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內源企業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5230 閱讀 2302

1樓:愛企查

威內源企業管復理諮詢

制(上海)****是2007-07-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武昌路258號521室。

威內源企業管理諮詢(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64370952h,企業法人gunter hubert dr dortmann,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內源企業管理諮詢(上海)****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科技諮詢,國際經濟資訊諮詢(金融資訊除外),投資諮詢,市場營銷策劃(廣告除外);軟體產品的開發、生產,銷售自產產品,提供相關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794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是做什麼的?今天打**說讓我去做銷售。還是不理解,我沒做過,這個是什麼工作(具體的

2樓:吟萱公子

什麼都做,大多和投資方面有關,做專案,什麼海外房產,投資移民,反正銷售範圍很廣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叫你去騙人錢的工作

企業管理諮詢的幾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包括很多方面,比如戰略管理與論證、人力資源管理、企業文化建設與推廣、生產管理、營銷管理、品牌設計與策劃、連鎖經營管理、集團管控諮詢等等

要做好乙個企業的管理諮詢,首先要與客戶接觸,了解客戶的需求。然後專案討論,達成共識。成交專案計畫書、簽訂合作協議。

成立專案小組。在企業中,進行專案的內外部調研、專案分析。形成初步方案,方案研討。

確定專案方案。制定專案方案實施計畫書。專案方案試執行。

跟蹤輔導。

這些一切的工作都要基於你對這個企業的核心理念的理解。

5樓:

企業管理諮詢是針對某一具體而進行的服務活動,一般一次管理諮詢都會以乙個"專案"的形式確定下來。專案的主要職能塊就是管理諮詢服務的主要內容。企業管理諮詢的主要內容其實就是針對企業不同的職能塊的問題,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通過科學嚴謹的分析,分別給予系統的解答。

6樓:微數網路

企業發展與競爭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就是品牌價值,發揮品牌的價值就會幫助企業開創新的紀元,這就不得提到諮詢公司,其品牌諮詢管理對於企業品牌價值的提公升無疑是巨大的,品牌價值作為品牌管理最核心的要素,一切競爭力不管如何發展,最終都會歸結到品牌價值上來。所以品牌諮詢管理所帶來的專業的、有見地的戰略思想對企業實現快速發展非常關鍵,是迎合如今市場發展需求的一種重要舉措,當然其中有很多細節內容值得去研究思考,我們就來談談品牌諮詢管理中最重要的幾個環節。

我們要知道品牌管理諮詢是要根據集團企業發展需求,以品牌資訊化為中心的管理諮詢服務,幫助企業更了解自己的品牌或者產品,制定長遠的發展策略。其中我們提到 「品牌資訊化」這個詞彙,確實品牌資訊化更加順應品牌戰略的創新趨勢,借助於數位化的廣告傳播和資訊化網路的高速發展,品牌已成為促進經濟發展和文化進步的無形力量。資訊化手段的有效融入,使品牌在向消費者傳遞品牌價值的過程中深入人心,其文化與理念也得到不斷的詮釋和延伸。

所以品牌資訊化是品牌諮詢管理非常重要的一環,有助於品牌定位的擬定,有助於品牌附加值的提高並且還能推動品牌的快速發展。

品牌諮詢管理需要明確目標市場,通俗的說話可能就是企業可以針對「高、中、普通」檔來制定不同發展戰略及不同的產品,這是一種細分市場的行為,這樣可以幫助企業找到更加符合產品受眾的子市場。結合企業的發展階段及所處行業的地位,明確的分析清楚企業的目標市場,可以輔助企業在後期營銷過程中,實現差異化營銷的定位。

品牌價值是品牌區別於同類競爭品牌的重要標誌,品牌核心價值就是品牌精髓所在。所以需要用各種方式來幫助提公升品牌價值,很多常規策略都可能實現這一目標,例如「創」不如「買」、「強強」聯手戰略、品牌延伸戰略、渠道密集滲透、搭乘「順風車」、挑戰行業領導者等。建立的品牌價值其品牌力還是**於產品,產品一定是要能夠滿足消費者需求,一句話概括就是精研的技術才能造就出品質,做出這些努力才能成就市場。

品牌諮詢管理進行當中這幾個關鍵因素也是企業發展過程當中最需解決的幾個問題,將問題合理有效解決,企業未來的發展也就減少了很大的阻礙。

企業管理諮詢****是做什麼的公司?

7樓:娛樂大潮咖

1、企業管理諮詢公司

的含義:

管理諮詢公司是指從事軟科學研究開發、並**「智慧型」的公司,又稱「顧問公司」。諮詢公司屬於商業性公司,主要服務於企業和企業家,從事軟科學研究開發,運用專門的知識和經驗,用腦力勞動提供具體服務。

2、性質:

這類公司屬於商業性公司,接收委託者的意向和要求,運用專門的知識和經驗,用腦力勞動提供具體服務。

3、具體服務:

諮詢人員在企業提出要求的基礎上深入企業,並且和企業管理人員密切結合,應用科學的方法,找出企業存在的主要問題,進行定量和確有論據的定性分析,查出存在問題的原因,提出切實可行的改善方案,進而指導實施方案,使企業的執行機制得到改善,提高企業的管理水平和經濟效益。

擴充套件資料:

企業諮詢公司的特點:

