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鑽戒價格多少

2022-03-13 17:20:15 字數 581 閱讀 8575

1樓:奢華鑽石

鑽石戒指的**相對起其它戒指來說是比較貴一點,不過如果你選擇了合適的購買渠道,選對了鑽石品質的話,**還是挺實在的。結婚戒指選擇50分的也就可以了,在g級淨度是vs的。切工為3ex的最多人選擇,**也在一萬左右。

一般在男生三個月的工資左右,量力而行。選擇的時候注意鑽石的品質與索要鑽石的品質證書比較好,記得拿發票,這個是今後服務的有力保障。想要給女友乙個驚喜,可以偷偷要測量她的指圈的大小,或叫她好朋友問清楚情況,在乙個浪漫的夜晚給她送上一顆一生的幸福鑽戒。

2樓:

鑽石的價值,取決於兩個方面,乙個是鑽石的4c等級,乙個是鑽石購買渠道。

4c級別,就是重量、顏色、淨度、切工級別。鑽石級別,就是鑽石的品質,當然是越高越值錢。購買渠道的話,珠寶商場/品牌店最高,鑽石體驗店**適中,而網路購買便宜。

粗略估計,50分鑽石的**:

最貴的話,按較高階別算,商場購買價,**約在3-4萬元。

最便宜的,按較低級別,網路購買**,**約在5000-8000元。

3樓:心之源小曼

8000元裸鑽就可以買到

周大福50分鑽戒多少,周大福50分鑽戒價格大概多少

目前招行 bai可du以購買,免運zhi費,免息分期,價 dao格您可以回搜尋一下 答 http mall.cmbchina.周大福50分鑽戒 大概多少?50分鑽戒每差乙個等級 都會相差很大的,50分鑽戒 在13000 43000元之間。50分鑽戒 主要取決於鑽石4c,品牌,款式,材質,證書等等。購...

50分的鑽戒多少錢?50分鑽戒價格分析

一般鑽戒的 都是要看鑽石4c的,如果一枚50分鑽戒,切工 色澤 淨度都可以的話,價版格權肯定要幾萬了,具體的 還是要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品質,也就是看你怎麼選了。darry ring鑽戒,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 參考下。50分的鑽戒根據品質不同 差距也很大 最便宜的 千左右,最貴的頂級品質1萬七八的也有...

周大福50分鑽戒價格是多少結婚鑽戒買多少錢的合適

樓主你好,bai你大概還不知道du吧,這個鑽戒 zhi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 dao決定的回。其實鑽戒的 主答 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