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考研,求南京考研住宿學校,專業一點的

2021-03-04 09:01:14 字數 470 閱讀 7985

1樓:牛奶的澡堂

如果是一心想考研複習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心專注考研,他們家做寄宿考研比較有經驗了,在學習和住宿結合的方面非常有特點,有點像高中,非常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的過程需要沉下心來,找個合適的環境,如果學校不讓住的話,還是建議找寄宿自習一體的學校,心專注的話,還比較方便。

3樓:薩砍亡

樓主說的這個模式我聽過,好像叫寄宿考研吧,南京有一家心專注考內研,看起來挺專業的,住容宿和自習都在一起,能夠滿足考研的同學(尤其是二戰同學)的日常需求。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了解一下,對於畢了業沒法住學校的考研黨來說確實是個福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寄宿考研學校吧,心專注考研在南京有乙個校區的,就是樓主說的那種有住宿、有自習室的學校,而且都在一棟樓上,樓上是宿舍樓下就是教室,非常方便。很專業,看起來比較有經驗。

究竟要不要二戰考研,考研要不要二戰,考研二戰有必要嗎?有什麼專門的二戰考研機構?

考研是有風險的。以目前的形勢來看考上研也不一定能找到理想的工作。三年研究生讀下來不一定比三年的工作經驗值錢。其實認認真真工作。在社會歷練幾年。一樣是乙個自我提公升的過程。無論在學校還是在社會。踏實肯幹才是硬道理。另外。如果決定上研。就提前聯絡打聽個好點的管學生死活的導師。這樣對你的幫助會很大。否則。...

考研二戰就業證明和相關問題,急,考研二戰就業證明和相關問題,急

考研不需要就業證明的,你說的那個定位工人身份的吧,一般大學生畢業會有乙個幹部身份的,這是直接進國企或進 單位轉正定級用的,這是指的僅僅實在原單位的身份,一旦離職進私企就算放棄現有的定級,至於你這個身份問題考研究生是沒有問題的。無論是在職研究生還是全日制研究生都沒有你說哪些問題,有些全職媽媽也在考在職...

考研沒考上,二戰還是工作,考研失敗,是該二戰還是去找工作

如果你bai家境不算太富裕,不想給父du母太多zhi負擔,我建議你邊工作邊 dao考研。但是,一定內 要趁熱打鐵,今年就參容加考試,如果拖時間長了,你的鬥志就沒了!如果家境條件好,再全身心二戰一年也沒關係,畢竟這樣你會好過一點的。考研。而且是孤注一擲的考研。上了社會你會發現進社會容易出社會難。工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