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高三生的暑假怎麼過

2021-03-04 09:00:55 字數 556 閱讀 1051

1樓:追夢的人

全國各地學校放暑假時間不是統一的,即使是同乙個學校不同年級可能也是不同的,正常是六月末,七月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家長給你報個夏令營什麼的啊,

準高三(高二公升高三)學生接下來的暑假怎麼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複習,我是bai今年的du高考生。有些zhi經驗和你分享。暑

dao假不想學習是很正內常的。但要想到還有容10個月你就要高考,那麼你就沒有理由頹廢了。當然,暑假的生活不能像在學校裡。

養精蓄銳還是要的。給你介紹幾個必做的事。1、複習高一到高三所有的單詞。

重點不是會拼寫而是看見它認識。永遠記住閱讀理解才是重中之重。當然,看英文電影也是個好選擇。

數學嗎,有空的話做套題就行。別過了暑假什嗎都忘了。語文,就看你的文化修養了。

不知你是文綜還是理綜。這裡就不說了。最重要的是要有在10個月拼一拼的決心。

送你一句話,別給自己留後路,要有千軍萬馬過獨木橋,我是將軍我為先的決心和霸氣。

準高三暑假如何過,準高三假期該怎麼過

高考題要在複習之後做 沒有任何準備就上來做簡直是浪費高考真題是最有用的了 但是現在很多複習題上都會擷取那麼一兩道 真正做高考套題的時候就沒有感覺了 有一些都已經做過甚至老師已經講過了 要是有空的話 可以做做模擬 那一般比真題難些 但是錯誤會很多 要慎選 總而言之 做了題後要總結 自己錯在什麼地方 哪...

準高三生的煩惱會有哪些,準高三學生家長的煩惱

我的前三次月考都讓我倍受打擊,由排名很顯眼到要找半天才能找到,一直都覺得自己很不在狀態,很虛,表面上看起來很認真其實根本什麼就沒看進去,其實自己最怕的是別人看到自己那麼認真變得更加認真,我為此也恐慌過,為什麼偏偏在高三掉鍊子,於是我把桌子拉到最後一排,靠牆坐,因為我們班主任對我們比較自由,只要認為是...

高三黨暑假怎麼過

感恩父母 首先要做的!比如幫父母做家務等 適當放鬆 適當上網,不要成癮!自學英語 不是做題,練練口語,聽力等,以後會非常有用。閱讀名著 注意是名著而不是 豐富人生 到社會上體驗生活 賺錢是小,接觸社會才是真的 想想自己的職業規劃 畢竟以後就要靠自己了 適當旅遊 不要太遠,以後賺錢了再去遠處也不遲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