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深圳的差距怎麼樣,天津和深圳的綜合實力哪個強

2021-03-04 09:00:54 字數 2661 閱讀 8024

1樓:中華城市

天津北方經濟中

bai心,國際港du口城市,北

zhi方第一港口,北方製造業中心

dao,北方國際航專空運輸中屬心,金融創新運營示範區,改革開放先行區,中日韓自貿區,中國四大直轄市之一,中國國家中心城市,中國中醫藥研發中心,亞太地區海洋儀器測驗中心,中國6大超千萬人口城市之一,中國大火箭製造研發中心,空中巴士a320製造中心,京津冀一體化中心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二十多個小時,飛機乙個多小時

天津和深圳的綜合實力哪個強

3樓:

北京 政治 金融 教育 綜合實力和影響力 大陸城市當中是最高的 要高過上海

天津和深圳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更好一點,在教育上,天津的優勢很明顯,天津的雙一流大學更多,有5所雙一流高校,深圳沒有本土的雙一流大學,而且天津的高考公升學難度更低,更容易考上大學,考上好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天津在歷史bai

人口面積文化du教育醫療zhi衛生基礎城建等dao方面都高深圳回一籌,簡言之天津答是深厚底蘊的城市和北京上海類似,但深圳也有自己的優勢比如年輕活力強房價高挨著香港,掙錢多等,看每個人不同的選擇角度不同而已。

6樓:新發地菜園

網上乙個搞笑的說法比綜合北京天津象2頭巨象深圳是小螞蟻,可以度娘一下呵呵,肯定天津綜合要強一點了,房價津深比深圳高一點,都是房產一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政治角bai度天津比深圳大2級,從人du口角度

天津zhi多於深圳,從教dao育角度版就不說了天津碾權壓深圳,從醫療衛生角度天津和廣州持平,深圳就醫要去廣州,從城建角度天津也強於深圳,深圳經濟和天津差不多,深圳強的是房價挨著香港所以高,但天津也不低。所以綜合天津肯定強於深圳。比較客觀。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天津好,都是經濟很發達的城市,天津處於北方,氣候和環境還是很好的

9樓:把卡金額二

如果為了空氣美景環境去深圳吧,如果作為乙個一般百姓為了下一代選擇北京版,如果不想去權北京可以選擇天津就不要選擇深圳了,很多人評價天津深圳用什麼誰完爆誰呀很可笑,其實都是半斤八兩,除了自然環境服務態度深圳強其它的說不上誰比誰強了,作為乙個普通百姓**教育資源好就選擇**為了下一代沒辦法

10樓:恿杖磁

我是抄土生土長天津人來

襲深圳20多年了,個人認為兩個城市差距巨大能形成碾壓的也就是根本沒法兒比較且短時間內無法改變的方面如下:個人事業發展肯定是深圳;生態氣候肯定是深圳;生活總體便利肯定是深圳;社會進步氛圍肯定是深圳。子女教育肯定是天津;醫療肯定是天津;生活幸福平均指數肯定是天津;工作壓力小且還能有尊嚴的肯定是天津。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11樓:宮平專用

天津好啊,以後子女考大學,都可以享受低分.

12樓:孫叔

我比較喜歡天津 發展潛力比較大

13樓:葬花

深圳 南國好風光,環境比天津好

14樓:雷浪人

當然深圳啊,經濟,環境都比天津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天津呀網上京津巨象深圳螞蟻有個搞笑的帖子(綜合)很形象

天津和深圳哪個發達

16樓:新發地菜園

當然天copy津綜合更好了,網上有個熱帖bai城市綜合比較北京天津du2頭巨象深圳小螞蟻zhi,搞笑但形象可以自己度娘一dao下就明白,深圳在文化教育3甲醫院數量體育事業底蘊城建等和天津都有明顯差距有的地方還不如省會,但深圳經濟活躍年輕挨著香港比天津有活力這是優勢,津深都是房地產一線城市深圳房價較高。

17樓:偉欽

肯定是深圳啊,無論人口結構,經濟,發展潛力,都比天津厲害多了。

天津和深圳,綜合來說,這兩個城市,哪個更好

18樓:一六三我們的

深圳,簡單的從gdp等資料上可以看出,而且深圳從香港那裡吸取的發展機遇,要大於天津從北京那得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綜合(文教衛城建等)比深圳強太多了,深圳適合年輕人去但短板也多很明顯,天津沒有太明顯的短板(如果有民營經濟不活躍)

20樓:小小螞蟻不貪吃

當然是深圳copy更好一些了。不過每

bai個地方都有自己du的特色和可取之處,也不能就說天津不zhi好。個人喜

dao歡深圳,因為這裡交通方便,是經濟特區,還有就是這裡不排外,因為幾乎都是外來人口,深圳就像是乙個大熔爐,不過也當然的,要在這裡生存的好也會有很大的壓力。

21樓:新發地菜園

當然天津綜合更好了,網上有個熱帖城市綜合比較北京天津2頭巨象深圳小螞蟻,搞笑但形象可內以自己度娘一下就明容白,深圳在文化教育3甲醫院數量體育事業底蘊城建等和天津都有明顯差距有的地方還不如省會,但深圳經濟活躍年輕挨著香港比天津有活力這是優勢,津深都是房地產一線城市深圳房價較高。

天津師範大學怎麼樣,天津師範大學怎麼樣 和山東師範大學相比,哪個更好

天津師範大學,簡稱 天師大 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直轄市天津。入選教育部 卓越教師培養計劃 國家 特色重點學科專案 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 首批 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 首批 教育部來華留學示範基地 天津師範大學始建於1958年,原名天津師範學院,1961年天...

天津外國語大學英語研究生怎麼樣,和天津外國語大學英語研究生哪個好

好,天外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已經正式更名為 天津外國語大學 大外依專舊是學院 個人覺得,綜合比 屬較的話,天外更好。天外的師資力量雄厚,老師都比較強,比大外的好很多但大外的日語和韓語更好。呵呵 希望有幫助 和天津外國語大學英語研究生哪個好 天津外國語大學英語專業研究生怎麼樣 看你和什麼學校比了。和普通...

天津長城寬頻怎麼樣啊,天津長城寬頻怎麼樣

都是860元免初裝費的最低費用的,09年7月 11年7月在河西風致裡小區,用有線路由器的時候,wifi的時候比較卡。客服的解答雖然沒氣多大作用,但是聲音還是很甜美的我用過長城寬頻,3年,感覺客服人員很少。小區服務站的低素質員工 感覺是一幫技校職專學生 滑鼠 耳機,中午午休時候總是擾民。長城寬頻經常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