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行業h級客戶是什麼意思,汽車行業,H級客戶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20 字數 1735 閱讀 7300

1樓:物冬冬

汽車客戶級別劃分

h級:7天內有訂車可能

a級:15天內有訂車可能

b級:30內有訂車可能

c級:2-3個月內有訂車可能

n級:新接觸客戶

o級:已簽合同、未提車;或訂單客戶

d級:已提車客戶

t級:訂單退定客戶

輪胎(速度級別h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h代表的是輪胎的速度等級,速度等級表明輪胎在規定條件下承載規定負荷的最高速度,h的最高速度為210千公尺每時。

汽車輪胎「速度級別」主要是乙個對應於輪胎所支援的最大速度的具體數字,按照正規來說:速度等級主要是表明汽車輪胎在規定條件下所承載規定符合的最高速度。一般主要用字母a到z來進行代表從4.

8公里/小時到300公里/小時之間的認證速度等級。

3樓:為誰為誰為

速度級別h表示輪胎的最高時速為120km/h,適用於中高階汽車

速度等級表明輪胎在規定條件下承載規定負荷的最高速度。不同輪胎的胎壁上會用英文本母表示輪胎的速度等級。代表輪胎從4.8公里/小時到300公里/小時的認證速度等級。

4樓:baby詩詩最美

「輪胎速度級別h代表的是輪胎在規定條件下承載規定負荷的最高速度為210km/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h表示最高速度210km/h

6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bai每條輪胎胎側都模刻有du此輪胎的

zhi速度符號(又稱速度級別dao),對應速度符號就可知道此輪內胎的最高速度,容例如:輪胎規格195/65 r15 91h中速度符號是h,查詢速度符號和速度對應表就知道此輪胎的最高速度是210公里/小時。公尺其林輪胎上所貼上的標籤內就有速度符號和具體的最高速度的資訊。

詳細介紹請參考:http://****

michelin.***.**/home/buying-guide/tyre-training-centre/tyre-basics/2906/2830/2866參考資料:

公尺其林官網 ****michelin.***.**

7樓:銀彈

235代表胎寬抄

55是胎厚

和胎寬的比襲值55%

r的意思是此輪胎為子午線輪胎(基本上現在所有的輪胎都是子午線輪胎)18是輪圈的直徑

99是載重係數

v是最大速度標識 v代表最大設計速度為240km/h,原來的h最大設計速度是210km/h

8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輪胎的規格有很多的表示方式,而市面上一般較常見的有四種,英製,德製,公制及美製,我們就以次四種略加說明。英製的規格為英國過去的附庸國家所採用,單位採英吋。如 4.

00 h 18 4pr ,即表示寬4英吋,適用210km/h以下的時速,輪胎鋼圈直徑為18英吋,4線層強度。公制的表示法中,是對輪胎的特性說明較完整,它與德製的表示法類是似但取消「-」低壓胎的記號,而以「r」字代替,表示子午線輪胎,如fzr400的後輪即為140/60r18 64h,其中r18的r即表示該輪胎為子午線輪胎。德製的規格類似「公制」,除輪胎的寬度用公釐表示外,亦增加了輪胎的扁平比,輪胎的內徑仍使用英吋,內徑的後面還有荷重指數及速度記號。

表示如:140(輪胎寬140mm)\70(扁平比百分之七十)-(低胎壓)18(內徑18英吋)66(荷重指數66)h(速度記號210km/h以下)。

WRC在汽車行業中是什麼意思?謝謝

wrc全稱是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 即世界拉力錦標賽。始於1973年,這項賽事將各國單獨舉辦的汽車拉力賽冠以世界錦標賽的頭銜,是fia國際汽聯四大賽事之一。為了爭奪系列賽冠軍的寶座,wrc每年將在世界各地舉行14 16站比賽,每一分站比賽通常為3天,在事先設定的賽道上劃出...

汽車行業4ps什麼意思,4PS是什麼意思

4ps是抄4s店裡面銷售部的經典課程,襲4p營銷理論 bai被歸結為四個基du本策略的組合,即產品 product zhi價dao格 price 渠道 place 宣傳 promotion 由於這四個詞的英文本頭都是p,再加上策略 strategy 所以簡稱為 4ps 看來樓主是剛要進入大汽車銷售行...

DR是什麼意思?好像是個數值,汽車行業質量體系中用到的

對於具體到某乙個不對稱合成來說,如果產物只有乙個手性中心,在用高效液相量化其對映選擇性的時候,如果不是100 光學純,則會出現兩個對映異構體的峰,峰面積的比值是er,即 enantiomeric ratio.兩個峰面積的差值就是ee值,即enantiomeric excess.如果產物有兩個或者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