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油那種好,液體的還是膏體的,鞋油用液體的好還是膏狀的好

2021-03-04 09:01:08 字數 1884 閱讀 8224

1樓:拉拉的眉毛

膏的吧~

我買的液體的也可能質量不好 把我最愛的皮鞋更整壞了。鬱悶很!

賣鞋的人給我推薦的說的綿羊油的那種好!我就買了一管,還行!

你也可以買個試下,嘿嘿!

建議而已啊!

鞋油那種好,液體的還是膏體的

2樓:轉身→離去

兩者的區別,膏體的用起來比較麻煩,又要抹布又要刷子,但是效果會好,並且確實

能起到保護皮鞋的作用,那液體的呢用起來比較方便,剛用完確實很亮看上去,但是這種做法只適合不是很好或很貴的鞋子來說,如果是真皮的鞋子的話那還是建議你不要用,因為真皮是最忌諱用液體來清洗或塗抹的,長時間用的話會使鞋子開裂,只是做為應急使用,比如馬上要出門時鞋子確實很髒,那就用液體的了。總的來說如果時間充足的話還是用膏體的。

膏體鞋油和液體鞋油哪種好?

3樓:

膏體的好,能保養皮子而且光亮持久.液體的擦完一會就都散掉了,不能持久光亮,最鞋子也不好.

4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膏體的好,液體的含揮發物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膏體的比較好些。

鞋油用液體的好還是膏狀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個的優點。如果你想給皮鞋去汙,你可以用膏體的鞋油擦拭;如果你想打亮鞋面的光澤度,你可以用液體的鞋油噴噴,這樣是很方便的

7樓:pain丶蕭瑟

液體的省事,快,但管亮度不持久,膏狀的費事,但光亮度持久時間長,而且對皮質好

鞋油是膏狀的好還是液體的好?

8樓:誰是花香

各有個的優點。如果你想給皮鞋去汙,你可以用膏體的鞋油擦拭;如果你想打亮鞋面的光澤度,你可以用液體的鞋油噴噴,這樣是很方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的方便,損傷鞋子

膏狀的不方便,不損傷鞋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膏狀的好,擦出的鞋子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鞋油分幾種

固態,膏狀,液體

成品理論上來說,固體最好

但其實是看成分的。乙個好的鞋油,它的蠟和油的成分一定是極高的蠟的話棕櫚蠟蜂蠟比較好,油的話貂油綿羊油比較好。

推薦ecolux青蛙牌。純巴西棕櫚蠟和天然貂油綿羊油製作,吸收快色澤好。油和蠟成分高到可以點燃。

液體鞋油和固體鞋油有什麼區別嗎?哪個比較好? 5

12樓:爵士匠鞋料行

簡單點說 液體鞋油用著方便,塗抹一下晾乾就可以了,您說的固體鞋油應該是膏體的那種,這種膏體的鞋油用起來有點麻煩,先要清潔皮面,上油後要晾乾,晾乾後在拋光。總體來說膏體的鞋油稍微好一點,長時間用不會在皮革表面出現油膜塗層,能保持皮革本身的紋理,液體鞋油如果長時間是用,會在皮革表面形成油膜,這個油膜會影響皮革紋理的表現。但是忙人、懶人用液體的倒是很方便~哈哈

買皮鞋油買液體的好還是膏體的好

13樓:氯化鈉

液體、固體鞋油,各有各的好處。液體鞋液含膠,使用方法。固體鞋油含蠟,更保護皮革,但相對使用麻煩。

鞋油膏體和液體哪個好

14樓:湯聲聲

膏體好!外面擦鞋的全是膏體。又划算又亮。好皮鞋最怕沾水!液體的只有乙個好處,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膏體會好些,液體的可能更刺激些對真皮。

鞋油液體好還是膏狀好,鞋油是膏狀的好還是液體的好?

都差不多。我喜歡液的。倒一點拿塊破布擦。chosen because i 鞋油是膏狀的好還是液體的好?各有個的優點。如果你想給皮鞋去汙,你可以用膏體的鞋油擦拭 如果你想打亮鞋面的光澤度,你可以用液體的鞋油噴噴,這樣是很方便的 液體的方便,損傷鞋子 膏狀的不方便,不損傷鞋子,膏狀的好,擦出的鞋子亮。鞋...

新買的皮鞋當天打鞋油還是呆幾天在打鞋油

皮鞋的耐穿與否在於皮鞋的質量和保養的好壞。若 且保養也不錯,就能達到既經濟有實惠的目的。其實皮鞋的保養,應從剛買來就開始,並貫穿於皮鞋的整體使用過程。皮鞋第一次擦鞋油,應該在穿用新鞋前進行。在皮鞋沒有沾汙垢的情況下開始,能很好地保持皮鞋的色澤和光亮。以後在穿用的過程中,每二至三天需要擦鞋油一次。都可...

什麼牌子的皮鞋鞋油比較好,什麼牌的鞋油好

金雞 奇偉日用化學 亞洲最大的鞋油生產基地 紅鳥 十大鞋油品牌,莊臣 上海 領導品牌 皇宇 十大鞋油品牌,上海皇宇科技 奇偉 奇偉日用化學 亞洲最大的鞋油生產基地 正章 中華老字型大小,上海名牌,上海正章洗染 這些品牌名氣還蠻大的,買購10大品牌門戶 上面有介紹,你可以去看看,每個牌子都有自己的優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