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讀的幼師,考大專可以改專業嗎,大專學什麼專業最好,是女生

2021-08-30 15:47:00 字數 2452 閱讀 2779

1樓:席烴秀

可以改專業。

1.護理專業。在很多過來人看來,最適合女生的專科專業中,比較熱門的一個專業就是護理專業。

護理專業最對口的就業途徑,就是到醫院成為一名**。大家都知道,在現階段的中國,**這個職業,基本上就是專屬於女生的,很少有男生考**專業。因此,如果女生選擇了護理專業,這就意味著,在找工作的時候,沒有或者很少有男性會和自己競爭。

另外,現在越來越多的大中城市的醫院都在評三甲,需要在**比例上達標,這就意味著,學習護理專業,容易進大醫院。

2.財務專業。每年都有很大一部分女生選擇了專科階段的財務專業。

現在,中國的中產階級家庭越來越多,對於專業財務人士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這就意味著,如果女生選擇了財務專業,並且在專業上有所成就,將來的就業前途也是很好的。從財務專業畢業,本身意味著在財務管理能力上比別人更加幹練。如果同時還能夠取得財務會計等方面的相關資質,找工作的時候就更有優勢。

一般情況下,具有一定工作經驗的財務人員,在工資收入上,都要遠遠高於其他普通專業的大學生。

3.外語專業。對於專科生而言,如果能夠選定一門外語專業認真學習,熟練掌握專業的技能,在找工作的時候,前途可能比很多本科生還要好。

大家都知道,現在的中國越來越與國際接軌,越來越需要大量的外語人才。如果你能夠熟練掌握一門以上的外語,不管出不出國,都有用武之地,很容易找到自己的鐵飯碗。

2樓:楊小茜

這個還是應該看個人的興趣以及職業規劃,女生的話,繼續在教育領域是不錯的選擇。

3樓:田禾陽光雨露

一般女生的話,最好是教師,或者是醫護人員。

4樓:wxy1994的故事

可以呀,看你興趣愛好呀,女生做老師,新**執行,設計都挺好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工作,為了以後考取在編教師的話,建議您還繼續學習學前教育相關的一些專業,畢竟學歷的連續效能夠保證在以後工作中,使用方便。自己覺得學習困難的話可以選擇函授或者電視大學之類的相比較要簡單一些,但是建議您最少還是拿到本科或以上學歷。

我現在中專讀的幼教,到時候我想考大專,大專時可不可以換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可以的,反正考研都可以隨便換專業,所以,我認為,只要能力夠,能通過考試,應該可以吧~

想問下大家,讀幼師中專到時要考大專的時候可不可以轉專業,考其他學校,不讀幼師專業了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讀幼師中專,到考大專的時候不可以轉專業。即使是考其他學校,不讀幼師專業了也不可以。

8樓:組織者貳號

肯定可以,這個完全不衝突,中專是中專,大專是大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擔心,肯定是可以的,中專就相當於高中,你考大專就相當於考大學,肯定是不需要特別限制專業的,但應該會有所限制,不過範圍肯定是非常廣的。

我現在中專讀的幼教,到時候我想考大專,大專時可不可以換專業?

10樓:

可以啊,專業是你自己選擇的,只要不是醫學專業都可以選醫學類專業報考條件較特殊:

1、報考臨床醫學、口腔醫學、預防醫學、中醫學專業的人員必須已取得省級衛生行政部門頒發的相應類別的執業助理醫師及以上資格證書,或者縣級及以上衛生行政部門頒發的鄉村醫生執業證書並有中專學歷或中專水平證書。

2、報考護理學專業的人員原則上須取得省級衛生行政部門頒發的**執業資格證書。

3、報考醫學門類其他專業的人員必須是在職衛生、醫藥行業技術人員。

4、考生所報考的專業原則上應與所從事的專業對口。

中專考大專,幼師專業,都考什麼內容,一般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1樓:奧鵬教育

中專考大專只要是分數線滿足學校的錄取線即可,考試內容學校不同,考試內容是不一樣的。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中專考大專

要看以什麼方式

自考 遠端 國家開放大學 成考

方式不同

考試內容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中專升大專可以轉專業嗎?我現在學的是農業以後想學幼師專業

13樓: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這個專業可bai以轉的,但是你du得和學校zhi溝通好,或者上了大學再轉,dao但是都

內比較麻煩,容

提前問問學校需要什麼手續和流程吧,中專升大專只要考試通過,就是可以自由選擇專業的,但是到了大學在轉專業,每個學校要求都不一樣,一般都是現在所學專業和要轉的專業,這一學期考試都要合格,才能批准轉入另一專業才可以的。

14樓:小溪

應該可以的,但要參加招收院校的入學考試並達到相應的錄取分數線。

中專可以轉專業嗎中專考大專可以轉專業嗎?

肯定是可以轉的,中專的沒有那麼嚴,經老師及教導主任同意,重新開始讀選中的專業,相當於你學的機電專業半年不算,加學費辦理相關手續就好了 可以 但是我決的邇在剛開始選專業時就應該慎重考慮 中專轉校很容易的,你直接和你要轉去的學校的老師說一下,然後交錢辦理入校手續就可以了,現在中專招生很苦難,有學生加入他...

中專可以直接報讀大專幼師嘛,中專出來可以直接讀大專嗎

可以的,你可以參加你們學校組織的公升段考試,如果參加公升段考試的話就只能繼續讀幼師這個專業。要麼你報讀民辦高校,這樣可以轉專業。希望對你有幫助。可以。不過你須要是中專或中職學校幼師專業或者相近,相似,相關專業的學生,高三的時候參加省對口高考即可考取幼師專業或者相近,相似,相關專業。望採納 可以的哦 ...

中專在籍可以報考大專嗎?中專畢業可以考大專嗎?

中專畢業可以考大專嗎?中專畢業可以考大專。我就是中專的老?我們家的畢業生在畢業的時候,可以公升學考本科和大專,但是在考試的時候公升學的是對口的學校和專業。當然了 中專畢業當然可以考大專了。中專畢業,也可以考大專的,所以你可以去學校那裡諮詢一下的,因為有時候可以直接上大學本科。中專生可以考大學嗎 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