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60分鑽戒價格一般是多少,周生生50分鑽戒價格一般多少

2021-03-04 08:48:29 字數 1759 閱讀 4402

1樓:belt河南房產醫

樓主你好, 你應該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呵呵,我只實名定製的買過一枚樂 維 斯的40分的鑽戒~~

周生生50分鑽戒** 一般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牌子不是很熟,但是我了解另

乙個鑽戒牌子。一般50分鑽戒,是要一萬五以上的,專這還只是平均**

屬,如果要是這枚鑽戒品質算上等的話,估計是在兩萬左右的,具體多少錢,這就完全看你自己選的是一枚什麼樣的鑽戒了,我那時候選求婚鑽戒樂維斯的時候,是結合自己的預算,和一些綜合因素,最終選定的這枚鑽戒來求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了解下鑽石的4c

根據顏色 淨度 切工

在周生生 很實惠的50分的也許有一萬左右版的品質最高

權的 如果有的話可能是五六萬 d e色 vvs級 3ex不過這五六萬也可能買到一克拉的 品質不那麼好的 甚至更大的如果有f色 淨度或切工略次的 可能有兩萬多點的吧周生生只是鑲工上有保障吧 鑽的品質還是有各種層次的 就不大會有很差的那種

4樓:奢華鑽石

中等品質的抄50分鑽戒網上裸鑽定製的**會在8000以內,而實體店的**在1.3萬左右。而品牌店的**大名氣的會達到2萬。

一般來說,g色si淨度3ex切工的鑽石戒指最適合日常佩戴,不僅夠閃,而且價效比高。

5樓:紹凱文昕月

樓主你好,

你大bai概還不知道吧du,

這個zhi鑽戒的**不是單純dao的由重量決定的。

回其實鑽戒的**主答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6樓:甘望亭松璧

50分已經比較顯bai鑽了,看起來

du不小的。求婚都是zhi用鑽戒哦,一般選擇的是dao50分-1克拉回之間的,關於50分的鑽戒多少

7樓:唯鑽會

1克拉=1ct=100分=0.2克,以圓形鑽石為例,一顆df色vvs淨度的一克拉裸石需要五萬多。

周生生的鑽戒**大概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你好,

bai這個定製

du鑽戒的**,

不是單純zhi的由重量決dao定的。

其實定製鑽戒專的**,

主要是屬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呢!!!謝謝

周生生鑽戒周生生鑽戒全國統一價格嗎

呵呵樓主你好,du zhi這個鑽戒的 dao,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專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屬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也要十幾二...

周生生35分鑽戒多少錢周生生35分鑽戒價格

35分只是重量大小 另外影響鑽石價值的還有 顏色級別 淨度級別 切工級別和證書 周生生35分大小,vs2,色澤g的鑽戒13700,貴嗎?價效比怎麼樣?貴,價效比不怎麼高,其實個人感覺只要顏色不是很差,大點的好,因為沒人拿著放大鏡追著要看你鑽石的淨度,大的話好看點,個人感覺13700灰常貴。關鍵看切工...

周生生點睛品黃金手鍊價格是多少,周生生黃金手鍊大概多少克

目前招行 可以購買,免運費,免息分期,您可以搜尋一下 http mall.cmbchina.周生生 手鍊大概多少克 項鍊的 根據 項鍊的重量和 項鍊的工藝決定的,今天 料價在每克273.5元,這是今天 的料價,的手工費一般在50元每克左右。周生生50分鑽戒 一般多少 對這個牌子不是很熟,但是我了解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