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草根明星阿寶,如今為什麼會悄聲匿跡了?

2023-05-10 01:55:03 字數 3445 閱讀 9450

1樓:我是潛水蘿

我認為這個很正常啊,他也算是半個娛樂圈的人了。娛樂圈本來就是這樣,大眾的審美口味一直是在變化的,娛樂圈更新換代也很快,所以過氣的明星比比皆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2樓:大樹苗

因為現在的審美並不喜歡這樣的明星,所以才會被淘汰,需要做出一定改變,才能適應這個時代的潮流。

3樓:右手年華

是因為後來他沒有比較好的作品,同時也隨著時間的流逝,知名度和人氣就慢慢下降了,現在也很少出現在人們的視線當中。

4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阿寶的人設崩塌,遭到了很多觀眾的不滿,所以很少出現在鏡頭面前,最後回歸家庭,銷聲匿跡。

5樓:情感大師**

主要是因為在他成名以後,忘記了自己最開始的初衷是幹什麼的,慢慢的迷失了自己,導致他唱歌的事業也在逐步的下滑。

6樓:愛小樹苗

一方面因為他沒有更好的作品,停止不前的腳步導致的,另一方面他自身的條件和各方面因素不足以支撐他在這個圈內走下去。

被**的阿寶,如今現狀如何?

7樓:網友

勇敢往前走,老百姓喜歡你,唱的好就是唱的好,人生社會皆遊戲。

8樓:秋風體育

如今現狀還行,做起了網紅,也打算復出了。

「草根明星」阿寶,現如今怎樣了?

「草根明星」阿寶成名史,後來他卻突然消失在**上,中間發生了什麼?

9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他之所以突然消失在**上,主要是因為他在娛樂圈裡面的競爭力很大。

10樓:網友

其實阿寶最主要是編造了自己的身世。他並不是乙個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

11樓:玩轉鋼筋人

中間發生了一些毀三觀的事情,發現阿寶並不是什麼草根出身。

當年紅遍大江南北的阿寶為什麼在娛樂圈消失了?

12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是下面這個原因:阿寶,原名張少淳,2023年生於山西省大同市。2023年,他以一首歌曲《山丹丹花開紅豔豔》贏得冠軍,並在全國範圍內傳播戰火。

然而,他已經很久沒有我們的訊息了。當年的亞軍是鳳凰傳奇。多年來,鳳凰傳奇越來越受歡迎。

阿寶,為什麼突然沒有訊息了?

他身份造假導致負面新聞不斷,影響了事業。梁巨集達曾在他的節目中說阿寶的身份是假的。他實際上是大同乙個礦井的子弟。

他在酒吧唱歌已經很久了,為了賺錢。他根本不是農民歌手。他還在北京的一所專業**學校學習**。

然而,在參加「星光大道」時,面對電視前的觀眾,阿寶這樣自我介紹,稱自己出生在山西大同的乙個小山村。他的家庭很窮,他從小就沒有學過唱歌。他只在放羊的時候唱歌。

他放羊時,他的好嗓子受到了訓練。

「星光大道」是草根歌手的舞台。因此,阿寶曾經是第乙個成名的草根歌手。他出名很久了。

他還參加了人民大會堂和**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他的假身份被揭露後,許多人對他怒目而視。從那以後,阿寶收到的商業活動越來越少,他的粉絲也直線下降。

據說只有4000名粉絲!

享受生活,自毀路線。成名後,阿寶也非常注重生活中的享受。他開豪華車,住在豪宅裡。

據說在他家裡發現了幾輛價值超過500萬的豪華車。不僅如此,他還在北京郊區買了豪宅。這與人們對草根阿寶形象的認知嚴重不符,直接導致越來越多粉絲的流失。

現在阿寶已經50多歲了,他已經賺了足夠的錢度過餘生,所以他過著半隱居半退休的生活。然而,對於阿寶來說,雖然他已經過期了。但是生活比以前豐富多了,不是嗎?

所以我覺得是這兩個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著他自己的一些原因。

14樓:路正正直教練

因為可能覺得自己不適合娛樂圈。

1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夠火的了,只是比較低調而已。

16樓:嗯我鹿

可能是最近已經不走這種風格了。

17樓:bzjbyn在路上

應該回饋社會,才能越來越紅!社會仇富心態嚴重。

歌手阿寶做了什麼自毀前程的事,為何被**?

