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中怎麼取消掉li前面的點,在css中設定ul樣式,怎樣修改li的前面預設圓點的顏色

2021-03-04 09:01:13 字數 1693 閱讀 1941

1樓:我賣燒餅不賣饃

在css中寫入copy**。bai找到相關性的css,在。.li和.

ul下寫入list-sytle:none;當然du有的會這樣來寫list-style-type:none, 這種寫zhi法特別是在一些daocms中最常見。

在相關的頁面找到head部分寫入下面的**,當然這種是很麻煩的了。

3、在li,ul內加入list-style。如" >>我的部落格

< /ul>

最簡單的就是第一種了,通過css來控制,這個當然會有不錯的效果了。

2樓:解答小博士

給li加上list-style:none這個css樣式就可以去掉了!

list-style這個屬性就是控制的列表專案標記,預設是實心點,相當於加上了list-style:disc

css中怎麼取消掉「li」前面的點?

3樓:我賣燒餅不賣饃

在css中寫bai入**。找到相關du性的css,在。.li和.ul下寫入list-sytle:none;當然zhi

有的會這樣dao來寫list-style-type:none, 這種寫法特別是在一版些cms中最常見權。

在相關的頁面找到head部分寫入下面的**,當然這種是很麻煩的了。

3、在li,ul內加入list-style。如我的部落格< /ul>

最簡單的就是第一種了,通過css來控制,這個當然會有不錯的效果了。

4樓:俎梓美赧熹

給li加上list-style:none這個css樣式就可以去掉了!

list-style這個屬性就是控制

的列表專案標記,預設是實心點,相當於加上了list-style:disc

在css中設定ul樣式,怎樣修改li的前面預設圓點的顏色?

5樓:鷹的飛翔

li把預設的給去掉,然後把著了色的圓點切成一張背景**使用。

1.li自身圓點的顏色是修改不了的,你不想要那個圓點的話,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來解決,.將圓點去掉,li,然後用color:

#ff0000;設定字型的顏色,.這裡的點就是紅色的了。

4.將圓點去掉,li;然後將那個點做成**,然後嵌入li中。:list1。

6樓:我似呆萌小迷糊

在style中新增li不過這樣會把後面的文字顏色也一起改變。

7樓:弓文琪

其實是可以改的,參見:網頁鏈結。

下面這樣改的就是導引點的顏色,不會改後面文字的顏色。

.centerbt li

8樓:12345678田先生

.corre_lation ul li

.corre_lation ul li div

先給 li 加個顏色樣式,這樣子可以改變圓點和文字的顏色,然後給 li 裡面的文字再套個div或者其他標籤,再去改變新增標籤的顏色,這樣子就達到圓點和文字異色的目的了

9樓:坤坤

很簡單css樣式

ulul li

ul li span

html**

第一項第二項

第三項第四項

css怎麼控讓ul裡面的li之間間距不同呢

那你就每個li給它定義乙個樣式,如果li橫排顯示 則用margin left margin right.如果li堅排顯示,則用margin top margin bottom.另外padding也可以。要看這個li橫向還是縱向,橫向的主要用padding left和padding right來控制,...

魔獸世界盜賊!我按完消失怎麼它會自動取消掉潛行呢?如何處理

一樣,我的賊也碰到這樣的問題。是在戰場裡,沒有受到任何持續傷害技能,就這麼走著走著自己打破潛行出來了,經常這樣。我個人理解為,戰場裡是乙個團隊在戰鬥。如果你的隊友進入戰鬥,那麼遊戲程式就會把你判定為 已使用技能進入戰鬥,打破潛行狀態 就自動取消潛行出來了。類似團隊副本的機制。我最近也遇到了,打jjc...

css怎麼給body設定背景色,在css中定義了body區域,如何給這快body區域設定背景顏色

直接用標籤選擇器 body 把這句新增到css裡面 這樣body背景就變成紅色了 在css中定義了body區域,如何給這快body區域設定背景顏色 設定body的背景顏色使用的是background color。這個屬性。樣式表控制優先順序是離著控制項越近優先順序越高。如果css中定義了body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