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油液體好還是膏狀好,鞋油是膏狀的好還是液體的好?

2021-04-19 22:27:15 字數 1841 閱讀 4166

1樓:拾3憶

都差不多。我喜歡液的。倒一點拿塊破布擦。

2樓:甲戊

chosen because i

鞋油是膏狀的好還是液體的好?

3樓:誰是花香

各有個的優點。如果你想給皮鞋去汙,你可以用膏體的鞋油擦拭;如果你想打亮鞋面的光澤度,你可以用液體的鞋油噴噴,這樣是很方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的方便,損傷鞋子

膏狀的不方便,不損傷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膏狀的好,擦出的鞋子亮。

6樓:匿名使用者

鞋油分幾種

固態,膏狀,液體

成品理論上來說,固體最好

但其實是看成分的。乙個好的鞋油,它的蠟和油的成分一定是極高的蠟的話棕櫚蠟蜂蠟比較好,油的話貂油綿羊油比較好。

推薦ecolux青蛙牌。純巴西棕櫚蠟和天然貂油綿羊油製作,吸收快色澤好。油和蠟成分高到可以點燃。

液體鞋油和固體鞋油有什麼區別嗎?哪個比較好? 5

7樓:爵士匠鞋料行

簡單點說 液體鞋油用著方便,塗抹一下晾乾就可以了,您說的固體鞋油應該是膏體的那種,這種膏體的鞋油用起來有點麻煩,先要清潔皮面,上油後要晾乾,晾乾後在拋光。總體來說膏體的鞋油稍微好一點,長時間用不會在皮革表面出現油膜塗層,能保持皮革本身的紋理,液體鞋油如果長時間是用,會在皮革表面形成油膜,這個油膜會影響皮革紋理的表現。但是忙人、懶人用液體的倒是很方便~哈哈

擦皮鞋是用液體鞋油還是膏體鞋油

鞋油用液體的好還是膏狀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個的優點。如果你想給皮鞋去汙,你可以用膏體的鞋油擦拭;如果你想打亮鞋面的光澤度,你可以用液體的鞋油噴噴,這樣是很方便的

9樓:pain丶蕭瑟

液體的省事,快,但管亮度不持久,膏狀的費事,但光亮度持久時間長,而且對皮質好

鞋油那種好,液體的還是膏體的

10樓:轉身→離去

兩者的區別,膏體的用起來比較麻煩,又要抹布又要刷子,但是效果會好,並且確實

能起到保護皮鞋的作用,那液體的呢用起來比較方便,剛用完確實很亮看上去,但是這種做法只適合不是很好或很貴的鞋子來說,如果是真皮的鞋子的話那還是建議你不要用,因為真皮是最忌諱用液體來清洗或塗抹的,長時間用的話會使鞋子開裂,只是做為應急使用,比如馬上要出門時鞋子確實很髒,那就用液體的了。總的來說如果時間充足的話還是用膏體的。

皮鞋可以用液體鞋油嗎?膏狀鞋油和液體鞋油哪個對皮鞋的皮子保護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劣等皮鞋,用液體鞋油就行,這樣省點事,鞋子壞的快一點;好點鞋子的用膏體的好了。鞋油裡多數都含臘,打磨好了就可以出光。別信那些神神叨叨的,到超市買點真貨,三塊錢以上的就行。

當然錢多了憋的晃也可以多花一點,鞋油廠家有宰這種人的辦法:換個包裝換個說明就行,這是周瑜打黃蓋的事。其實有效成分差不多。

皮鞋的壽命在於護理與鞋油無太大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液體鞋油,液體鞋油多數是蠟。蠟這個東西起不到養護作用。

而膏狀鞋油是油脂,可以起到養護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的好一些, 膏狀的感覺有油 容易粘灰 從**上就有賣液體鞋油的而且還便宜 我經常從網上買 你可以**上搜搜普特森 專門做鞋子護理的 我覺得還行

鞋油那種好,液體的還是膏體的,鞋油用液體的好還是膏狀的好

膏的吧 我買的液體的也可能質量不好 把我最愛的皮鞋更整壞了。鬱悶很 賣鞋的人給我推薦的說的綿羊油的那種好 我就買了一管,還行 你也可以買個試下,嘿嘿 建議而已啊 鞋油那種好,液體的還是膏體的 兩者的區別,膏體的用起來比較麻煩,又要抹布又要刷子,但是效果會好,並且確實 能起到保護皮鞋的作用,那液體的呢...

龜牌冰蠟固體好還是液體的好,龜牌冰蠟液體好還是固體好

從使用習慣來說,一些年齡大駕駛年齡長的車主比較喜歡固體蠟,主要是車蠟在一開始的時候,是以固體為多,後來隨著交通發展運輸便利了,國內才有了液體蠟!其實就同一款車蠟的固體蠟和液體蠟而言,兩者之間只是差了乙個凝固劑!車蠟一開始製作時,都是先產出液體蠟,乳狀蠟的,為了運輸方便才又加入凝固劑做成固體,在不影響...

液體蠟還是固體蠟好,液體蠟與固體蠟的優缺點

車蠟按其物理狀態的不同可分為固體蠟和液體蠟兩種。在日常作業中,液體蠟應用相對較廣泛,如龜牌蠟 即時拋等。按其功能不同分類 車蠟按其主要功能分為上光蠟和拋光研磨蠟兩種。國產上光蠟的主要新增成分為蜂蠟 松節油等,其外觀多為白色或乳白色,主要用於噴漆作業中表面上光。國產拋光研磨蠟主要新增成分為地蠟 矽藻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