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估計二戰失敗還值得三戰嗎,考研失敗,現在很糾結是工作還是二戰

2021-03-04 05:41:40 字數 1563 閱讀 1381

1樓:專碩社群

不影響工作 生活 可以 但你考的是全日制的 不建議

2樓:跨考教育

如果自己還有信心 可以堅持下去實現自己的目標

考研失敗,現在很糾結是工作還是二戰

3樓:啟航考試學校

不用糾結,可以 繼續二戰,考研的備戰也就是一年,有過一次失敗的經歷,相信第二次再戰會更加有信心,考研的成功機率會更大,堅持,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吧,讀研只是你人生選擇的乙個岔路口,最終結果還是根據你自個的學習態度與意志力來的。讀研期間你會跟著導師或者自我專研,如果這個過程你不好好珍惜,相當於浪費了2到3年。就拿我自己來說,我就不是乙個是個讀研的人,我沒有自制力,我不願意主動學習,等到畢業那一年,我什麼都不會,現在我在寫畢業**,我無從下手,擔心畢業不了,那我當初是不是應該不讀呢?

可是我沒有回頭路了,但是對於其他人,他們三年兢兢業業,學習到的東西符合三年的時間流逝,並且在文憑上會很優異。

工作,也不見得不好,實戰經驗畢竟是靠學是得不到的。

最後,我覺得過來人的意見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畢竟我不是你,好或壞看你想進入校園生活還是職場生活,真的盡力就好,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也是畢業季,我能明白你的感受,我當初考研也是滿懷期待,非上不可,我現在後悔不是後悔考研,因為一無所成,懊惱三年光陰的浪費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二戰了= =兄弟,趕緊找個實習的機會。去實習,然後爭取轉正。開始工作吧

二戰考研不利,有必要三戰嗎

6樓:富貴

我來回答樓主。我現在就是一名研究生。

我的舍友和乙個同學都是考研三戰的人,乙個考四川大學,乙個考天津大學。

在這裡想說的是,樓主要根據自己的發展規劃來定。

如果說,樓主一心想著搞研究,那麼考研三戰還是值得的,在更高的平台上上你會認識更加優秀的人,會更加全面的思考問題,我想這個是很難從別的環境中得到的。另外讀研可能會給你未來的求職帶來一些便利,一樣的工作內容,起點工資高一點,晉公升空間大一點。經過三兩年的研究生學習還可以學到嚴謹治學,乃至後來再讀博士未嘗不可,符合自己的興趣和職業規劃就好。

如果樓主只是為了拿到乙個碩士文憑,對科研興趣不大,勸樓主三思吧。畢竟這幾年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被辜負的,心裡壓力,家庭壓力,社會壓力等等都會使人喘不過氣。

不管如何,祝福樓主,加油。望採納。

7樓:天澤春石業****

看差距大不大,差距太大的話就放棄吧,年輕人最寶貴的就是時間,莫將青春喂了狗,權衡下吧

8樓:湖山人民

重新想想你為什麼要考研,如果你覺得你就是想上研究生,這麼年輕,三戰也未嘗不可。但三戰需要重新審視自己的學習方法,提高考試成績。

考研三戰還有必要嗎?

9樓:學而好教育

您好呀,

其實專碩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只是大多數人不想去嘗試罷了。要是抱有強大的信念,3戰個好的地方也是個不錯的 選擇

社會生考研二戰失敗要不要三戰,考研二戰失敗,好迷茫,不知道要不要三戰

你考研的意義是什麼抄呢?有考慮清bai楚嗎?還是du算了吧!都考兩次 zhi耗費了很大精力 如果你特別篤定不會來dao這裡詢問的!你能堅持考兩次說明你的心智和學習能力非常強 為什麼不用再工作或其他呢 讀了研下一步不一定好走 考研二戰失敗,好迷茫,不知道要不要三戰 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是正確的,但我認...

考研三戰還有必要嗎,考研三戰了還有必要考嗎?

我大學學的師范 畢業以後考上研究生 然後沒有讀了 感覺自己年齡比較大 然後自己找了乙個跟專業不相關的工作 其實個人感覺 大學專業跟你工作關係不大 可以從事其他行業 研究生2 3年 畢業還是工作 工作2 3年 經驗也不錯 看個人的的經濟狀況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當然,你都辭職了,不考幹啥 建議 上班吧 ...

考研沒考上,二戰還是工作,考研失敗,是該二戰還是去找工作

如果你bai家境不算太富裕,不想給父du母太多zhi負擔,我建議你邊工作邊 dao考研。但是,一定內 要趁熱打鐵,今年就參容加考試,如果拖時間長了,你的鬥志就沒了!如果家境條件好,再全身心二戰一年也沒關係,畢竟這樣你會好過一點的。考研。而且是孤注一擲的考研。上了社會你會發現進社會容易出社會難。工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