1、科學性

是指諮詢過程建立在科學分析的基礎上,運用科學的理論、知識和方法,而且必須嚴格按照反映諮詢工作的客觀規律的工作程式進行。

2、創造性

是指運用創新的精神幫助企業探索一條可行的提高經營管理水平和競爭能力的新途徑。

3、系統性

指在管理諮詢中用系統的觀點去分析客戶企業,全面地把握客戶企業的內外情況。

4、合作性

指諮詢小組成員必須相互協作,諮詢小組和客戶企業之間必須密切配合。

5、獨立性

指從事工作不為企業領導人的意見或企業職工的情緒所左右。

6、藝術性

指藝術性選擇溝通及工作方式,注意表述方法和分寸,以利於諮詢意見被客戶理解和接受。

7、艱苦性

是指管理諮詢需承擔沉重的精神壓力及繁重的腦力勞動。

8、機動性

包括突擊性和靈活性兩層含義。

9、碎片化

系統管理體系搭建之後,一些個性的管理問題呈現出來;發展過程中遇到的發展問題凸現出來;遭遇突發性事件,碎片化需求在近幾年開始呈現。

8樓:天創營銷策劃公司

您好,企業管理諮詢公司,從字面上看主要是管理,這個還要看企業的需求,有的第三方公司做的是精細化管理,是和生產有關的,有的第三方服務公司做的是企業營銷及品牌運營方面的。

在製造企業中,精細化管理涉及到企業生產過程的每乙個環節。mes系統通過集中監控從物料投產至成品入庫的全生產過程,採集生產過程中發生的所有事件,並對物料消耗、裝置監控、產品檢測進行管控,讓整個車間現場完全透明化,為企業營造乙個快速響應、有彈性的精細化製造管理平台。

管理諮詢屬於戰略性諮詢,是由具有豐富經營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的專家團隊,與企業有關人員密切配合,應用科學的方法對企業進行調研、診斷,找出存在的問題,分析產生問題的原因,並提出解決方案,指導方案的推行實施,以達到解決問題、達成企業的經營目標、推動企業健康穩健發展的目的。

通過上述兩個簡單的分析,不難看出區別,這兩種第三方的服務機構都是對企業有助益的,所以如果企業沒有能力把握好自己的話,找個第三方機構還是很有必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企業解決問題的,可能涉及到培訓啥的。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 對於沒接觸過這個行業的人群來說 在裡面工作是很划算的,能學到很多東西,在裡面工作一年相當於你在其他型別企業工作3年以上,但是前提是你去的一家正規的公司。管理諮詢公司其實是一項高智力與高素質的服務,需要很強的專業知識與多年的實踐經驗及良好的職業素養。這三者缺一不可,目前,市場上能達到這三項要求的人員與公司,也就是真正的管理諮詢師與公司可以說很少很少。

也就因為這種良莠不齊,所以造成你所說的現象:有人認為是中介公司、有人認為是**公司。

他們具體做什麼呢? 具體做的一般是針對企業,特別是製造型企業給他們的公司從組織、流程、制度,到分模組的戰略、人力資源、生產、品質、營銷等系統進行管理診斷,提出解決方案,再派專家輔導它在企業的落實。具體可以細到5s管理、現場管理、甚至會議怎麼開、採購單怎麼規範等等

基於你的擔心,我可以提供給你的建議是大膽去面試,在次過程中了解該公司的實力:主要是專家老師的數量、辦公場地的大小、面試內容的流程的大眾化、至於其他的方面靠你隨機現場感受與發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公司一般都是針對給公司中高層領導做企業規劃,內部調整,企業文化什麼的,不過北方的這種名字的公司大部分是**公司,搞培訓的,希望能幫到你

11樓:沃眾工業衡器

管理諮詢、商務諮詢、會務服務、禮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公關策劃、展覽展示、企業管理諮詢等諮詢服務為主要經營範圍。大部分業務是協助一些創業的人辦理工商行政手續,和企業財務託管等

12樓: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一般是幫助企業在遇到瓶頸問題的時候,給予幫助,從調研工作開始,一點點深入,直至問題深處,然後對症下藥,制定出解決方案。 然後,輔助實施方案,在這個過程中再不斷完善方案,幫助企業將問題徹底解決。如果企業在日常工作中遇到什麼問題,可以登入進行溝通諮詢其業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企業投資諮詢、企業形象設計等等

14樓:論股人

企業管理諮詢亦稱「企業診斷」。企業管理專家運用科學方法,在調查分析的基礎上,找出企業管理中存在的問題,提出具體改進方案,並指導實施,幫助企業改善經營管理的一種服務性活動。

但現在在現實中,一般關於企業避稅方面。

15樓:馮恆歡

回答:企業管理諮詢****具體開展以下業務;最主要是以商務服務類為主,

16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客戶是各類企業!主要是對客戶在管理方面提供意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獵頭,就和胡歌演的差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可以通過查詢營業執照上的經營範圍來了解具體是做什麼的公司

每個公司的經營範圍會有差異,如果要了解具體情況可以通過具體公司名稱後查詢

例如: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財務諮詢,經濟資訊諮詢,公共關係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計算機軟體的開發、設計、製作,電子資訊、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網路工程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上海輔睿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輔睿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3 05 31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新河鎮新申路921弄2號f區271室 上海富盛經濟開發區 上海輔睿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069374385c,企業法人羅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歐瑞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歐瑞管理諮bai詢有公司是中國du領先的人才培養和 zhi領導力發dao展整體解決方案回提供商。成立於 內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容上海市靜安區萬航渡路767弄43號5號樓f52室。上海歐瑞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6134549701r,企業法人周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上海闊維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闊維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4 12 12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1幢1區2144室。上海闊維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115002520012,企業法人黃樂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闊維企業管理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