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過了,有沒有什麼悲傷說唱的歌曲,我想聽

2021-03-04 09:01:00 字數 2340 閱讀 6065

1樓:手機使用者

親。難過的時候不宜聽悲傷的歌曲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陪你走到終點,,孫子涵,感覺不錯

4樓:不悲傷╮也不快樂

帶淚的魚 全是一種悲傷的風格

一首說唱的傷感歌曲

5樓:膽療槐

乙個深愛的女孩 乙個人站在

熟悉的海邊. 微風吹過了我的臉. 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baby,你乙個人在天國過的還好嗎. i miss you. 不知不覺你離開我已經快一年了.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生活少了快樂. 整天傻傻的過著. 不知不覺想著.

想著曾經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每個時刻. 有歡笑,有難過,有快樂,有失落. 你扔下我乙個人去了裡天國.

那裡沒有悲傷和難過. 卻只有幸福和快樂.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我抬頭望著天空. 希望能看到你熟悉的臉孔. 望著我聽著我對你訴說.

當年我失去你以後的生活. 而我總是乙個人難過,乙個人失落. 那根本就是我自己懦弱.

無法面對失去你的結果. 所以難過圍繞著我. 寂寞陪伴著我.

孤寂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還記得小時候. 經常在我家.

我們一起玩過家家. 你在我耳邊說你以後除了我誰都不嫁. 我一直沒忘記這句話.

直到我們都長大還在一起玩耍. 從來都不害怕. 沒有溫暖沒有家.

不想那麼多. 只管現在能夠相愛在說. 在多痛苦挫折也決不退縮.

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的度過. 你說你喜歡聽我唱歌. 喜歡我在你面前饒舌.

因為我的歌能夠讓你忘了難過. 能夠讓你快樂. 每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你總是躺在我懷裡. 聽著我唱起我的原創歌曲. 一遍又一遍從來不覺得厭倦.

總是拍手說我唱的好聽. 鼓勵我繼續努力. 以後當個大明星要找我簽名.

現在你已經離開了我乙個人去了天國. 你離開了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還叮囑我一定要過的快樂.

寶貝不用擔心不用難過. 好好的在那邊和你媽媽一起生活. 我對你的思念就像大海無邊無際一眼望不到邊.

每當流星劃過寂靜的天邊. 都會為你許下祝福的心願. 每當夜深人靜想起你的時候.

眼淚總是忍不住的往下流. 我努力的舉起你牽過的那雙手. 擦乾眼淚等待時光能倒流.

雪花隨風飄飄過了我的臉. 我依舊對你那麼思念. 不管我們的愛已經離我有多麼遠.

我對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每當夜深人靜想起你的時候. 眼淚總忍不住的往下流.

希望時光倒流回到我們的過去. 保護著你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baby.

這首歌曲獻給你. 乙個人在天國要過的快樂喔. no i love you.

好聽傷感的說唱歌曲?

6樓:超級晨霧的光

1、《beautiful》

《beautiful》是copy美國說唱歌手埃公尺納姆演bai唱的歌曲,由埃公尺納姆、du易斯·zhi萊斯托、傑夫·貝斯、唐·布dao萊克和安迪·希爾填詞、譜曲,發行於2023年8月11日,被收錄在埃公尺納姆第六張錄音室**《relapse》中。

2、《說散就散》

《說散就散》是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片尾曲,由張楚翹作詞,艾福杰尼、黃旭撰寫rap歌詞,伍樂城作曲,艾福杰尼、黃旭、田羽生演唱。

3、《堵起》

《堵起》是谢帝演唱的歌曲,由谢帝詞曲創作。用簡單明快的歌詞訴說了堵車的無奈。

4、《回憶》

《回憶》是南征北戰nzbz創作並演唱的歌曲。首次出現於第三季《中國好歌曲》中。

5、《貧民百萬歌星》

《貧民百萬歌星》是mc hotdog第三張個人**,由mc hotdog擔任製作人,共收錄了《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離開》《嗨嗨人生》等17首歌曲,於2023年7月13日發行。

7樓:小默

8樓:碩穎卿柏胭

我們的愛在贖最

乜野系戀愛

逃避你兩敗俱傷

心淡.愛你變成狠你

分手要狠

習慣失戀

不浪漫罪明

愛不起誰明浪子心痛愛

9樓:紫木宇晨

乙個深愛的女孩,寂寞在唱什麼歌。目前我就聽過這兩首,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始終不夠 - 司徒峻文

有沒有什麼傷感的歌曲啊,有沒有什麼傷感歌曲?

嗯。其實失戀的時候,我覺得可以聽聽這一首歌我是無意間聽到的這首歌 忽然覺得好好聽 雖然是英文的,但你可以聽聽看,when you re gone 另外,還有一首可以聽聽看 innocence 我並不喜歡歐美的,我其實喜歡聽中文或日文的,只是這兩首歌真的很好聽 羅志祥 灰色空間 陳奕迅 好久不見 k歌...

有沒有傷感的歌曲,有沒有什麼傷感歌曲?

介紹你幾首憂傷而又動感的說唱歌 又叫rap never your gone you are my everything草編戒指。我們的愛在贖罪。life s a struggle 寂寞在唱什麼歌。my will 這個是日文的 卑戀 這首我很推薦 微笑著哭 這首很好聽的 錯的人小背叛。小丑最熟悉的陌生...

有沒有什麼勵志的歌曲的歌詞

倔強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 我如果對自己不行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你不原諒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