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給位熟悉汽車行業的高手 比亞迪汽車價效比怎樣?是哪裡產的

2022-05-26 15:00:01 字數 6130 閱讀 4025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沒有自主研發汽車的能力,

現在的國產品牌都是拿國外品牌的汽車自己改改外形,底盤全盤仿造,

說白了就是「山寨」產品,

不過為了掩飾這些外觀都做得不錯,

配置看起來也很高,

不知你注意過沒有,

所謂的高配置的品牌,

沒有知名品牌,

乙個品牌為什麼有價值?

品牌是質量的保證,

說直接一點,

現在的國產品牌車與國外品牌比,

就是山寨與正牌的相比,

不是瞧不起國產品牌,

牛奶雞蛋出的問題能說明點國內廠商對待消費者的態度了吧?

我們希望國產品牌做好,

但實在是沒有辦法,

老百姓攢倆錢賣車不容易,

不能都花在修車上吧?

愛國跟買車沒關係,

小心奸商打著愛國的幌子忽悠你,呵呵。

2樓:戰神

愛國之心人人都有,但國產車的質量如果真的能趕上國外品牌,那誰還買國外的呢?

不行就是不行,我們只是一介草民,為了買國貨,我們就要增加很多成本,有那個必要嗎?愛國不一定就是抵制外國貨,愛國就不要在地上吐痰,愛國就不要超速行駛,這些小事都是愛國,不一定非得要號召全國人民買國產車

3樓:

贊個,比亞迪!

價效比不錯。

關注價效比的朋友,需要你親自去看看的,到底行不行) ,呵呵,在這個價位上自主品牌是王者。

生產基地在西安,深圳,上海等地有研究所

4樓:百小度

比亞迪**不錯!但是質量不怎麼樣,容易出毛病,不過這個車子新的還好,但是時間長了,就差勁了,我喜歡這車子的發動機比較能跑!

5樓:鄉下的稻香

什麼叫不行。比亞迪的出現,代表中國的汽車,在對進口車宣戰。懂不。

就給你說個列子,假如日本人打中國人你幫誰,你哪什麼朋友說比亞迪不行。我剛買f0開車多叼。你自己好好想想。

比亞迪汽車的價效比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裡價效比不錯的乙個牌子

比亞迪比亞迪是一家中國汽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商務轎車和家用轎車。由20多人的規模起步,2023年成長為全球第二大充電電池生產商,同年組建比亞迪汽車。

比亞迪汽車遵循自主研發、自主生產、自主品牌的發展路線,矢志打造真正物美價廉的國民用車,產品的設計既汲取國際潮流的先進理念,又符合中國文化的審美觀念。

2023年11月8日,比亞迪入選時代影響力·中國商業案例top30

品牌介紹

比亞迪汽車遵循自主研發、自主生產、自主品牌的發展路線,矢志打造真正物美價廉的國民用車,產品的設計既汲取國際潮流的先進理念,又符合中國文化的審美觀念。

品牌歷史

比亞迪股份公司創立於2023年,由20多人的規模起步,2023年成長為全球第二大充電電池生產商,同年組建比亞迪汽車。以做電池起家的比亞迪談到造汽車,無非是在扮演一位「門外漢」的角色。正是利用了「自主智財權」的響亮名號和對秦川汽車的收購行為,使得比亞迪有了相對於其他新手的先發優勢。

短短一年內,比亞迪汽車的產品線由原來單一的「福萊爾」微型轎車,迅速擴充為包括a級燃油車、c級燃油轎車、鋰離子電動汽車、混合動力汽車在內的全線產品

7樓:瘋子玩車

比亞迪汽車唐怎麼樣?

比亞迪品牌的汽車算什麼檔次?

8樓:

比亞迪有很多款車,涉及高中低檔,有幾款價效比比較高的。**只是購買產品或服務過程中的一項指標,如果單純只比較**,其實考慮並不是那麼周到。**、質量、服務、口碑、是否合適自己的情況等都需要一起考慮。

比亞迪是一家中國汽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商務轎車和家用轎車和電池。由20多人的規模起步,2023年成長為全球第二大充電電池生產商,同年組建比亞迪汽車,比亞迪汽車遵循自主研發、自主生產、自主品牌的發展路線,矢志打造真正物美價廉的國民用車。

