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麼來拯救我的Mac裡裝的PSCC

2021-03-04 09:00:49 字數 452 閱讀 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 cc cleaner tool for mac os備份抄 adobe 產品目錄中儲存的所有檔案,襲包括安裝的自定義外掛程式或配置檔案。

要解除安裝 creative cloud 或 creative suite 應用程式,請在 finder 中,瀏覽至「應用程式」>「實用工具」>「adobe 安裝程式」。

雙擊該應用程式的解除安裝程式。

按照螢幕上的說明完成解除安裝。

重新啟動計算機。

要執行 adobe cc cleaner tool,請雙擊 adobecreativecloudcleanertool.dmg 檔案。

清理你電腦上安裝的ps cc 2019,然後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adobe photoshops cc2019 for mac 的安裝及安裝教程,免費的。

我用什麼來拯救我的靈魂,誰知道拿什麼來拯救你 我的靈魂

城鄉差別,國家政策。政策傾向城市一方,當然是個人無法用理想就能改變的。為什麼很多人都會湧向城市,因為城市是富裕先進的代名詞。為什麼很多人都怕回到農村,因為農村是貧窮落後的代名詞。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當個人無法改變政治現狀時,他只有改變自身現狀。是挺天真 先允許自己富起來 然後有步驟的帶動其他 最...

拿什麼拯救我的姐妹,婚外情被騙,還要那麼痴情

現在的女孩,不用去騙,他們自己就貪圖享受,自願和那些已婚男發生關係,以此來達到財物交換的目的,對於這種人,這不是痴情,是破壞別人家庭。也是違反婚姻法的行為,應給予譴責。婚外情被騙,我該找誰 遇人不淑,只是情感被騙,那只能啞巴吃黃連了。要是被騙了金錢,只要你豁出去,不怕造成不良影響,那就報案吧。公安機...

拿什麼拯救各位的英文本型,適合考

拿什麼拯救各位 翻譯 what to save you 適合於日常書寫以及考試的英文本型有哪些?就是比較正規的正統英文本 最好是使用印刷體,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的清爽整齊。你可以上網看看衡水中學學生的印刷體,這樣的字型在大型考試中是可以加分的。若是平時與人交流的書信,則也可以使用義大利斜體,看起來既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