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幫我侄子取個好名字,求高人幫我侄子取個好名字

2021-03-04 09:01:08 字數 1137 閱讀 1178

1樓:煬浴彬

阮精散阮精忠

阮精正阮精毅

阮精京阮精燁

阮精梓阮精深

阮精男阮精闢

阮精磊阮精偉

阮精強阮精智

阮精威我發這些你不喜歡我就去wow吧大神替你求個!!你等等

2樓:烏龜吥冬眠

阮精安寓意 平平安安

給我小侄子取個好名字!懂五行的高人來! 20

3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付萬里:形容高遠。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莊子•逍遙遊》「鵬之徙於南冥也,水擊三千里,摶扶搖而上者九萬裡」。

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訊,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

4樓:劉礎瑜

付德智 付德明 付德仁 付德道 付德印

5樓:落痕

農曆四月十八是佛祖釋迦摩尼的誕期、付德辰可以!

我想請高人幫我侄子取個有福又有志氣的好名字,出生2023年4月19日11點21分,姓王,謝謝! 30

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王騰文:呈現文采。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南朝江淹《別賦》:「日出天而耀景,露下地而騰文。」 唐 李白 《明堂賦》:「冠百王而垂勳,燭永珍而騰文。」

個人認為取乙個好的名字講究名字巧妙別緻、音韻朗暢、字耐大形簡美。名字巧妙別緻是名字富有文化內涵或對家人有特殊意義,或名字名字別具一格,妙鍵槐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昌亮豎甚至拍案叫絕。名字音韻朗暢是指不僅選擇發音清亮的字眼,使名字讀起來大氣朗暢;更注意名字各字之間聲韻母和平仄聲調的不同搭配,使名字極具靈動變化之美。

名字字形簡美是指筆畫簡便,方便書寫;字形美觀,避免頭重腳輕,比例失調,具有對稱和諧的美感;結構靈動,不僅避免字形結構同一單調,更能給名字的書寫帶來一種行雲流水、飄逸靈動的流暢變化之美。

7樓:12345a幫助

王全盛 從唐詩中選取全盛二字 聞道漢家全盛,別館離宮趣非一《全唐詩》 春台望

求高人起名字,求高人起個好名字

出生時間 公曆2012年6月21日22時25分 星座 雙子座 屬相 龍 屬命 常流水命 八字 壬辰 丙午 癸丑 癸亥 五行 水土 火火 水土 水水 陽水陽土 陽火陽火 陰水陰土 陰水陰水 五行統計 0木 2火 2土 0金 4水 分析 水強,五行缺木 缺金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用神。...

請大家幫我侄子取個好名字

英傑 英俊傑出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偉奇 偉大 神奇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慧的意思 文博 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

急!急!!急高人給我兒子取個好名字

薛宇哲薛宇豪 薛子秦 這個好讀。不一定要用這倆個子,同音也可以,看你喜歡什麼字 薛允 薛凱辰 薛伯yi 第2音 薛言浩只能想到這些了。薛鍾靈 薛鍾毓 引自鍾靈毓秀 zh ng l ng y xi 解 釋 鐘 凝聚,集中 毓 養育。凝聚了天地間的靈氣,孕育著優秀的人物。指山川秀美,人才輩出。出處 清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