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鼎贇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方鼎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00 字數 1519 閱讀 7073

1樓:愛企查

司是2017-07-05在上海市崇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廟鎮小星公路1084號1177室(上海廟鎮經濟開發區)。

上海鼎贇商務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ma1jyg945y,企業法人張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鼎贇商務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人才諮詢,法律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房地產營銷策劃,房地產經紀,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營養健康諮詢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電腦**設計、製作,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辦公用品、建築材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方鼎商務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方鼎商務諮bai詢****是du2006-09-21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內股),註冊位址容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封周路655號14幢j945室。

上海方鼎商務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7927984001,企業法人李曉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方鼎商務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企業形象策劃,財務諮詢(不得從事**記帳),旅遊諮詢(不得從事旅行社業務),翻譯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貨物運輸**,自有汽車租賃(不得從事金融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0287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7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方鼎來商務(自fdbiz)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提bai供歐美等國

上海鼎恒商務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來鼎恒商務諮詢****是2011-01-24在上自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橫沙鄉富民支路58號7386室(上海橫泰經濟開發區)。

上海鼎恒商務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5680868047,企業法人齊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鼎恒商務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商務諮詢,健康諮詢(不得從事診療活動、心理諮詢),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票務**,旅遊資訊諮詢(不得從事旅行社業務),會務服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日用百貨的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9299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0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樂連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樂連商務諮詢 是2009 03 17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工業園區郟一工業區7號3幢1層t區114室。上海樂連商務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6855242955,企業法人今宮德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樂連商務諮詢...

上海浩美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浩美商務諮詢 成立於2011年10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商務資訊諮詢 除經紀 人才諮詢 除人才中介 職業中介 文化藝術交流策劃 除演出 除經紀 投資管理及諮詢 除 金融 保險業務 除經紀 翻譯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王美勤。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636008企...

時尚生活商務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尚生活商務bai 管理諮詢 上海 有限公 司是du2003 03 13在上海市虹口zhi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霍山路170號9003室。時尚生活商務管理諮詢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974729860xn,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