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考研,為了學校籤就業協議,如果明年考上了,就業協議對我有

2021-04-19 10:54:20 字數 1846 閱讀 68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最近特別糾結。擔心順便籤乙個會對以後考研有影響,畢竟簽了,就以為你是有工作了呀。你打算怎麼解決呀?

2樓:成長

不簽就行了,很簡單!我當時和你的情況一樣,我沒有籤,輔導員也沒有追究的。沒有任何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最近特別糾結。打算二戰,但是擔心隨便籤乙個會不會對以後考研有影響,畢竟簽了,就以為你有工作了呀。你打算怎麼解決呀?

4樓:純粹

沒什麼關係吧 考試前再把協議解除不就好了~~

很多人都是考前先在乙個公司呆著工作 實習,考前再辭職出來啊

沒找工作,打算考研二戰,簽了靈活就業協議,學校保留檔案兩年,那我報考

5樓:

既可以在檔案所在省市報考,也可以直接到招生院校考試。只要辦了暫緩就業,兩年內保留應屆畢業生身份,對於就業影響不大。

6樓:zs謝寶生

1、考研二

bai戰,沒找工作,檔案du保留在了學校,報考zhi的考點理論上dao

是戶籍地的報回考點。因為國家規答定往屆生選擇戶籍地或者工作地的報考點,二選一。

2、檔案所在地和考研的考點沒有關係。如果在戶籍地備考則不如把檔案保管在戶籍地人才中心,這樣可能更為方便以後調檔。

打算二戰考研,就業協議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師讓你籤呢,主要是怕影響你們專業就業率,只要協議一簽,不管你去不去上班,那就證明你就業了。這個不算在職,在職研究生是要跟你單位協定,單位同意你出去讀研究生,而且還給你報銷費用的那種。如果你明年順利考上研究生,對你沒有任何影響,和工齡沒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但是千萬不要籤啊。這個簽了肯定對考研不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複習可以請假,對你有沒有工作沒有特殊要求,這個不重要!關鍵是你要考研和工作,只是選擇的問題!@

10樓:小楊多郎

如果你打算在這家公司上班,那就把就業協議簽了。就算你是在職人員,也可以正常考研,考上以後把工作辭了去上學就行。所謂在職研究生是指邊工作邊讀研,如果你不想放棄現在的工作,也可以考在職研究生。

並不是說只要有工作就不能考全日制研究生了,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我是一名大四應屆畢業生,今年考研失敗,打算明年二戰,現在不知要不要簽訂就業協議書啊。

11樓:大禹治水

對於檔案的問題應該看你準備報考的學校是不是本校,如果是考本校就不用遷檔案了。如果家是外地的,報考的又不是本校,建議把檔案遷回家,因為假如考上研,檔案在家的話辦理的手續相對來說會比較簡單。

12樓:凌波微步

我的建議是簽到家裡去,這樣檔案在身邊好些,放在學校也是乙個集體的,沒什麼用,等到你明年考上了,你拿到了調檔函,直接可以寄到你考到的學校去,就不用麻煩你本科的學校了~

頭大!如果我要考研二戰,學校又要籤就業協議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也不會說不籤抄協議就不讓你畢業吧?所以就是不簽也沒什麼,就是可能畢業答辯和畢業設計什麼的為難一下你,如果學校真的非讓籤不可,你完全可以在學校所在地隨便找乙個小公司,應付一下,前提是得和公司溝通好,免得學校查的時候查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不過學校不會催促去找工作簽約。準備六月回家報到,然後就不管了。好好複習二戰。

考研二戰就業證明和相關問題,急,考研二戰就業證明和相關問題,急

考研不需要就業證明的,你說的那個定位工人身份的吧,一般大學生畢業會有乙個幹部身份的,這是直接進國企或進 單位轉正定級用的,這是指的僅僅實在原單位的身份,一旦離職進私企就算放棄現有的定級,至於你這個身份問題考研究生是沒有問題的。無論是在職研究生還是全日制研究生都沒有你說哪些問題,有些全職媽媽也在考在職...

二戰考研,求南京考研住宿學校,專業一點的

如果是一心想考研複習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心專注考研,他們家做寄宿考研比較有經驗了,在學習和住宿結合的方面非常有特點,有點像高中,非常方便。考研的過程需要沉下心來,找個合適的環境,如果學校不讓住的話,還是建議找寄宿自習一體的學校,心專注的話,還比較方便。樓主說的這個模式我聽過,好像叫寄宿考研吧,南京有一家...

馬上畢業,導員催著要我籤三方協議。我準備二戰考研,所以沒找工

問題很簡單,每年都這樣 實質是學校或者院系提高所謂的 一次就業率 就業協議是個法定協議,一般不要輕易籤,這個東西就發一次,其實也沒有多大用途。凡是不簽的,畢業以後報到證和檔案轉至考生原來所在戶籍的縣以上級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門的 人才交流中心 一般是5元每月的保管費,師範生轉至同級別教育部門,考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