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黨暑假怎麼過

2022-06-29 19:15:04 字數 1076 閱讀 246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父母(首先要做的!比如幫父母做家務等)、適當放鬆、(適當上網,不要成癮!!)

自學英語(不是做題,練練口語,聽力等,以後會非常有用。)、閱讀名著(注意是名著而不是**!!!豐富人生)、到社會上體驗生活(賺錢是小,接觸社會才是真的)、想想自己的職業規劃(畢竟以後就要靠自己了)適當旅遊(不要太遠,以後賺錢了再去遠處也不遲)、....

這個暑假很難得,不能全都玩了,好好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光吧,等上大學後你會非常懷念...

2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玩乙個月後,收心,做好以後的計畫並開始實施。

3樓:書夜

想賺錢就去打工,想放鬆就去玩,想將來在大學混的話就多看點書,了解一些感興趣的大學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當然是去玩全民即時網遊穿越火線,別忘了約好同學一塊!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娛樂之餘學學英語,大多數開學都有英語分級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 旅遊 學習 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做什麼開心最好,但也不能把課本丟了,畢竟學習才是根本!

8樓:綠紗愛晚晴

高考完的暑假很重要的!我大一上寫字都不會了!

所以儘管可以很懶很放鬆,但是還是應該盡量保持學習狀態。可以報個英語班什麼的。一般大學都會在剛開學的時候有個英語考試,以決定你未來的英語學習安排。

9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前期可以出去旅遊幾天或者看些書,放鬆一下。之後就要為填志願準備(現在是知分填吧),多了解學校資訊。志願填好後,你可以去學駕駛或者學外語(畢竟大學要靠英語4級6級)

10樓:老漢和

打個工啊,或者去學校看看啊,或者去**遊玩哈~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以後大學可能就沒那麼多自由時間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利用這兩個月的時間學習自己一直想學,但沒有時間學習的東西,可以學舞蹈或者其他的

高三黨們都怎麼抗困,高三黨如何完成最後的逆襲

涼水洗臉。不是上課的話就站著看書。風油精。適當午休很重要,十分鐘都管用。自己堅定的決心和目標。高三黨如何完成最後的逆襲 踏實學習吧,別老想著成為黑馬,踏實學習後,自然能成功逆襲 只有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時間 高三黨極度消極很迷茫怎麼辦 加一,厭學呀好煩好煩明明知道不可以這樣下去,也對自己說過很多次再這樣...

高三黨要如何調節心態,高三黨如何完成最後的逆襲

首先,學生們應該學會 學 對於大多數考生來說,高三就是乙個複習階段,已經沒有多少新知識需要去學了。實則不然,高三恰恰有很多新知識需要學習,因此調整好心態的第一步就是認清楚任務。高三的新知識和高一高二有所不同,大部分是一些綜合性比較強的內容,因此需要學生梳理和總結高一高二已經學過的知識點,然後進行綜合...

高三黨在糾結買什麼手機麼,高三黨 該不該帶手機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