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利於人類社會的進步的辯論賽,我

2021-03-04 09:01:00 字數 2011 閱讀 4309

1樓:第餓死鬼

這個bai問題不需要過多的du

抉擇吧,因為是 取決zhi於人性問題!這dao就是一大群專大媽第一次見到小夥子屬一邊說他好,一邊說他壞,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

我的觀點

人工智慧便於生活,那是無法改變的,

但是人工智慧也可破壞生活,因為戰爭!

關於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是否有利於人類社會的進步的辯論賽,我是正方,如何辯論

2樓:儒家小**

我們不斷進步的生活就是科技的進步帶來的好處!

人工智慧是否有利於人類發展的辯論賽 正方一辯立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需要過多的抉擇吧,因為是 取決於人性問題!這就是一大群大媽第一次見到小伙專

子一邊說他好屬,一邊說他壞,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我的觀點

人工智慧便於生活,那是無法改變的,

但是人工智慧也可破壞生活,因為戰爭!

關於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是否有利於人類社會的進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復需要過多制的抉擇吧,因為是 取決於人性問題bai!這就是一du大群大媽第

zhi一次見到小夥子

dao一邊說他好,一邊說他壞,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 我的觀點 人工智慧便於生活,那是無法改變的, 但是人工智慧也可破壞生活,因為戰爭!

人工智慧是否有利於人類發展的辯論賽 正方一辯立論

5樓:枕邊吹風會

人工智慧有利於人類發展。

(1)在需要使用數學計算機工具解決問題的學科,ai帶來的幫助不言而喻。更重要的是,ai反過來有助於人類最終認識自身智慧型的形成。

(2)專家系統更深入各行各業,帶來巨大的巨集觀效益。ai也促進了計算機工業網路工業的發展。但同時,也帶來了勞務就業問題。

由於ai在科技和工程中的應用,能夠代替人類進行各種技術工作和腦力勞動,會造成社會結構的劇烈變化。

(3)ai也為人類文化生活提供了新的模式。現有的遊戲將逐步發展為更高智慧型的互動式文化娛樂手段,今天,遊戲中的人工智慧應用已經深入到各大遊戲製造商的開發中。

辯論賽:人工智慧是否有利於社會發展? 我方觀點不利於,請給一些角度和例項,最好能全面一點,一辯,攻 30

6樓:大道正來

人工智慧就是沒有情緒的

運算工具, 沒有情緒的東西是沒有生命的,它只能運算回得出別人的答

想法和情緒,但是自身不會產生情緒,所以說它只算是人類運算工具的公升級,用更快點時間把人類帶到更浮躁焦慮的社會,如果人類不懂得精神與物質的平衡,那這個社會就會自己去平衡,那是人類都不願意看到的,在享受物質生活的時候還需要暖暖心。

7樓:愛了分了才發現

首先bai

你要搞清楚人工智慧是什麼,du人工智慧是人zhi創造的dao一種工具乙個機器,他內是人對人容類自己智慧型的極力模仿和複製。他的作用是幫助人從事工作。他的弊端因為還沒有實用型號出現,誰也不知道。

你說不可控,但問題恰恰是人工智慧是可控的,研製機構的道德修養和人格缺陷甚至政治圖謀將影響人工智慧的成長,而技術上的門檻讓大部分人對這種技術是無能為力的。

人工智慧就是沒有情緒的運算工具, 沒有情緒的東西是沒有生命的,它只能運算得出別人的想法和情緒,但是自身不會產生情緒,所以說它只算是人類運算工具的公升級,用更快點時間把人類帶到更浮躁焦慮的社會,如果人類不懂得精神與物質的平衡,那這個社會就會自己去平衡,那是人類都不願意看到的,在享受物質生活的時候還需要暖暖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人工智慧是什麼,人工智慧是人創造的一種工具乙個機器,他是人對人類內自己智慧型的極力模容仿和複製。他的作用是幫助人從事工作。他的弊端因為還沒有實用型號出現,誰也不知道。

你說不可控,但問題恰恰是人工智慧是可控的,研製機構的道德修養和人格缺陷甚至政治圖謀將影響人工智慧的成長,而技術上的門檻讓大部分人對這種技術是無能為力的。

高考是否有利於人才的選拔,高考是否有利於人才的選拔

高考是否還有必要 是乙個不利於改革高考的話題。這樣的話題會轉移人們對改革高考的注意力,陷入沒有意義的爭論之中。我們現在應該集中討論如何改革高考這個問題上。高考是要為國家選拔人才,我們需要高考。但是我們不需要扭曲人發展規律的高考 不需要以犧牲民族和國家根本利益和生存發展為代價,而成全官僚主義者在形式上...

現代社會,應該確立的有利於健康的飲食觀念

當今社會,經濟發展過快,地球資源還沒來得及修復,就又來一輪開發,違背地球大自然規律,地球遭到破壞,有的為了利益驅動,用大量破壞土壤的化肥,農藥,促使糧食,蔬菜等人類使用的食物 快速生長,接著人民也吃下去這種帶有激素,化肥,農藥的食品,給身體帶來極大傷害。所以我建議食用健康綠色食品,呼籲各界少用損害地...

有利於標準回答了 的問題,三個有利於標準回答了 的問題

三個有利於標準回答了 是否有利於發展社會主義社會的生產力,是否有利於增強社會主義國家的綜合國力,是否有利於提高人民的生活水改革開放的成果 中國實行改革開放政策27年來,國民經濟年均增長9.6 社會事業加快發展。2005年,國內生產總值達到2.2萬億美元,人均國內生產總值超過1600美元,人民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