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汽車行業還有什麼好的創業機會?

2023-03-01 20:40:02 字數 4768 閱讀 3154

1樓:古尾谷瘋爐

汽車行業的機會有很多,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乙個部分。就我目前來看的話,做汽車美容養護是最好做的了,當然,前提是你選到好的產品。保賜利你可以了解一下。

未來汽車行業的創業機會會怎麼樣

2樓:sl1027小小

我個人認為未來汽車行業創業機會再新能源汽車和鈑噴美那塊為後面的汽車行業重要機會。

國內汽車金融的現狀和前景是怎樣的

今年如何賺錢?什麼行業賺錢?

3樓:中紹元

今年如何賺錢?什麼行業賺錢?

我們發現以下幾個行業,有著巨大的發展潛力。

是戰略新興產業規劃裡出現的新東西。2012 年的「十二五」規劃講的是 3g,2013 年的「七大目錄」講的是 3g+4g,即使是 2016 年的「九大目錄」,也還是停留在 4g。這次的「十三五」是第一次將 5g 放進戰略新興產業的規劃裡,並提到大力推進第五代移動通訊聯合研發、試驗和預商用試點,目前國內的通訊公司已在積極推進。

中國為什麼要加快 5g 領域的布局和話語權的爭奪?

從大的邏輯上來說,不管是在秘魯舉行的 apec 領導人峰會,還是持續推進的一帶一路,互聯互通都是中國目前自上而下的核心戰略思路。通訊領域作為「互聯互通走出去」和。

2.燃料電池 翻看此前的《節能與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規劃(2012-2020 年)》,其中對於燃料電池的表述只有簡單的幾個字:「與國際同步發展」。

而這次「十三五」規劃中的表述大超預期:系統推進燃料電池汽車研發與產業化。加強燃料電池基礎材料與過程機理研究,推動高效能低成本燃料電池材料和系統關鍵部件研發。

加快提公升燃料電池堆系統可靠性和工程化水平,完善相關技術標準。推動車載儲氫系統以及氫製備、儲運和加註技術發展,推進加氫站建設。到 2020 年,實現燃料電池汽車批量生產和規模化示範應用。

除此之外,「十三五」中也首次提出了開展全固態鋰離子電池、金屬空氣電池、鋰硫電池等領域新技術研究開發。雖然這些距離!

vr、ar 早就不是什麼新鮮東西了。但是如果查詢過去每個戰略新興產業的檔案,會發現,傳媒領域的受重視程度有了明顯提高。

從「十二五」戰略新興產業規劃和「七大目錄」中完全都是硬體的天下,到「九大目錄」中加進一些「軟的東西」,但是篇幅上仍然少得可憐,再到「十三五」戰略新興產業規劃將文化、娛樂、設計等數字創意作為五大戰略新興產業之一。

可以期待傳媒領域,尤其是 vr、ar 在 2017 年的變化。

4樓:小破孩

先不說具體哪個行業,大的趨勢可以做個簡單的分享:

1. 今年的疫情和2023年不同的是,已經動搖了社會財富的分配基礎和機制,可以預見的結果是財富兩極分化會進一步加劇。舉個例子來說,一方面李佳琦、薇婭等網際網路新貴迎來高光時刻,一方面據統計表明,我國新增失業人口可能超過7000萬,失業率或達到20.

5%。所以要做就做兩端的生意,有錢人和窮人的。

2. 國家今年連續多次部署新基建,這透露出來的訊號是中國要開始全面進行產業公升級,加速進入智慧型化,數位化和資訊化社會,所以,不論做哪個行業,都需要跟緊時勢,改變思路,擁抱變化。

3. 說點具體的,疫情期間的餐飲和旅遊需要被大度壓制,市場重新洗牌,疫情後需求回彈是必然的,但目前不好說會出現像2023年非典的報復性增長,從做生意的角度來說,如果在你能力擅長和資源領域裡可以考慮提前部署。從創業角度來說,下沉市場和垂直細分領域仍然有機會,可以服務巨頭,但不要搶他們蛋糕。

說回來,我並不覺得直接得到哪個行業好賺錢的答案是有用的,看透巨集觀趨勢再結合自身的優勢,這才是你要選擇做的方向。

5樓:匿名

做養老的行業更掙錢,而且前景非常廣闊,現在我國已經進入人口老齡化,未來養老行業市場將會非常廣闊,我極力推薦我這個行業。

6樓:_乳酪的**

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有流量什麼行業都賺錢,提高流量就提高了產品的知名度。

7樓:蔚沛逸湊

網際網路吧,多**,在家就可以,只有團隊有粉絲,

女生上職校學什麼技術好?

8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西餐廚師有前途嗎?其實挺合適的哦,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

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還是學西點烘焙技術比較好,就業好,薪資高,而且活還不累,學起來也比較有意思。

11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學習網際網路技術,例如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設計等等,就業前景廣、行業發展好、薪資待遇高。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要考慮個人的喜好以及性格,如果性格開朗大方,細心,可以考慮下學前教育,當一名幼師,或者學習西點烘焙也是不錯的選擇,女生自身審美有優勢,味蕾也是比男生強,學習西點烘焙,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也不錯,無論是自己後期創業還是上班發展都不錯。

13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很適合女孩子學首先工作環境優美,操作安全,工作過程中無明火,薪資待遇好,沒有風吹日曬雨淋,高階西點師尤其吃香。

1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女生在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

如果有機會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公升上去,對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成績不理想,達不到高中院校錄取分數線的話,可以提前給自己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5樓:小樂彤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6樓:網友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1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18樓:

女生學技術,要學乙個能幹一輩子的職業,不然年齡大了再去找工作又來學技術就比較麻煩。

現在學技術學西點的比較多,需求很大,西點師工作好找,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

1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自己的個人愛好以及時代發展趨勢來選擇學習什麼技術。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專業。

護理專業。會計專業。

藝術設計。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公升潛力也大,就業前景也很好。

2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學習西點專業。

23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bai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du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2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公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汽車行業方面的工作,跟汽車行業相關的工作有哪些?

首先汽車分為銷售和售後兩大塊,銷售你可以做銷售顧問,但是實習期比較長,要半年左右考驗你的適應以及口才大腦反應度,不過等轉正熟練後工資是不錯的,一般有5000左右。售後,可以是修理工比較辛苦,要有吃苦耐勞的品質。做服務顧問,要對汽車故障以及常用配件了解,能善於溝通,每月收入在3000左右,看品牌。做客...

汽車行業h級客戶是什麼意思,汽車行業,H級客戶是什麼意思

汽車客戶級別劃分 h級 7天內有訂車可能 a級 15天內有訂車可能 b級 30內有訂車可能 c級 2 3個月內有訂車可能 n級 新接觸客戶 o級 已簽合同 未提車 或訂單客戶 d級 已提車客戶 t級 訂單退定客戶 輪胎 速度級別h是什麼意思 h代表的是輪胎的速度等級,速度等級表明輪胎在規定條件下承載...

汽車行業行情現在怎麼樣?還有市場嗎

朋友你好 汽車行業情況現在怎麼樣了 不知道你是說的那一板塊。是銷售 是汽車後市場 還是汽車發展以後的走向?那談談未來10幾年的汽車發展吧。進入21世紀,隨著社會大眾認知 新興科學技術發展及全球資源儲備情況各方面影響,未來汽車一發展方向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 更智慧型 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發展,自動駕駛汽...