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是什麼意思?好像是個數值,汽車行業質量體系中用到的

2021-03-08 04:49:57 字數 954 閱讀 8864

1樓:全廣學

對於具體到某乙個不對稱合成來說,如果產物只有乙個手性中心,在用高效液相量化其對映選擇性的時候,如果不是100%光學純,則會出現兩個對映異構體的峰,峰面積的比值是er,即 enantiomeric ratio. 兩個峰面積的差值就是ee值,即enantiomeric excess.如果產物有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手性中心(一般是兩個,再多就太複雜了),峰面積的比值是diastereomeric ratio,兩個異構體的差值則是diastereomeric excess。

縮寫dr = data register ,資料緩衝暫存器   dr = design review ,設計評審,常用於「dr會議」,即設計評審會議   dr = defect record﹐錯誤履歷   dr = dead reckoning 完全估算   dr= dong ruan 東軟,拼音縮寫,東軟員工為了避諱東軟這個詞被公司過濾,很多人就是用dr。   dr=dividend right 證劵 ****前標上dr,表示除權除息,購買這樣的**不再享有送股派息的權利。   dr= doctor,醫生(亦可作博士)   dr=drow ranger 黑暗遊俠。

  dr=directed retry 定向重試(用於g**移動通訊中。例如:在 nokia裝置中,在呼叫建立階段,如果某小區話音通道擁塞,我們可以通過 directed retry(dr)功能來減少本小區擁塞。

)   dr=depository receipts,存託憑證   dr=defender right 足球術語,右邊後衛,同right guard。   dr=debit record,財務憑證中的借記   dr=draft resolution,決議草案,是「決議案(resolution)」的草案,簡稱dr,通過即成為合法的國際條例或約定,影響全世界。而dr 也是模聯會議的最終結果,因此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所稱的dr版,是奇瑞與義大利dr集團合作的產物,

1818341是什麼意思好像是諧音的話。例如 521314是我愛你一生一

你好!乙個父親 乙個父親永遠愛著乙個兒子 父愛偉大 戀愛男女21背景 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 我愛你 而是 我習慣了有你 所以,不要害怕時間,如果愛得足夠深,時間便會讓深的更深。時光一晃多年,而我依然愛你,於是就明白 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特別好聽的愛情歌曲有哪些?特別好聽的愛情歌曲有 越愛越傷 ...

這是什麼植物,好像是藥材,這是什麼植物,好像是一種藥材

藥材即可供製藥的原材料,在中國 尤指是中藥材,即未經加工或未製成成品的中藥原料。中藥是中國傳統的藥材,中國藥文化源遠流長 博大精深,既包含數千年中藥文明又融合近現代西藥文明所創造的中西藥並舉 獨具特色的文化現象,是中國優秀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藥品名稱 藥材別名 藥的原材料 是否處方藥 非處方藥 運動...

女生經常說大公尺,是什麼意思??好像是吃大公尺

會不會是明星的暱稱?東方神起的miky有天 女生 說大公尺是什麼意思?貌似是個稱呼,嘛意思?愛卡大公尺是車友間相互關心 愛護的媒介或者叫催化劑。你遇到不順心的事發上來,不經意間收到熟悉或者陌生的愛卡夥伴發來的加公尺簡訊提示,都會淡化你的鬱悶心情。你有開心的故事或者收穫發上來,接到大家肯定 讚許的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