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你對另高三女生的回答,我是高三生,這學期剛開學很努力學習也進步了許多,可是上次月考後

2021-04-22 09:24:47 字數 2619 閱讀 3631

1樓:幻之光靈

別抱著復讀的心理了,這樣做明顯是不可取的,越是這樣的心理,你的心就會越亂,真的,沒騙你,曾經我有過不想讀書的念頭,結果那段時間的成績一落千丈,後來不去想這些沒用的,學習起來好很多,不要有這些複雜心理!

2樓:毛

哈,何必現在就想結果??

只要你真的努力過,怎麼會沒有好的結果?

即使沒有你理想的那麼好,你也不需要後悔。

好好學,別想那些有的沒的。

加油。咱們一起學習!

3樓:冷夜鈴

那你就想想如果你決定復讀得話會不會有閒言閒語,再想想你繼續頹廢下去連復讀都有問題,問自己行不行。如果你真還想考研就跟自己說「我要努力!」「我不會輸!

」「我要報心理學!」「我一定行!」

4樓:帥氣的痞子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建議不要復讀,因為一年的時間會改變多少我們誰也說不好,所以只能抓住現在,加油

5樓:麥雅兔

靜下心學習吧,我們還是學生。適當放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復讀,高考沒那麼可怕,抓緊時間,努力複習就行,多做習題,當初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人家最少都是本科

7樓:小瑃瑃

高三的學習是非常艱苦的,我當然是建議你不要抱著再復讀的心思去學習,因為復讀時的心理壓力更大,狀態更差,除非你是由於高考時突發意外考砸了再復讀,否則不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要堅持下去!加油!

8樓:

我是去年才高考完的,你得靜下心來學習而且堅持很重要。

我就因為沒有堅持下去。所以現在的大學很不理想。

如果你和我一樣沒有毅力,我的意見是不要考慮復讀這條路,除非是你很有底子,不然復讀真的很艱苦。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高中的時候成績也是中上,那時也不敢保證高考,本來想復讀的,但後來沒有。

其實只要你真的想讀,有毅力,就算是出來工作了也還是有很多途徑可以在學習的。

意見僅供參考,自己的人生還是要自己**。

10樓:水師成長

高中的知識點有限,如果你能靜下來乙個個攻破,最終是會取得好成績,不用復讀的。關鍵是心態。即使你復讀,如果心態不穩,你也只能學到你會的,不會的還是不會。

希望你靜心學習,高考三個月就夠了,不用擔心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快臨近高考啦,我很努力的學習可是成績就是上不去,怎麼辦啊,是不是出啦什麼問題啊

11樓:飛霜木

你好!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學習方法不對,建議問問學習好的同學,可以借鑑一下他們的學習方法,由於字數限制,我沒辦法進一步細說,注意勞逸結合,保證睡眠才能提高學習效率。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成績,關鍵是是不是在努力,是不是每天在進步,如果都做到了剩下的就是保持平常心參加考試,心態放平和,相信這樣不存在成績還是不能提高的問題

心態真的很重要恩!堅持!會迎來勝利的 !加油!

13樓:玄曼城

許問題就出在你很努力上~

我高三的時候也是,每天沒命的學習,後來上了大學才知道,有的時候越是想要成功反而會失敗,你要明白,付出並不一定等於回報的。有空的時候就放鬆一下,以乙個好的心情去學習。

14樓:飛雪

不是你的努力出了問題,這種問題你應當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比如說是不是雖然努力了,可是對自己的薄弱科目不夠努力,亦或是在學習上不敢向老師同學請教。只有完全弄懂了才會更好的掌握知識。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們處於乙個很緊張的狀態,其實基礎知識什麼的,你們都已經掌握的差不多了,現在的考試,主要考的是你們的心理狀態,所以一定保持乙個樂觀的心態,我相信你成績一定會有突破!別有太大壓力,好好放鬆!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心裡面潛在的壓力很大,適當壓力是動力,壓力太大會帶來負面影響。快高考了,不要期望自己能夠還有多大提高,現在是穩定期保持目前的成績就很好了。關鍵看你在考場上的發揮,心態平和點

17樓:子琳靜

要發現問題 不要糾結於分數 重在解決問題 發現越多越有利 查缺補漏嘛

合理安排時間 學習重在效率而非刻苦

考前有這種感覺 還有可能會感覺什麼都不會 都很正常 我剛剛脫離苦海 也有此經歷 理解 相信自己

18樓:箋可言

還是從自身找原因,找方法吧,最主要的是你的努力放在什麼方面是真正用心去努力去學習了嗎,還是只是在時間是表現上很努力,而心卻沒有放在學習上,或者是有些其他的什麼想法,記住付出總有回報,好好思考一下吧。

19樓:望月de小狼

我和你一樣同是要高三!以我的經驗告訴你,努力是會有收穫的,可能是沒有顯示出來吧!或者是方法不對,導致事半功倍!加油…一起努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老師談談。不過要有自信,堅持住比什麼都強

21樓:匿名使用者

急不來的,是平時慢慢積累下來的,不是你出問題了。抓抓重點,試試看。

高三女生的困擾請大家幫我出主意

要記住 高三最重要的就是有個良好的心態 所以不要自我暗示說自己會瘋掉之類的 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沒有白付出的事 我乙個同學 情況和你很像 高一高二很用功成績一般上了高三成績一下就起來了 我想這就是 厚積薄發至於別人 自己不要太在乎 但是我不建議你 連上體育可也學習 應該放鬆自己讓緊張的心鬆弛一下 ...

高三了,我喜歡一女生該不該向她表白

雖然高三是要好好讀書,但是,談戀愛也是可以適當的放鬆自己。其實,高中談戀愛是最辛苦,但也是最幸福的,因為已經過了初中那個懵懂的時期,成長了,知道為他人著想,不會再只顧自己了,我覺得還是大膽表白比較好 我覺得你可以跟她適當的保持曖昧,可是最好不要表白。畢竟大家都高三了,你不能影響你自己也不能影響她,我...

我是高三女生,我們班有幾個女生總是在班級攔路不讓我過,或故意撞我,我該怎麼辦

不要發生正面衝突,也不要委屈自己。做自己就好,和其他人做好朋友 先觀察他們中間哪個最不好欺負,然後先忍耐,畢竟他們怎麼做同學看在眼裡,然後從校外找黑白通吃還不會賣你的,估計你在校內找不到什麼狠人吧,讓道上那個人跟學校裡面龍頭打好招呼照顧你,然後你積攢實力和對你過分的例項,等到其餘別的同學都看不過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