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18k六爪50分鑽戒大概多少錢

2023-02-23 10:15:03 字數 1989 閱讀 16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具體顏色淨度,普通的話批發在一萬45 周大福估計要兩萬多,可以來深圳買這邊很多批發的 **便宜很多。

周大福50分鑽戒多少

2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bai可du以購買,免運zhi費,免息分期,價。

dao格您可以回搜尋一下。

答:

周大福50分鑽戒**大概多少?

3樓:女宛瑩瑩瑩瑩

一般50分鑽戒,是要一萬五以上的,這還只是平均**,如果要是這枚鑽戒品質算上等的話,估計是在兩萬左右的,具體多少錢,這就完全看你自己選的是一枚什麼樣的鑽戒了,我那時候選求婚鑽戒樂維斯的時候,是結合自己的預算,和一些綜合因素,最終選定的這枚鑽戒來求婚!!!

4樓:僑廣英釁緞

周大福50分的鑽都近萬元。

我建議你別在周大福買。

去國家正規的珠寶商場裡購買。

比購買品牌的實惠。

5樓:唯鑽會

以圓形鑽石為例,一顆df色vvs淨度的一克拉裸石(100分)需要五萬多,而50分鑽戒約為2萬。

周大福六爪50分鑽戒大概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鑽戒50分的標價中等品質的在2--3萬元。

好一些肯定更貴,差一些也會更便宜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看品質,還有用什麼金。

周大福50分的鑽戒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周大福50分鑽戒**差異大嗎 最便宜的是多少

求告知周大福50分的鑽戒大概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的**主要決定於鑽石的4c引數和戒託的材質,鑽石的4c就是鑽石重量、顏色、淨度和切工,50分的鑽戒**的普遍應該在2-3w左右,之所以差的這麼多就是因為其他的三個引數不同,還有戒託的材質是18k金還是鉑金也會有一些影響。所以要綜合以上條件才能預估**,其實求婚鑽戒只要是心意的表達,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就可以了。

周大福50分鑽戒**要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價。

來格是由鑽石自4c標準決定的,4c指的是鑽石的克拉重量(carat weight)、淨度(clarity)、色澤(color)、切工(cut),它們共同決定一顆鑽石的價值和品質。級別越高的鑽石,**相應地會越高。

另外,品牌價值、做工、售後服務、中間商等都會成為鑽石**的額外費用,這些費用轉接到消費者身上。

影響鑽戒等級主要就是4c的標準,4c標準也是現在國際上比較通用的乙個鑽石等級的判斷標準。

周大福算是國內比較知名的連鎖品牌,不過也是要根據4c標準去判斷,周大福50分的鑽戒應該**在2萬+以上。

現在國內的鑽石品牌挺多的,很多**都比較透明,像ido,鑽石寓言,dr的品質都還不錯,價效比比較高。商場都有賣的。

建議樓主可以多比較一下。希望對樓主有幫助哦。

11樓:閔真弭雅惠

周大福的話。

**應該。是在3萬以上吧,主要是牌子比較大,所以整個**的話肯定就會偏高,這個還是要你自己去實際得看一下才知道哦。

如果你不是很在乎品牌得話。

可以選擇裸鑽定製模式得,**很實惠~

周大福的鑽戒15分vvs F G戒託18K金價格5800可以嗎

貴了,我的30分,引數和你差不多比你稍微好一點,戒託是鉑金的,6000,不過是去年買的 周大福的一款鑽戒,14分,vvs,f g,戒託2克多一點,18k白金,5300,價效比如何?請各位xdjm評說一下 k金一克280 2加上工藝費是800 鑽石14分屬於粹鑽,只有裝飾的作用了,沒有保值的意義 顏色...

周大福鑽戒18K金0274ct總質量20475G

鑽石27分,在4000左右,戒託2500左右,合計6500左右比較合適 加上手工應該是300元左右 平安夜在周大福買了乙個18k金鑽戒,證書寫著總重量2.7克,顏色級別d e,淨度級別vvs,鑽石0 你要問價效比 這個真不好說 你要買這種品牌的 就不要計較 了哦 自己喜歡就好了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

周大福18k金鑽戒總質量10 9698g 顏色級別i j 淨

顏色不好,h色以下肉眼可以看出淡黃色,淨度還可以,但鑽石太小了,17.2分。是男戒嗎?周大福18k金鑽戒 總質量2.9775 顏色級別m n 淨度級別si 臺寬比53.0 66.0亭深比41.5 45.0 買成7700貴嗎?10 不貴。我的總質量2.3241,顏色級別i j,淨度si,0.316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