效省水省電,而且操作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翻蓋基本是波輪全自動的,側開門的是滾筒全自動的,相對說滾筒的**高一些,但是洗淨度比波輪的高,而且可以洗滌羊毛和羽絨服,還可以加熱洗,不傷衣物,不纏繞。推薦西門子滾筒的洗衣機。

想買個洗衣機,全自動的,上開蓋好還是側開門的好

6樓:老樹枝勾琬

我家用的是海bai爾xqb60-s828,波輪式的,du6公斤,全自動的,有衣zhi量感應系統,dao預約功能,專led顯示屏。從浸泡、洗衣、漂屬洗到甩乾都是自動的,只要把衣服放進洗衣機,預約好時間,就不用管了,自動進水自動排水,特別方便,而且省水。也可以單獨預約一項或幾項功能,比如你只想用洗衣機漂和烘乾,你就可以單獨預約漂洗和烘乾項,省時省力。

這款的顏色是銀灰色的,放在家裡也顯得比較上檔次。

我覺得選擇海爾的好處是售後做的比較到位,商家信用強,所以我也很信賴海爾的洗衣機。**也比較實惠,這款我在網上看到售價是1899元,比之前便宜了很多。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容聲洗衣機是滾筒好還是全自動好,洗衣機到底是滾筒的好還是全自動的好

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各有優點。波輪費水,滾筒費電 波輪比滾筒輕 洗滌程度上,一般滾筒洗衣機比波輪洗衣機洗得更乾淨,洗滌也更柔和,對衣物磨損程度低。總體來說,是滾筒的相對較好一些。我大體上和你說一下吧,基本上可以從一下8個方面進行對比。1.總體上波輪便宜,滾筒貴 2.耗能 波輪費水,滾筒費電 3.重...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什麼型號好,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現在哪種型號比較好,為什麼?

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好,它擁有齊全的洗滌模式,能夠滿足多種衣物的洗滌需求。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採用的智慧模糊控制技術能夠自動感知衣物重量,智慧控制洗滌程式,自動選擇合適的洗衣時間和用水量,精確控制洗衣,更加省水省電。海爾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擁有7公斤洗...

洗衣機哪個牌子好,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01海爾,海爾是一箇中國品牌,但是在國際上都享有極高的聲譽,購買高品質的國產洗衣機海爾肯定是首選!現在的海爾企業已經成為世界500強,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洗衣機可謂是相當的齊全。02西門子,西門子屬於一個老品牌,這個品牌最早是建於1847年的德國,雖然現在西門子在中國並不多見,但其實西門子洗衣機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