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教育部認可學歷的南韓大學,南韓的碩士學歷在中國如何認證?

2021-03-04 09:00:49 字數 2029 閱讀 2976

1樓:南野躺誰

南韓bai

前五十的學校都有認,五十du

以後認可的學zhi校也有,不過沒什麼dao去的必要。南韓本回地是沒有大學排名的,不過答一般的理解是:

頂級:首爾大,延世大,高麗大

一流:南韓科技大學,南韓外國語大學,成均館,西江大,慶熙大,梨花大,建國大,漢陽大,**大等(排名不分先後)

二流:崇實大,詳明大,弘益大等

其實這些學校沒有十分明確的強弱順序,因為南韓的大學大都有一技之長,比如二流的弘益大,美學和**全國最強,一流的**大,表演和傳媒全國最強,一流中的成均館和漢陽的部分理工科專業要比頂級的三所還要強一些,所以專業很重要

南韓的碩士學歷在中國如何認證?

2樓:心無所依

可以在國內的教育部留學生服務中心辦理學歷認證,認證需要的材料如下:

1、填寫完整的中外合作辦學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申請表乙份

2、一張二寸彩色證件**(藍色背景)

3、本人身份證或戶口頁影印件,驗看原件(港澳居民提供身份證明及來往內地通行證影印件,驗看原件);

4、本人護照所有頁影印件(在合作辦學外方學校有學習經歷者提供),驗看原件;

5、所獲合作辦學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文憑影印件,驗看原件;

6、合作辦學學習成績單影印件,驗看原件;

7、獲得的國(境)外證書和成績單的中文翻譯件原件(須經正規翻譯機構(公司)進行翻譯,個人翻譯無效);

8、合作辦學中方學校開具的學習經歷證明影印件,驗看原件。

一般情況,整個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評估過程需要20個工作日以上。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時間不包括郵寄時間,工作日從留學生服務中心收到齊全的申請材料並通過初審的當日開始計算,至認證結果發放(寄出)之日結束。經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批准,每份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收費360元人民幣。

3樓:哎喲

需要提交相關的申請材料到認證中心進行審核認證。

申請認證須出具如下材料:一張二寸藍色背景證件**;需認證的國外源語言(頒發證書院校國家的官方語言)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文憑正本原件和影印件;需認證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文憑所學課程完整的正式成績單原件和影印件;需認證的國外學位證書(高等教育文憑)和成績單(研究證明信)的中文翻譯件原件(須經正規翻譯機構(公司)進行翻譯,個人翻譯無效。

整個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評估過程需要20個工作日以上,中心在全國多個省、市、自治區設有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申請材料驗證機構,不在北京的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申請者可以到臨近的驗證機構辦理申請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6月剛辦了

先去南韓的中國大使館辦理留學生回國證明

然後在國內的教育部留學生服務中心辦理學歷認證留學生服務中心學歷認證需要的手續是

1.在南韓獲得學位證,畢業證以及成績單以及影印件2.出國前最高學歷證件以及影印件

3.留學期間的護照,以及影印件(如果換過護照的話,舊護照也需要.主要是影印首頁以及所有蓋章的地方)

4.如果還有其他技能等級證書的話 這些也可以帶著5.一寸**一張

費用是360元的認證費用,300元的外語翻譯費用(必須是國家認證的翻譯機構翻譯),如果不是在北京留學生中心辦理 還需要加300元的**認證費用。

5樓:自然而然

呵呵呵呵認可與不認可意義不大,關鍵是能不能找到工作。

我乙個朋友的孩子在南韓讀完本科讀碩士,7年下來,花掉近百萬,回來之後繼續跟他爸爸做小生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 是你在南韓的中國大使館認證

7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後在南韓辦理 學位資格認證。

南韓弘益大學的文憑中國教育部認可嗎?

8樓:啟德留學成都

親~弘益大學的文憑教育部當然是認可的。只需要回國的時候用畢業證書和有效證件去大使館辦理乙個留學生回國證明,然後就可以認證了。

9樓:

弘益這麼出名,當然承認啦。你是本科還是研究生啊?

怎樣查中國教育部承認學歷的外國學校名單

輸入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 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 進入 點選 公布名單 進入後 在公布名單裡點選第2個 教育部公布的33個國家部分學校名單 進入 即可 如何查詢國外大學學位是否被中國教育部認可 可以登入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進行查詢 第一步 登入 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 介面如圖所示 第二步 點選 國外院校 閱...

中國教育部直屬高校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是國家正規大學嗎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由東軟控股 億達集團共同投資舉辦的一所以工學為主,兼辦管理學 文學 藝術學等學科專業的民辦普通高等院校,是正規大學。但不是教育部直屬。是遼寧省教育廳直屬。教育,院校資訊。如果想學工科,建議去合肥工業大學。兩所學校的綜合排名相差不大,長安大學略靠前,其特色是公路...

傳統的中國教育為 中國教育不重視真正的 格 傳統的中國教育

101教育ppt的資源庫有這個問題的回答,可選擇ppt背景的軟體。傳統的中國教育不內重視真正的 格 容是因為 傳統教育的目的並不是尋求新知識,而是適應乙個固定的社會制度。傳統的中國教育 偏向於理論而輕視實驗。偏向於抽象的思維而不願動手 缺乏對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的培養。中國教育抄傳統 網際網路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