9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自主品牌裡不錯的車,質量比奇瑞吉利強,大毛病沒有,小毛病有一些,價效比挺高的,f3比較適合一家人,f0比較適合小兩口,f6適合小城市的公車,感覺f3哪款60800的不錯

10樓:鞏弘深

一般,模仿痕跡太多,做工粗糙尤其是內飾,選料檔次低不說味道特別重。比亞迪只是個生產電池的公司後來收購了陝西的秦川汽車公司才進軍了汽車業,不過比亞迪和其他國車一樣配置豐富,價效比相對來說要比合資車高不少,個人覺得f3dm還是挺不錯的,技術比較先進,電池的續航里程可以說已經達到世界先進水平了,不愧是做電池發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目前檔次算低檔,畢竟比亞迪剛進入汽車行業電池領域,比亞迪,世界第一

手機代工,手機電池,筆記本電池,pc代工都很強若干年後,也許比亞迪汽車也真像王傳福所說利用新能源汽車這張王牌成為汽車世界第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面子要大氣,選比亞迪。

我的比亞迪1.5的開了差不多一年了,期間拆過一次工作台(原因空調***壞了),現在只要開汽車走顛簸的路,工作台裡就會吱吱的響,鬱悶死我了!

我的車前半年油耗:城區開空調6.8個左右,高速6.2開空調。現在10個月了,稍微多燒了那麼0.2個左右的油。

不過比亞迪的小毛病真是不少,沒辦法,車便宜嘛。不過發動機比同類車確實比奇瑞的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經濟實惠的家用轎車,比亞迪f3可以說是價效比最高的,配置豐富,三菱的成熟發動機,完全合乎國人審美觀的外觀,值得推薦,而且08年的銷量也是說明了這一點,畢竟買車的人都不傻~

最近據說要出f3自動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低端定位,總部深圳,價效比較高,外形模仿日系~可檢視汽車中國網

銷量榜:

125017204 ↑捷達

17012 ↑比亞迪f3

15202 ↓桑塔納

14580 ↓雅閣

13417 -卡羅拉

13391 ↑新凱越

13130 ↓凱美瑞

9870 ↑qq

9225 ↑伊蘭特

8823 ↑夏利

假如預算充足,建議購買豐田卡羅拉.

圖:比亞迪f3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車算不錯的呢.....

比亞迪的發展史是怎樣的?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比亞迪股份****(****:1211.hk),創立於2023年,2023年7月31日在香港主機板發行上市,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深圳,是一家擁有it,汽車及新能源三大產業群的高新技術民營企業。

比亞迪在廣東、北京、陝西、上海、天津等地共建有九大生產基地,總面積將近700萬平方公尺,並在美國、歐洲、日本、南韓、印度等國和中國台灣、香港地區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現員工總數將近20萬人。公司it產業主要包括二次充電電池、充電器、電聲產品、聯結器、液晶顯示屏模組、塑膠機構件、金屬零部件、五金電子產品、手機按鍵、鍵盤、柔性電路板、微電子產品、led產品、光電子產品等以及手機裝飾、手機設計、手機組裝業務等。主要客戶包括諾基亞、三星等國際通訊業頂端客戶群體。

2023年3月。公司分拆旗下手機部件及模組、印刷電路板組裝等業務,申請赴香港主機板上市,2023年12月20日,分拆出來的比亞迪電子(國際)****在香港聯交所掛牌上市,集資約59.125億元。

2023年6月30日a股上市(**sz.002594)。2015

年度,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800.14億元,同比增長37.49%;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8.

29億元,同比增長552.63%。2023年4月,比亞迪汕尾公司獲得的全球單筆最大純電動客車訂單(44.

66億元)。8月,比亞迪股份****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75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比亞迪公司成立

比亞迪老總怎麼起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起家,成本低 質量不錯的鎳鎘電池

19樓:

太長了,簡單說做電池

比亞迪汽車是**製造的?