18樓:昏昏線

阿寶曾經是《星光大道》捧紅的草根農民,《星光大道》這個節目曾經捧紅過很多的人,而阿寶就是其中的一位,當時的他參加《星光大道》節目的選秀,在這個舞台上迅速的走紅了,《星光大道》這個節目在前幾年是非常的火熱的,很多來這個節目參加的人都是一些底層的草根農民選手,阿寶就是這些選手中的乙個。

阿寶在節目中說他是乙個來自山西的牧羊人,當時的他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憑藉自己嘹亮的嗓音過關斬將一路衝進了總決賽中,更是一舉拿下了總決賽中的年度冠軍,後來的他開始紅遍了大江南北,連春晚都向他丟擲了橄欖枝,也曾在央視的舞台上表演過。

原本前途無量的阿寶卻被人扒出富二代的身份,因為欺騙觀眾的行為,阿寶受到了很多人的排擠和攻擊,因為他用農民的身份出現在這個舞台上博得觀眾的同情,這種靠農民的身份來博得觀眾的同情的行為讓很多觀眾都很氣憤,就因為這一事件導致他之前的努力都付諸東流了,他就像雨後的純順一般來得快去得也快,一夜之間就被跌入谷底。

事件被扒出後,可能是因為知道自己的行為真的惹怒了觀眾,阿寶本人也沒有出來為自己辯解,而是選擇了退出娛樂圈,現在的他已經退出娛樂圈很久了,現在也娶了比自己年紀小很多的妻子,近期也並沒有復出的打算。

19樓:招凌昳

我覺得因為是他欺騙了群眾,他其實就是乙個富二代,然後他就以草根出名,這有點很難讓人理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讓粉絲失望的是他的農民身份居然是假的,他並不是放羊的農民,,其實他是學過專業**訓練的,畢業後還去酒吧做了駐唱歌手,後來還進入一家國企上班,在當地也算是小有名氣,並沒有他自己說的那麼慘。

21樓:網友

謊稱自己是草根出生,其實他是受過專業的訓練的,當初打的親情牌就全都輸了!

22樓:網友

主要是他說謊了,乙個不是農民工出身的人冒充農民工。

23樓:py曹艷艷

娛樂圈裡總是輕易的就得罪了貴人,得罪了貴人就沒有什麼機會了。

24樓:善良的白

主要是在他的身份方面弄虛作假,把自己的身份弄得很慘結果被爆出來反差很大。

25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據說是得罪人了,反正沒有背景的藝人不都是這麼的慘嗎?

曾經無話不說的兩個人如今為什麼會變成無話可說

因為心存芥蒂吧,他不是你的摯愛,你也不再是他無條件守護的人。無聊的話之前聽起來超有趣,現在也許真的很沒營養了吧。缺了愛,還說什麼無話不談 人和事,有時候說變就變。你倆的性格愛好人生觀價值觀會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朋友相識是因為志同道合,但合了之後,朋友之間還會有磨合。你說的那個他是誰?男朋友還是老公 ...

詩歌如今為什麼沒落了,中國當代詩歌為什麼會走向沒落

也不是說如今沒落了,其實 詩歌這種藝術形式,自古以來就只是少部分人在鑽研和學習,只是在古代那些詩人的才華得到了當時大眾的認可和推崇,從而顯得詩歌是個非常高雅的藝術。如今的人,沒有什麼詩性,而且鮮有大家,也看不到非常好的作品,再加上物質化的生活,很多人對詩歌的興趣越來越淡,進而會讓那少部分對詩歌有情懷...

如今的男人為什麼會不主動追求喜歡的女人

我覺得是因為現在的男人都對自己沒有足夠的自信。有些人說 男人對積極追求自己的女人沒有抵抗力。事實上,這有點絕對。有些男人仍然拒絕主動追求自己的女人。當然,有些人不明白這些人為什麼這樣做。事實上,在愛情中,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認真對待自己感情的男人不會輕易愛上女人。那麼,為什麼有些男人拒絕積極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