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都會是哪些病的症狀

2021-03-04 09:00:51 字數 406 閱讀 73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胃鏡。就copy不能確診,這bai樣還會誤了病情。建議去大醫院去做du**胃鏡。

一點感覺zhi都沒有。只是貴一dao點,至少可以將病情確診。我有做過**胃鏡。

到那邊醫生打藥催眠。等醒來後都己經做完胃鏡了,一點感覺都沒有。不能因為現在貴,或怕做胃鏡而將胃病拖 得嚴重了,對自己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胃氣瘀滯。

要用舒氣解鬱,和胃降逆的藥物。

木香烏藥解鬱順氣,梔殼沉香檳榔陳皮寬中理氣,丁香代赭石降逆止嘔。

飲食要注意別吃刺激性 食物,油膩的, 酒類

3樓:提問比解答重要

建議做個胃鏡看看,不然的話是很難確診的弄不好還會加重病情

出現胃痛的症狀有哪些?

胃是人體的消化器官,那上面接著的食道,下邊兒通的是小腸,在我們的日常飲食中,胃的蠕動是消化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由於現在人們的生活方式跟飲食習慣,胡吃海喝,暴飲暴食,導致許多人的胃功能不是很好。我們經常說 十人九胃病 這正說明了很多人都沒有乙個完好的胃。第一,肚子餓了就胃痛,我的人肚子一餓,就會...

帕金森病的症狀有哪些?帕金森病的症狀有哪些呢

帕金森病早期又被稱為危險症狀期,但有些患者臨床表現不典型,常常因診斷錯誤導致不能及時 故下面4個早期症狀要警惕 1 感覺障礙。帕金森病人最早期是嗅覺減退,自主神經出現問題,表現有便秘 尿瀦留 尿頻 尿急 出汗多 皮脂腺分泌過多或持續性低血壓。2 睡眠障礙。失眠是帕金森病患者最主要的早期症狀,可分為睡...

手足口病都有哪些症狀,手足口病都有哪些症狀?

手足口病是5 8月流行於5歲以下的寶寶的流行病,得病之後要及時去醫院就診,注意寶寶衛生健康和環境衛生 手足口病是由腸道病毒引起的傳染病,多發生於5歲以下兒童,可引起手 足 口腔等部位的皰疹,大多數病例症狀輕微,主要表現為發熱和手 足 口腔等部位的皮疹或皰疹等特徵,多數患者可以自癒。手足口病的症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