20樓:金

比亞迪是中國一家高新技術的民營企業,總部位於深圳坪山。比亞迪原先是生產電池的,後來進入汽車行業,在深圳、西安都設有生產基地。

21樓:派大象

比亞迪股份****(以下簡稱「比亞迪」)創立於2023年,是乙個香港上市的高新技術民營企業。比亞迪在廣東、北京、上海、長沙、寧波和西安等地區建有九大生產基地,總面積將近1,000萬平方公尺,並在美國、歐洲、日本、南韓、印度、台灣、香港等地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現員工總數已超過14萬人。在最新公布的2023年中國企業500強中,比亞迪排名216位。

如何進入汽車行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2:中華汽車培訓網推薦課程,「汽車估損師

作者簡介:中華汽車培訓網創始人兼培訓總監。資深專業汽車培訓經理人。

2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進入汽車行業,首先應選擇你所從事的服務行業是什麼?首先要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可通過培訓學習,然後在工作中慢慢總結,虛心請教,相信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汽車服務人員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要感興趣,其次是要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再加上實操就沒問題了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去銷售國產車《擁有自主智財權》如吉利,奇瑞,路寶,比亞迪,到**你可以學到真東西,這些車肯定原則上講 沒什麼問題 但就是小毛病多,好多東西都要你去向客戶解釋,從而慢慢的你就是銷售高手了 同時你也要了解其它同價位車型,好以應對和對比 大品牌車 知名度高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首先要學習汽車理論和實踐知識,保證進入行業時能夠成功的就業

27樓:無聊的打火機

這麼地告訴你吧,一汽造不好汽車,二汽就知道想汽車,廣汽看中了日本人的汽車,上汽你們都不行還是我來賣人家的汽車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到汽車雜誌社或者到汽車公司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從最簡單的汽車構造學起,那裡學完了,你在慢慢的學別的 很快的

30樓:景致服務

可以從零開始進修學習呀

31樓:歷珍

去正規院校大品牌值得信賴的老學校,先培訓在就業,就好了,

3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配氣機構的作用根據工作需要,適時開閉進、排氣門,及時把可燃氣引進氣缸和排出廢氣。同時,驅動分電器、汽油幫浦等機件進行工作。配氣機構主要零件包括:進氣門、排氣門、凸輪軸驅動機件等。

3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教學質量主要取決於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設施裝置的完善度、先進水平,裝置的公升級尤其重要,好的裝置不僅能提供學生的實訓需求,更能貼近市場,使學生與市場接軌。

2、師資力量。學校的師資力量直接決定了學生所接受的教育水平和技能方向,乙個好的團隊對學校的口碑建設,對學校的傳承和發展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3、教育平台和品牌。乙個好的教育品牌能提供更優勢的後勤保障,裝置、師資,教學環境等

4、就業。品牌及規模決定了學生的就業方向和平台,乙個好的汽修院校能很好的保障學生就業,與各類4s及高階企業的合作尤其重要。

比亞迪是哪個國家的汽車品牌

34樓:好木木偶

比亞迪是一家中國汽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商務轎車和家用轎車和電池。由20多人的規模起步,2023年成長為全球第二大充電電池生產商,同年組建比亞迪汽車。

比亞迪汽車遵循自主研發、自主生產、自主品牌的發展路線,矢志打造真正物美價廉的國民用車,產品的設計既汲取國際潮流的先進理念,又符合中國文化的審美觀念。

汽車行業方面的工作,跟汽車行業相關的工作有哪些?

首先汽車分為銷售和售後兩大塊,銷售你可以做銷售顧問,但是實習期比較長,要半年左右考驗你的適應以及口才大腦反應度,不過等轉正熟練後工資是不錯的,一般有5000左右。售後,可以是修理工比較辛苦,要有吃苦耐勞的品質。做服務顧問,要對汽車故障以及常用配件了解,能善於溝通,每月收入在3000左右,看品牌。做客...

汽車行業有哪些經典的笑話?求關於汽車的笑話

大e失荊州,失e走麥城。無寶馬,不英雄。群雄逐鹿。奧 視天下,豈可輕 迪 別催了別催了,你去開宇宙飛船。無寶馬,不英雄。奧 視天下,豈可輕 迪 別催了別催了,你去開宇宙飛船。比較特殊的就是老哥兒,你漏油啦。還開呢,老哥你漏油了。請問,你們機油燒 這麼嚴重,以後 準備進軍石油界?你起車開的這麼快,怎麼...

目前汽車行業還有什麼好的創業機會?

汽車行業的機會有很多,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乙個部分。就我目前來看的話,做汽車美容養護是最好做的了,當然,前提是你選到好的產品。保賜利你可以了解一下。未來汽車行業的創業機會會怎麼樣 我個人認為未來汽車行業創業機會再新能源汽車和鈑噴美那塊為後面的汽車行業重要機會。國內汽車金融的現狀和前景是怎樣的 今年如何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