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五台山旅遊的問題

2021-03-04 09:01:18 字數 566 閱讀 715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氣copy溫比較低,晚上更冷。我們中秋bai去的,穿兩件du(外套zhi

是那種防風的),帶dao一件羊毛衫(晚上穿)。如果特別怕冷的話帶上秋褲吧。如果去東台看日出的話,穿衝峰衣最好。洗漱用具最好帶著,賓館條件不同,有好有壞。

不知道你的行程安排,有幾個景點要去:五爺廟、顯通寺、菩薩頂、黛螺頂,時間長的話至少去五個臺的乙個台頂,那叫朝台。那裡的吃的比較貴,地導帶著吃的齋飯60元一位,也可自己找飯店自己點著吃。

除了麵條類的有十幾元的,其它基本都是四十元以上乙個菜,所以可以自帶些乾糧。

2樓:往往被遺忘

五台山是乙個佛門聖地,但當地的氣溫溫差較大,建議您還是在八月左右去專比較合適。

3樓:太原都市風情

隨團旅遊一般不會有登台,十一期間報有小雨,天氣一定冷,多穿點吧,至於洗漱的要看你住什麼樣的賓館了,農家賓館肯定就要帶上洗漱用品,要是住三星五星的酒店那就不用拿了。

4樓:地方就讓他

在五台山過夜確實很冷,那裡的衣服也不便宜。最好帶洗漱用具

五臺山旅遊 我在保定上學,想去五臺山拜文殊菩薩,有沒有好的路線和吃住方式

8月我去了一次,我們是三人 父母跟我 進山門票,一人花了100元 原價是50元交通費,門票168元 你可以從北京站坐火車有直接到五臺山的車。住宿,我們三人間100元一天,便宜的也有70,80元的。衣服,衣服一定要帶好,沒有夏天的地方,冷!吃的東西,貴。那邊的人富得菜都不種!你可以從北京站坐火車有直接...

五臺山哪些景點最值得一遊,去五臺山旅遊有哪些必須去的景點?

景點 五爺廟 也稱五龍王殿,位於五臺山臺懷鎮的萬佛閣內 羅睺寺以南約100米 萬佛閣建立於明代,由文殊殿 五龍王殿 古戲臺三座主體建築構成。在五臺山眾多的寺廟中,五爺廟是間不大的廟宇,但這裡是五臺山香火最旺的寺廟之一,也是名聲最大的寺廟之一。黛螺頂 位於臺懷鎮中心寺廟群區以東,位於陡峭的半山脊黛螺頂...

關於五台山自助遊,五台山自助遊旅遊攻略

進山費168元。觀光車費50 賓館嘛,很廉價的!不過想方便的話!極力推薦銀河賓館!出門就有車站!五台山的觀光車很方便的!最好一天去五個臺,然後一 天去觀音洞 這個比較遠 殊像寺 五爺廟 顯通寺 菩薩頂 小布達拉宮哦!還有體力的話就去黛螺頂咯 這是比較近的 其他的南山寺!金閣寺 都不錯!最後推薦去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