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男生在汽車行業中適合什麼工作

2021-03-04 09:00:48 字數 2357 閱讀 8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男生做汽車銷售肯定不合適,看來做汽車維修應該不成問題。就做乙個汽車修理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能理解成不擅長溝通

或者從事需要大量溝通的事麼?性格裡的有些特質內如內向,後容天鍛鍊是可以改變的。大多數的工作都需要一些必要的溝通,猜的沒錯的話,題主需要的是乙份自己老老實實做事的工作。

汽車設計?修車? 賣車就算了

很內向的男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3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平面售後服務人員,這個職業需要很好的耐心和溫柔的脾氣,要能夠解決對方的困難和問題。不需要多會說,要善於傾聽對方的不滿,耐心的解答問題。切記不要跟顧客爭吵,要善於傾聽,從對方的角度看問題,解決問題。

質量檢測人員。這個工作需要特別的細心,能發現產品的微小瑕疵,是很重要的乙個工作環節。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心細細膩,適合這種仔細的有責任的工作。

要求,一定要有強烈的責任心,保證工作的順利完成。

醫院醫護人員。醫生**都是治病救人的工作,在掌握好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的同時,一定要為人和藹,待人真誠。住院的病人肯定是由於某種疾病生病住院,我們對待病人一定要像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不能有歧視。

4樓:南邕

適合來做倉管員。只自

需動腦動手,一般少用嘴。

倉管員工作職責

1、服從領導安排,遵守公司和倉庫各項規章制度。

2、負責倉庫日常收、發、存管理工作,努力達成帳、卡、單、物一致,使在庫原材料和成品處於良好的品質狀態。

3、對照生產領料出庫單,按照先進先出原則發料。

4、按照採購入庫通知單的數量進行收料

5、物料進入倉庫管理,庫位的籌劃與正確合理的擺放。

6、倉庫的安全工作和原材料及成品保管工作。

7、每日原材料明細賬目的登記和對車間入庫成品進行點數。

8、負責盤點庫存原材料和成品。

9、接受並完成上級交代的其它工作任務。

5樓:恭奧功昊磊

做事情三十歲前別害怕,三十歲後別後悔

做工作一定要找自己的興趣,帶著激情去完成你的工作,肯定是輕鬆而又成功的。

年青就是本錢,三十歲前用心去學習,三十歲後才去真正去做。

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做**工作人員。影視行業的話就是後期製作人員;或跟電腦有關的。當然,偶爾外出打交道啥的也要注意自己的儀表,需要的話去byslim韓版時尚**店瞧瞧也挺不錯的。

7樓:一天兩天

可以去**開店啊、最好還是出去多磨練磨練、可以先去kfc、麥當勞、dq什麼的做做兼職鍛鍊下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wmq你的性格不適合

bai,但你可以du

改變它,因為我相信你zhi的能力一定dao能夠適合當老師,因專為我原來也屬

是和你一樣的,和熟人在一起,話多很,但遇見陌生人就很內向,但我一直相信我的能力,所以無論遇見任何事,只要我相信我有能力去辦好這件事,我就會把它做好,漸漸的,我發現我已經和原來的不一樣了,變得能開口和陌生人交談了,你可以嘗試一下,一定大膽的去適應txd81

9樓:匿名使用者

學術研究、藝術設計、機械安裝維修,動物園管理員,圖書管理員等

10樓:yi—那年

建議做銷售行業。做銷售的人一般都狠開朗,久而久之你便會有潛移默化的改變。而且做銷售無學歷等等的門檻,發展空間也大又輕鬆。每天所面對的都是不同的人和事不會那麼枯燥無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打交道少的,人際交往不擅長的或是不是主要的工作!

1比如技術男,it軟體開發。電腦工作!

2美術,書法類工作。

3編輯。設計類,

4文案5定向型操作員!(例如,專車司機,火車。貨車。飛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類工作,比如軟體、機械、結構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考公務員啊,穩定,工資待遇好。挺適合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計算機程式設計、動漫設計製作;文科:教師、**、會計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it類,不過還是要適當的社交比較好

16樓:

程式設計師啊,而且工資也高,適合做技術類的工作。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汽車行業方面的工作,跟汽車行業相關的工作有哪些?

首先汽車分為銷售和售後兩大塊,銷售你可以做銷售顧問,但是實習期比較長,要半年左右考驗你的適應以及口才大腦反應度,不過等轉正熟練後工資是不錯的,一般有5000左右。售後,可以是修理工比較辛苦,要有吃苦耐勞的品質。做服務顧問,要對汽車故障以及常用配件了解,能善於溝通,每月收入在3000左右,看品牌。做客...

汽車行業h級客戶是什麼意思,汽車行業,H級客戶是什麼意思

汽車客戶級別劃分 h級 7天內有訂車可能 a級 15天內有訂車可能 b級 30內有訂車可能 c級 2 3個月內有訂車可能 n級 新接觸客戶 o級 已簽合同 未提車 或訂單客戶 d級 已提車客戶 t級 訂單退定客戶 輪胎 速度級別h是什麼意思 h代表的是輪胎的速度等級,速度等級表明輪胎在規定條件下承載...

WRC在汽車行業中是什麼意思?謝謝

wrc全稱是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 即世界拉力錦標賽。始於1973年,這項賽事將各國單獨舉辦的汽車拉力賽冠以世界錦標賽的頭銜,是fia國際汽聯四大賽事之一。為了爭奪系列賽冠軍的寶座,wrc每年將在世界各地舉行14 16站比賽,每一分站比賽通常為3天,在事先設定的賽道上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