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50分鑽戒價格是多少結婚鑽戒買多少錢的合適

2021-03-04 09:01:07 字數 2457 閱讀 2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bai你大概還不知道du吧,

這個鑽戒

zhi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

dao決定的回。

其實鑽戒的**主答

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周大福50分的鑽戒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周大福50分鑽戒**大概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50分鑽戒每差乙個等級**都會相差很大的,50分鑽戒**在13000-43000元之間。50分鑽戒**主要取決於鑽石4c,品牌,款式,材質,證書等等。

購買鑽戒注意事項:

1.鑽石正式,謹防假冒

鑽石證書是證明鑽石真假的有力證據,因此消費者在選購鑽戒或者鑽石的時候要特別關注下鑽石證書,鑽石證書分為國檢證書,一般證書和gia證書,現在珠寶圈裡面最多的就是普通的鑽石證書,一般擁有國際gia證書的更有保障。

2.小鑽石體現大視覺

視覺上顯得大氣的鑽石大家都希望擁有,一般來說,想擁有大氣的鑽石就必須鑲嵌大點的鑽石,其實小的鑽石也可以擁有大鑽石的效果,只要選擇乙個合適的鑲嵌方式就可以辦到。

3.每個人都在不斷尋找屬於自己的東西。鑽戒亦是如此,找乙個適合自己的鑽戒就想尋找乙個適合自己的男人那麼困難,尋找鑽戒需要和我們的手型相配,這樣的鑽戒才是最好的鑽戒,不同的手型搭配不同的鑽戒款式。

4.個性定製,成就獨一無二

限量、獨一無

二、一生只送一人,實名定製這些鮮亮的字眼時時刻刻在人們的腦海中環繞,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樂維斯鑽戒,是需要實名才能定製,有一生只愛一人的寓意。

5.鑽石的轉瞬即逝

某天下班回家,忽然發現自己鑽戒上面的鑽石不翼而飛了,是被人偷了嗎?其實是鑽石不想跟著你,偷偷的溜掉了。這種現象在鑽戒佩戴過程中最常見,為了不讓鑽石溜掉,乙個牢固的鑲嵌方式變得尤為重要。

爪鑲可以稱之為鑲嵌之王,不僅顯鑽而且還很牢固。

4樓:女宛瑩瑩瑩瑩

一般50分鑽戒

,是要一萬五以上的,這還只是平均**,如果要是這枚鑽戒品質算上等的話,估計是在兩萬左右的,具體多少錢,這就完全看你自己選的是一枚什麼樣的鑽戒了,我那時候選求婚鑽戒樂維斯的時候,是結合自己的預算,和一些綜合因素,最終選定的這枚鑽戒來求婚!!!!

5樓:僑廣英釁緞

周大福50分的鑽都近萬元

我建議你別在周大福買

去國家正規的珠寶商場裡購買

比購買品牌的實惠

6樓:唯鑽會

以圓形鑽石為例,一顆df色vvs淨度的一克拉裸石(100分)需要五萬多,而50分鑽戒約為2萬。

周大福50分鑽戒**要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價

來格是由鑽石自4c標準決定的,4c指的是鑽石的克拉重量(carat weight)、淨度(clarity)、色澤(color)、切工(cut),它們共同決定一顆鑽石的價值和品質。級別越高的鑽石,**相應地會越高。

另外,品牌價值、做工、售後服務、中間商等都會成為鑽石**的額外費用,這些費用轉接到消費者身上。

影響鑽戒等級主要就是4c的標準,4c標準也是現在國際上比較通用的乙個鑽石等級的判斷標準。

周大福算是國內比較知名的連鎖品牌,不過也是要根據4c標準去判斷,周大福50分的鑽戒應該**在2萬+以上

現在國內的鑽石品牌挺多的,很多**都比較透明,像ido,鑽石寓言,dr的品質都還不錯,價效比比較高。商場都有賣的。

建議樓主可以多比較一下。希望對樓主有幫助哦。

8樓:唯鑽會

以圓形鑽石為例,一顆df色vvs淨度的一克拉裸石(100分)需要五萬多,而50分鑽戒約為2萬。

9樓:閔真弭雅惠

周大福的話

**應該

是在3萬以上吧,主要是牌子比較大,所以整個**的話肯定就會偏高,這個還是要你自己去實際得看一下才知道哦

如果你不是很在乎品牌得話

可以選擇裸鑽定製模式得,

**很實惠~

周大福50分鑽戒多少,周大福50分鑽戒價格大概多少

目前招行 bai可du以購買,免運zhi費,免息分期,價 dao格您可以回搜尋一下 答 http mall.cmbchina.周大福50分鑽戒 大概多少?50分鑽戒每差乙個等級 都會相差很大的,50分鑽戒 在13000 43000元之間。50分鑽戒 主要取決於鑽石4c,品牌,款式,材質,證書等等。購...

50分鑽石多少錢?鑽戒50分的價格是多少

50分的鑽石 沒有標準答案,有從1萬多的,也有四五萬的。差異這麼內大的原因 容是,決定 的因素除了鑽石重量,還要看鑽石的顏色 淨度和切工,統稱鑽石4c。50分的鑽戒 在dmallovo 瑪麗萊 大概需要1.6萬 4.3萬。如買一枚50分 j色 vs淨度 3ex切工的18k金爪鑲鑽戒,大概就需要1.6...

50分鑽戒價格多少

鑽石戒指的 相對起其它戒指來說是比較貴一點,不過如果你選擇了合適的購買渠道,選對了鑽石品質的話,還是挺實在的。結婚戒指選擇50分的也就可以了,在g級淨度是vs的。切工為3ex的最多人選擇,也在一萬左右。一般在男生三個月的工資左右,量力而行。選擇的時候注意鑽石的品質與索要鑽石的品質證書比較好,記得拿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